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近期用到新品、刷具、新眼影

 

今天又是介紹新的彩妝品了

我想這個季節應該是品牌推出新品的好季節

除了有日系的產品,我最愛的make up foever也推出了新眼影與刷具喔

所以今天會將收到的新品,做一個完整的妝容來做介紹

用到產品如下

寶拉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Stemcin毛孔隱形柔焦粉底幕絲

make up foever

NARIS UP 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

tt max雙色遮瑕

寶拉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DSC03959

這款新推出的的防曬乳,應該是很多人在看的新品吧

基於本人對寶拉的愛,當然也要入手使用看看囉

我對防曬用品有不自覺的愛收集習慣,夏天必用啊

手部試用

2
說有些微潤色效果,但我塗抹開之後,只有微微的亮白

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所以只能說潤色效果普通

3
但其實這樣的產品才是最好的,因為最好的妝前打底就是無色用品喔

而不會太油膩清爽的質感,滿適合給討厭黏滴滴女孩

這支用起來感覺真的不錯,我也很喜歡,PS.使用前要搖晃,是拆封前的註記

Stemcin毛孔隱形柔焦粉底幕絲

DSC04219

今天想要走霧面柔焦的膚質感,所以我就選擇了便宜的慕斯底妝做打底

4
這款我之前介紹過,大熱天的持妝度普通,但是就像打了柔焦般的膚質

也是我很喜歡的要點

tt max雙色遮瑕

DSC04228

先塗深色,在使用淺色遮蓋

這隻雖然少介紹,但他也是我很喜歡的遮瑕品喔

5
重點是便宜,而且滋潤度很夠,新手可以考慮買的產品

make up foever

IMG_8820

晶鑽D104 Black Diamond

晶鑽D416 Crystalin Yellow

今年是make up foever 30周年,打造了210色的眼影

衍伸出霧光、緞光、金爽光、亮彩、晶鑽等五大彩妝效果

很幸運地先收到這次新品的試用,就來簡單分享一下試用心得

目前我找到的眼影資訊只有這二色,桃紅色的目前還沒查到

之後查到我會補上資訊喔~

手部試色

IMG_8846

簡單的一抹,就可以看出他很顯色,黃色金色都是晶鑽的閃耀感,而桃粉色則是霧面質感

對新手來說,我覺得最好掌控的其實是晶鑽系列,霧面需要高超技巧,才不會顯髒喔

DSC04234

簡單上完睫毛膏之後,使用晶鑽D416搭配中型眼彩刷(#226)先將眼皮均勻地打亮

接著使用make up foever推出的75款專業刷具,使用到折角眼線刷(#260)

DSC04237

可以順手的將眼線區塊均勻的畫勻,不得不說這隻真的超神的

算是我用過最順手的眼線刷了吧,即使我手邊沒有眼線膠之類的產品

6
運用黑色眼影,也能將眼線畫得很均勻,這次推出的晶鑽D104

細小亮彩顆粒,夠黑之外,不讓眼睛看起來兇煞

7
就像淚光閃閃的黑色耀眼顆粒,打造有神卻不兇惡的眼線

接著,運用中型精準暈染眼影刷(#216),塗抹深咖啡色眼影,暈染出深邃感

DSC04250

運用好的刷具可以讓妝感更為精緻

 

DSC04251

這次推出的刷具共有75款,愛護地球選用100%高科技合成纖維

握柄也是選用山毛櫸木作為材料,與黑檀木相同的方式來處理

以精品的規則來製作,很有心的匠意創造

IMG_8823

為了讓各位了解make up foever的刷具使用方式,這邊簡略說明數字與功能的差異

100系列-底妝(粉底、遮瑕、腮紅...等)

200系列-眼妝(眼影、眼線刷..等)

300系列-唇彩(唇刷、唇蜜刷..等)

400系列-專業(特殊彩妝)

根據我實際試用心得,三款刷具可以準確地抓住粉末,均勻的上在眼皮上

很值得其他系列的刷具用品,雖是合成纖維毛,卻不刺很柔軟

比較起之前使用的感覺,這次推出的刷毛都很值得入手試用

腮紅我就運用了同一盤眼影的色彩,點上去之後,慢慢地推開

8

因為很顯色,所以要輕點慢壓的方式,畫出倒三角

如果你像我一樣一開始上的太重了,可以運用粉撲,把顏色壓掉,就會呈現淡淡的粉色喔

NARIS UP 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

1
對NARIS UP 比較有印象的是他的化妝水的部分

同樣是日製的產品,選用了藥用美白作為產品的品名,代表有一定的效果

但我對於針對保養的部分是沒甚麼特別專注的

還是以呈現的妝感與持久度比較在意

DSC04247

簡單的外盒,搭配柔軟的粉撲

稍微塗抹後,均勻的點壓的方式,壓在臉部肌膚上

可以呈現霧面妝感的膚質

 DSC04249

還沒上唇妝,但我覺得整體的妝感很有質感,皮膚好的就像打了自動柔焦的效果(我不會修圖喔!)

DSC04257

實際試用,我覺得妝感還不錯,而且膚質呈現感覺很美

持妝效果也不差,就我一整天外出回來,不太需要補妝

也能維持妝感,但效果需要後面的測試才知道

但這款蜜粉餅印象大加分,之後若有用到會在妝文補充囉!

 接著,上了簡單的唇妝(FORENCOS 浪漫流言顯色唇膏504)

 DSC04254 

完妝後 

DSC04260 

眼妝的呈現

DSC04259 

都是用MUF眼影搭配眼線刷化出來的喔!

 DSC04258 

基於太多人說我妝太濃,所以我現在已經有慢慢淡妝化趨勢XDD

著重底妝的呈現,然後眼妝盡量再淡一點,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色

不過要完全不上妝也不可能

9

簡單上完底妝,跟上眼妝唇妝後的差異還是落差很大吧XD?

NARIS UP男爵毛孔潔淨面膜

IMG_8805

 

這早在使用前,我就上網查過這款面膜的神奇威力的

我真的覺得還不錯用,主要是針對粉刺的清除功能的

產品質地黏黏稠稠的 

有點類似雪肌精的黑面膜,但那款是針對皮膚白皙的,這款則是主打粉刺清除

本質來上還是有點不同,呈現黑色膠狀,需細心地塗抹開來

使用這類型的產品,還是要厚敷,並耐心的等候他乾燥阿

像我自己繪塗在T字部位,還有下巴二頰

我二頰也會有很多粉刺,我是粉刺人啊~

可以看得出來乾了之後,面膜層上有個光澤感

平常我就會自行清理粉刺,所以嚴格來說,我不算粉刺多的人

2

苦惱的是雙頰不好清理,T字部理所當然的清潔很乾淨

DSC04582

但雙頰居然能拔出很細微的粉刺,讓我有點大開眼界

1

這張圖是鼻翼下方那邊的,那邊比較不好清除,運用這款就能輕鬆清除了

只是這種一個禮拜僅能使用一次,不然會太傷皮膚喔

我對他的印象不錯,之後也會考慮購買的品項之一喔~

拿來抹背清粉刺應該也很威吧,以上為本次簡單心得分享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