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84

 鷹流東京醬油拉麵

 

這家極度熱門的新拉麵店,就是鷹流老闆新開幕的店

雖說已經開幕一段時間,但還是每天人滿滿,會有這麼多人的原因

主要是位置只有六個啊!要等前面人吃完才能進行下一位

而為什麼會這麼夯哩?因為麵是可以無限加的,早在mobile01已經有超多人的討論了

最吸引人的點,就是拉麵最低價格99元(同樣也能無限加麵,才這麼吸引人阿)

是說,截至我發文這天,我們至少吃了三次,而我老公應該吃了10幾次了吧

(他實在太愛吃拉麵了~)

2

就在門口,每次都這麼多人,LOGO設計很簡單

卻很有日式風味XD,可惜招牌被我拍得有點曝光了

提醒一下,是晚上六點才開始營業喔!

3

門口放置的就是每日用的拉麵,無限加麵的關係,都會準備很多

1 

上面注意事項,大家可先參考一下

4

上面是老闆特別為這間店而寫的說明書,主要就是提點注意事項

絕對無法外帶,然後不能偷帶玉子回家 

DSC04669

之所以這麼吸引人,是因為採用良心價,只要投入20元

DSC04668 

上面的玉子可以無限拿,當然是看你能吃幾顆囉,最多最多只能吃到二顆

然後就吃飽了ORZ,結果麵沒加,還吃不完XDD 

DSC04664 

上面是菜單,結果拍太糊了,最便宜的就是99元喔

DSC04672

店面環境,我做最後面,從前面拍位置就是這麼少

DSC04670

 店內的調味品,簡單幾樣,柴魚粉;黑胡椒、大蒜粒

DSC04675

 投入愛心箱的玉子,雖然可自由拿取,但也不馬虎 

DSC04677

半熟的糖心蛋,中間軟綿綿的,外層軟而有彈性

是一般人喜歡的口感,醬汁應該是選用醃製叉燒的滷汁

味道稍微重了點,額外讓糖心蛋更有滋味

DSC04684

99元的拉麵,我以為這種價格,有高湯跟麵條就該偷笑了

結果還有筍乾、小小細碎的叉燒肉,整個就很甘心

DSC04679

後來看文章還是哪邊的資訊得到,老闆是因為希望台灣人也能吃到平價的拉麵

所以才特別開設這間,日本當地,拉麵是很廉價的食物的,可能就跟我們的滷肉飯一樣

DSC04687

湯頭屬於清湯,跟本店賣的超濃膠原蛋白相比

這是我最喜歡的湯頭了,雖然清湯,卻很濃郁

可以品嚐出辛苦熬煮的湯頭原味,超推的

這邊還可以調配為台灣人習慣的口感,或是日本原味喔!

DSC04692

老公點的東京醬油叉燒拉麵

除了叉燒肉片多之外,湯頭多了醬油的豆香味

雖然濃郁,卻不覺得過鹹,反而是我的拉麵我覺得還比較重口味

就我個人吃的經驗,日本拉麵的鹹度稍高,而濃郁度是湯頭本身的濃稠度

除了看湯頭的材料,熬煮時間也是很考驗他們的技術的

DSC04695

 叉燒比較薄,入手即化,很好吃!

跟我點的99相比,他更為潤滑,吃起來比較不澀

DSC04680 

麵條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差不多耶,沒甚麼特別感想

我通常都選用偏硬的,但這間老闆是推薦正常的,看網路上的評價是說

放久也不會軟爛,我對這比較沒有堅持,所以感受上還好 

DSC04700

 老公加麵,一球比較少,通常都加到二球

女生比較不能吃,我每次一碗都吃不太完阿,他居然能吃到二球 

DSC04698

 後來加了柴魚粉,增加他的鮮度

DSC04702

 大蒜醬油,我也只加大蒜而已,添加他的辛香味

也是一樣可口,個人覺得吃日本拉麵,這間真的很超值啊!

即使是清湯,喝起來還是很濃醇的感覺喔~

 

我們通常都是晚上8-9點才過來排隊,不然用餐時間都會超級多人的

五六日人會比較多,平日會這麼晚來吃的人比較少

 

近期新文章  

[開箱]DIADORA。悍將輕跑鞋

→讓運動也變得更有活力,粉色迷彩好亮眼!

[Hair]艾瑪絲。夏日專屬控油香氛洗髮精

→夏天就是要跟油頭皮說:不

[彩妝]Rebecca Bonbon彩妝。新品試用介紹

→打造一個韓妞唇彩,好評推薦!

[穿搭]胖子的遮掩肥肉三套穿搭

→單純紀錄搭配方式

[食補]近期補充身體機能的小配方

→樸活柴燒黑糖、吉上黃豆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去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