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15 

台北西門。超童話世界Oyami cafe

 

這次跟朋友的小約會,來到了西門町阿~

是說之前都覺得這邊是美食沙漠,但隨著時間的改變

西門這邊也變化好大喔,雖然這邊還是以學生來逛居多

會約這間,是因為朋友推薦,價格平實,而環境布置優美,才會再次回訪喔

(當然我自己是初訪,就加減寫一下食記來做分享)

 

就先來看看環境的布置囉!

DSC06016 

上面跟首圖這張,我根本就覺得這邊之前是開婚紗店的吧?

7

上圖的檯燈,一看就知道花很多錢!我之前也狂再看檯燈阿~

要不是我家現在是用租的,不然也很想重新布置家裡

6 

座位設計有沙發椅之外,一般座位也不會排得太密集

5 

一看就知道有認真經營,這些布置花下來是需用到很多費用滴~

難怪有人指定要來這邊吃東西,順便拍照XD

店內菜單

DSC05985 

他們有一本專用的菜單,其實這是點菜單,但我懶得整個重拍,有價格跟產品就好了吧XD?

OYAMI招牌奶霜冰咖啡&有機甜橙瑪黛茶 

DSC05994 

我點的是咖啡,上面滿滿的奶霜,喝起來比較溫醇一點

雖然我覺得咖啡本身喝起來算是偏酸的味道,但加了糖跟奶霜至少不會過於突出

而冰茶是朋友點的,味道應該是還好吧?

我們分別都點了套餐,加149元有濃湯、麵包、飲料,這個地點其實不太過份 

DSC05987

濃湯奶香味中等,喝起來不至於水水的,以套餐內容,這樣的品質還算有誠意

4

配上含有套餐麵包,上面撒了滿滿的細砂糖,並運用奶油烤香

吃起來稍微偏油了點,但卻很順口,個人還覺得不錯

打卡贈送的薯條,好像每天限定30名喔 

DSC05992

炸得酥酥脆脆的,即使是贈送看得出來也不馬虎

這邊比較有名的應該就是焗烤吧?我看整個菜單,費用都不算太高

一份主餐240-360之間,我點的是蒜香嫩烤雞腿焗飯,燉飯共有三種口味可選擇

白醬、紅醬、青醬,就以減肥的人來說,紅醬是裡面最低的喔!

DSC06000 

焗烤都漲一樣,所以不需要特別拍照介紹吧XD?

3 

起司用量給的不少,都有牽絲的感覺,口味的部分也很夠力

至少吃得出有用到適量的醬汁去做調整,青醬口味滿清爽的

紅醬當然是滿滿的番茄香味,還算不錯吃喔! 

DSC05996 

題外話,我們餐點都是同時上桌的,而很不幸的一上桌,就發現我的紅醬居然有頭髮

就剛好在旁子的邊上,我就一直盯著頭髮看,服務生也注意到我們的異樣

馬上就走過來看,就直接說要幫我換一盤,看過太多服務差的餐應,他們這樣做是有讓我訝異一下

後面店長也跑來致歉,並說明會馬上製作好我的餐點,整個就很大心啊!

(其實讓我訝異的是,服務生年紀很輕,看起來才17-18歲,可能更小,他就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不是餐廳本身教得好,就是他天生適合服務業XD,可能之前工作環境小屁孩太多了

加上很多餐廳,年長的服務生也不見得這麼細心,讓我有點大大感嘆啊!

2 

這是紅醬裡面有的配料,上面看起來很像牛肉,事實上他是雞皮吧?

我點的是雞腿排喔~雞腿排稍微油膩了點,但就是一般餐廳會有的去骨雞腿排

套餐的甜點,提拉米蘇

 1 

以套餐而言,這樣的品質真的很不錯了

雖然份量偏小,但吃得出來有用心去做

不會是很重的鮮奶油味道,算很好吃的點心喔!

 

C妞說,之前來吃還沒這麼多人,當天一到餐廳卻已是滿桌了

看來這間生意是越來越好,當然也可能是暑假的關係,但是很貼心的服務

有讓我對這邊大大加分喔,若是平常想要小小的聚餐,環境跟餐點都是可以考慮的地點喔!

然後當天有一直拍照,最後老闆還問我們,是不是國外來的....

(我們看起來像觀光客嗎?ORZ...)

對了,他有加一成的服務費,推薦給各位囉!

 

台北西門。超童話世界Oyami cafe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電話:02 2311 1127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童話世界 西門町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