DSC03833

波蜜。一日蔬果100%紅色濃蔬果汁

 

不得不說,這算是我喝過算蠻貴的飲料耶!這瓶要38元啊!

基於現在正努力減肥中,只好喝熱量較低,更健康的飲品

上次在我很喜歡的粉絲頁中,看到一則訊息

來自安娜在這裡 Anna,他看完公視『胖子該怪誰』第一&二集筆記內容

4 

我才發現原來我有糖上癮(sugar addiction)的症狀

難怪我體重不斷往上飆,因為戒不掉飲料,還有愛吃巧克力

只能說真的很恐怖,但我現在已經慢慢在克制了

(推薦大家加入他的粉絲頁,常常有很實用的資訊)

DSC03834

現在飲食上都會盡量選擇比較健康的食材

嚴格來說,他的熱量也不算很低,但相較之下,我會覺得比一般手搖飲料健康一點

300毫升,大約是160大卡,跟一根個頭較大的香蕉(約200公克)熱量等同兩顆柳丁,也有120大卡

喝一杯,就當作吃一根香蕉的心態去想就好(香蕉算熱量高的水果)

至少你喝進去的還是100%的蔬果原汁,怎樣都比珍珠奶茶好吧?

所以除非外出用餐,要不要都自己煮,最常煮的還是味增蔬菜湯

健康又美味,偶爾嘴饞的時候,就會買瓶健康的飲品來喝

DSC03838

新上市的「一日蔬果100%紅色濃蔬果汁」

主打100%,不加砂糖,不加果糖,不加香料,不加色素

只有果泥的濃郁感真實存在

DSC03849

 (看上圖的果汁,邊邊還有稠稠的果汁原液,就是他的果泥喔)

不得以外出用餐的時候,沒有吃到新鮮水果

就可以選擇這種果汁來做取代

DSC03842

(都吃這種高熱量食物,不胖才怪)

個人是覺得他的口感比較酸甜,偏莓果果汁的感覺

滿好入口,不會太過濃郁,不像某些果汁有濃濃的香味,喝起來也很澀

喝完反而會更口渴,這款真的不會讓我感覺口渴喔

 

不過他的甜味算比較高一點的,以沒添加果糖,他的甜度應該算中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現在戒甜的關係,太久沒吃甜食反而讓我對甜度很敏感)

他也比較濃稠一點,可能就像他所主打的,有果泥口感?

IMG_7887

 之前喝過的iKirei東の美人茶&食策代謝玄米綠茶,我覺得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種低卡的茶品,也會是減肥的戒癮好幫手

IMG_8017 

(愛吃甜食的人要注意了,甜食熱量超級高阿)

如果喝膩了外面普通的果汁、茶飲,我會建議你可以嘗試這款不同的飲料

DSC03836

會有更不同的感受喔,不過說真的有點小貴,可以趁家6/25-7/8買一送一再入手嘗試

最近對隨機型果汁機很有興趣,也打算自己買一台來試試

等買了再分享現打果汁的心得吧,這段時間還是先買健康安全的果汁來飲用囉!

(大廠牌也不敢作怪,買了也比較安心XD)

有興趣了解更多新出品的健康飲品,請參考波蜜家族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