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iss Hana花娜小姐。礦物美白CC霜、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又是新的底妝品分享囉,是比較多人知道的品牌Miss Hana花娜小姐

從他之前推出的唇膏開始,就一直有在關注,說真的我也覺得很好用

而且包裝跟常見的品牌有很大的差別,算是比較年輕一點的設計

但又跟韓系不太一樣,個人覺得是年輕女孩比較喜歡的類型

包裝可愛,某些小地方又很貼心,重點是價格樸實,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就算是當玩具,也會覺得不太傷荷包XD

 

今日介紹產品:

IMG_9044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SPF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上網查連結的時候,都有特價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本篇為86小舖邀稿文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霜 

IMG_9029

這支原本看外包裝我覺得不怎麼樣,但是越看越有質感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後面不是軟管設計,而是有厚厚的塑膠包膜

10

雖然我個人會覺得軟管設計比較好,因為輕巧,但總會有個問題

就是瓶口總是會擠太多,而這支他是採用擠壓式的,相對的這個問題也減少很多

對了,這支並不會有太多重量,只是我他不會被擠壓,化妝包空間就會稍微縮減喔

手部試用

1

擠出來後,色澤有點偏白

但仔細推勻之後,他不但不泛白,而且質地頗清爽的

第一印象就頗加分,而且他不太會咬手喔!

臉部實際試用

2

推開後,呈現亮白的膚色,不會有突兀的泛白感

但我覺得它顏色比較偏自然,所以黑眼圈遮蓋比較沒有那麼好

DSC06100

也就是說,他的遮瑕度沒有之前介紹的韓系底妝好

但他給的裸妝感我倒認為還不錯

3

稍微遮瑕過後,怎感覺我的遮瑕膏有點偏黃跟乾

看來要在早點睡了,最近沒運動,忙碌到很晚,沒做好保養皮膚果然有差

看過官網文宣,其實他是物理性防曬的產品

雖然產品有防曬的功能,但我習慣性還是會先上隔離或是防曬喔!

說到這,難怪我邊用的時候,有覺得他比一般CC霜還自然

其實不愛上妝的女生,也可以考慮直接買這支,因為他也有點像防曬品

但塗抹後的皮膚質感,是有比一般防曬品還好,很適合給喜歡淡妝的女生

然後他還有保養的功能,詳細成分就請各位自己上網查,不多說

這隻是針對敏弱肌女孩設計的,本身不是敏弱肌,但這隻給我印象真的不錯!

 

簡單上完眼妝之後,就使用他們的蜜粉定妝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IMG_9033 

剛開始拿到,我疑惑了很久,想說這到底是怎麼開?!

結果他是按邊邊的按鈕,就可以打開了

9

後面是可愛的愛心造型,前方有機關,稍微搬開,就可以用粉撲上妝了

8

稍微有點厚度的設計,如果在家先化妝好的女生,直接拿這塊出門

補妝也還滿方便的,而且我覺得包裝盒雖然大,但頗有質感的

IMG_9041

可能是珍珠白的設計,滿令我有好感,但如果真的很追求專櫃品質

你就別想太多,他只是一般的塑膠盒而已,私心個人喜歡他的設計跟可愛感

粉末呈現白色,但上起妝來,卻是呈現霧面質感

完全不會有泛白的問題,但本人私心愛用蜜粉刷上妝

只有在外面才會用到粉撲補妝就是了

DSC06130

前面提到遮瑕我個人用起來覺得有點乾,搭配Miss Hana這款蜜粉餅

我覺得有遮蓋掉偏乾的上妝狀態,可能是他裡面的成分,有含保濕的功能吧?!

4

記得別少掉腮紅,如果不用點修容氣色就會變很差喔

 

然後我會補點打亮的產品

6

上面四個部位,是我個人覺得提高輪廓深邃度的重點喔

上圖的右下,是蘋果肌的地方,眼下倒三角區塊

完妝後

DSC06155DSC06136 

老實說,看到價格太過便宜的狀態,我會對底妝品持妝效果會小小打折

但這支有小小讓我驚艷到,因為除了我出門會用面紙稍微沾出油後的鼻翼跟雙頰

其實不太會繼續補妝,而這款底妝還是不敵我熱鍋上的油脂,還是有用到衛生紙

但是呢,我回到家後,發現妝感還頗完整的,然後我臉黑黑是因為騎車關係

7

從萬華騎到汐止,臉又沒做防護,不髒才怪

(這也是要跟各位說,千萬別素顏出門,好歹也擦個防曬吧?!)

呈現比較圖只是讓你們知道,我很誠實呈現使用後的狀態

當然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你,但你還是可以參考我用的狀態

簡單說,這二支呈現的品質,有超乎我想像,但除了他們很大隻之外

其實真的滿好用的,價格又不會太貴,有興趣還是可以考慮試用看看!

外出後四小時

DSC06232

外出後六小時

DSC06243

 

近期新文章  

[開箱]DIADORA。悍將輕跑鞋

→讓運動也變得更有活力,粉色迷彩好亮眼!

[Hair]艾瑪絲。夏日專屬控油香氛洗髮精

→夏天就是要跟油頭皮說:不

[彩妝]Rebecca Bonbon彩妝。新品試用介紹

→打造一個韓妞唇彩,好評推薦!

[穿搭]胖子的遮掩肥肉三套穿搭

→單純紀錄搭配方式

[保養]Candy Love。99%玻尿酸超飽水晚安面膜&小資女愛用除毛膏

→懶女孩的最愛,多功能保養品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