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32  

Qdn hair salone。剪髮&瑪卡油護髮

 

終於又到了剪髮時間,這次分享的店家是Qdn hair salon

位於板橋市民廣場附近,趁著目前有打折的時候做個體驗

這次主要是想把整個頭髮做個造型,雖然留長了

但頭髮也沒型,因為有點趕時間,這次只簡單做了護髮跟剪髮的動作

Qdn hair salone提共的護髮品是Macadamia NATURAL OIL 美國瑪卡油的產品

之前介紹過幾次,我覺得它用起來真的不輸給其他知名高價位品牌阿~

(是我最愛的頂級髮品,僅限髮廊購買)

Qdn hair salon店面環境

DSC04834

DSC04833 

Qdn原意法文Quoi du neuf ,帶領新潮流的意思      

整潔而明亮的,乾淨舒服的環境,放的音樂也很有格調喔~

DSC04884

接著就從護髮使用的產品開始

先來看看造型的頭髮喔~

DSC04838

有點乾澀,看起來毛躁,因為前一天沒吹好,第二天就這樣

DSC04837

還有頭髮沒做造型,形狀也都跑掉啦!

黃金奶油潔淨髮霜 Flawless

3 

這款特別的地方,之前文章(美國瑪卡油)就介紹過

他是清潔與保養的效果,主要針對去除頭皮髒污

像我現在剪短髮了,會使用到造型品,設計師bernice

就跟我說,這款黃金奶油潔淨髮霜獨特之處

他就是頭髮的卸妝品,因為我頭髮髒污比較多

沖完水之後,就可以直接抹上並按摩,如果平常使用的話

是可以洗完頭髮,再使用黃金奶油潔淨髮霜,他對頭皮的清潔保養也很好 

瑪卡馥活髮浴 Rejuvenating Shampoo

1

然後這個洗髮精我們家也有,但我超捨不得用的啦

2

有護色效果的瑪卡馥活髮浴,不含硫酸物質及防腐劑

能針對乾燥及受損髮質温和洗淨並且補充髮絲水份

他洗完後,不用護髮頭髮也很滑順喔

DSC04865

瑪卡馥活髮膜 Deep Repair Masques、美國瑪卡油 Healing Oil Treatment

DSC04886

接著就是護髮的動作了

4

通常都是搭配這二樣產品,也是瑪卡油最暢銷的商品

DSC04864

添加了蘆薈、海藻萃取物,茶樹精華,裡面含有瑪卡油

 

5

再次添加瑪卡油的原因是要做更深層的保養

稍微說明一下,美國瑪卡油

裡面添加夏威夷核果油、摩洛哥堅果油,質地與一般護髮油不同

他用完不會有重量,就像人本身分泌出的油脂,更容易讓頭髮吸收,並呈現輕盈水嫩的質感

Qdn hair使用的是按摩讓護髮產品吸收到頭髮內,跟之前用過的方式不同

bernice她說,用過按摩後熱烘與直接按摩後靜置,她覺得靜置的效果比較好

6

熱烘是頭髮摸起來質感很好,但靜置的效果是顏色會深一度

9

護色效果更佳,而我個人是覺得只要使用美國瑪卡油的產品,頭髮的質感都會變很好

這也是我超愛他們家的原因~

DSC04907

清洗後,就直接剪掉我原本的造型,重新賦予新的面貌XDD

先看看我護髮完的效果,直順而有明亮度

最後還會使用瑪卡定型噴霧 Control Hairspray

DSC04890

這款很適合夏天使用,只要稍微噴一噴就好

87

比起直接用瑪卡油,顯得更為清爽些!一樣保持好質感

可惜我頭頂有布丁跑出來啦,不然我的整體效果會更好

10

好喜歡這個柔柔順順的質感,今天頭髮比較雜亂,是因為前一天沒吹好

第二天就比較難整理一點,這次剪齊後,頭髮也好整理很多了!

過幾天還會再來整理頭髮,到時候再寫一篇分享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粉絲團參考看看


美國瑪卡油粉絲團

Qdn hair salone粉絲團

 

地址: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5號(捷運板橋站、近板橋大遠百)

預約電話:(02)89518581 (採預約優先制)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五 早上11:00至晚上8:30

周六和周日 早上10:00至晚上8:30

相關文章

[影音]夏日短髮好清爽║及肩短髮整理小撇步

這篇大熱門喔,有教學短髮整理方式

[Hair]AFLOAT TAIPEI。超音波護髮║搭配頂級美國瑪卡油,煥然一新的新生髮重生!

體驗超音波護髮,超威猛的

[Hair]Macadamia NATURAL OIL 美國瑪卡油。全系列║蕾蒂絲ladies護髮體驗

這篇就是用熱烘護髮喔~可參考看看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