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力屋。優雅高背網椅

 

話說,最近又從特力屋買了新產品,是老公一直想入手的電腦椅

我們家之前用的都是比較一般的椅子,說也沒不好用

只是相較之下,沒那麼舒適,但新入手的優雅高背網椅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一直沒考慮購買原因,是因為搬回家很不方便,另一點有些實體店面價格也頗高

就推薦給想入手的朋友們,價格不會太高,組合型的座椅

也才2千多,長期舒適的使用,這價格還滿划算的

線上購物很方便,特力屋滿999就可以免運,其實省了運輸時間

直接寄到家裡,這點也是我熱愛網路購物的原因XD

 

其實挑選的時候看了滿久的,最後選擇優雅高背網椅(橘色)

看上的是舒適透氣的份上,長時間久坐不會悶熱的原則下挑選的

送來的時候還滿大一組,零零總總的零件,就要自己慢慢拼湊起來囉!

這次是給老公自己做組合,最近有點忙碌

過沒多久就看它拚好了滾輪式椅腳,看來應該不難吧?

接著開始組合椅子的中心點,看起來似乎有點難度

不過有說明書,慢慢跟著做很容易就能組合起來

 

組合好之後,跟網頁上的模樣完全相符,會挑這組原因也是因為是台灣製造的

品質保證,總比挑大陸會爆炸的椅子安心許多XD

椅背人體工學設計

還有舒適透氣護腰保護脊椎,這點很推喔,往後躺很舒服

採用的是頂級透氣網布材質,沒有限制的往後躺,但它還是有極限

不會後仰到整個人翻過去啦!

無段式上升下降氣壓棒,可以挑整高度這點很重要

這款可以調得很高,也能條很低唷,符合各種需求

調整高度座墊棌用人體工學設計,坐起來屁股很舒適XD

調式護腰可依需求上下調整位置,也可以拉到頭頸位置

想休息的時候可以後仰,讓眼睛休息一下

椅墊舒適的程度,就連我家寶貝跳上去也很喜歡呢

可能因為很透氣的關係,這幾天發現牠會主動躺在上面呢!

最棒的地方,旁邊還有手腕的靠墊,靠在上面邊打字超級舒服的啦!

就連很挑剔的老公也坐得很舒服,終於不用擔心他會打遊戲因為不能調整高度

導致肩頸出問題了,就連我自己使用上也很喜歡喔~

不過沒有品牌名耶~組裝完我就把外盒丟掉了,上面文字有附上連結

若近期有在考慮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但若你不像我們這麼隨意,而是很要求的朋友,還是親自到實體店面挑選

比較不會有爭議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電腦椅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