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桃園龍潭。竹善堂減重計畫PART3

 

[減重]桃園龍潭。竹善堂減重計畫PART1

[減重]桃園龍潭。竹善堂減重計畫PART2

終於到了計畫最後一步驟,陸陸續續這樣減重的歷程也將告一段落

事實上要真的完全停止也不太可能,肥胖是女人永遠要對抗的問題啊~

 持續了三個月的療程,大概只有第一個月很認真的運動減重

後來因為上課的關係,每天都很忙碌的情況下,運動與飲食上是有點無法兼顧的

還好搭配減重的療程,讓我至少沒有嚴重的發福

其實在計畫二的時候,體重的下降幅度是讓我有點洩氣

可能弧度不大的關係,讓我嚴重思考是不是在哪邊出問題

雖然這麼說,但體脂從35%下降到33%,體型的大改變,也是讓我有穿上短褲的最大勇氣阿~

 

對我來說,減重有很多種方式,有時候你無法控制的時候

選擇好的診所是滿重要的,之所以會挑選竹堂,最大原因也是他知名度夠

搭配的藥物與療程也會依照患者的需求來做調整,比較讓我安心的是

他們的藥物至少都是有經過GMP認證的,至少食用上比起不知名的品牌安全多了

 DSC05934 

科學減重的簡單概念是這樣

1KG=7700大卡

每日攝取2000大卡-每日代謝1200大卡=800大卡

每天囤積800大卡,只要10天,就能達到1KG的重量了

所以,之所以減重都會說,每天至少要吃到1200大卡也是這個原因

在竹堂的小手冊也說,若做不到飲食控制,就不用浪費錢來看了

 DSC03010 

再稍微彙整一下,減重時,需要注意的飲食

以類蛋白餐的方式作為管理,這段期間,以蔬菜、瘦肉、蛋為主

當然不完全禁止澱粉,早餐是一日活力的來源,所以醫生都說,早上可以吃自己喜歡的食物

每日的早餐都是我最期待的餐點,通常都會挑選水煎包、米粉、麵線這種

DSC02808

午餐澱粉類遞減,盡量以便當上的菜肉為主,飯量減半

晚餐則是選擇肉與青菜,澱粉類的盡量不要碰

扣掉這些,有感到嘴饞或是飢餓,選擇體積大,甜度低的水果

DSC06039

例如:奇異果、芭樂、大番茄、蘋果、楊桃....火龍果偏冷,若是體質寒的女生要避開喔!

最佳的飲食順序:先喝湯(清湯)→菜→肉→飯(最好細嚼慢嚥,大腦比較容易感受到飽足感)

DSC05999

 像這種焗烤的啦,也不是不能吃,只是要挑時間來吃他,我都會盡量中午前吃掉

DSC03192 

當然,消夜、甜點、零食,這段期間也盡量別碰,飲食也盡量以清淡為主

冰品跟含糖飲料也是最好不要碰,多喝水,才能讓身體循環代謝更好

說真的,若能讓自己天天維持這樣的狀態下,還是有機會讓自己真的變瘦

只是時間上的考量,加上我作息不正常,早就把身體搞壞了

IMAG2428

趁著這段上課期間,雖然是朝九晚五的生活,但每天趕作業的狀態下

其實也沒甚麼時間可以正常的運動,透過安全的中醫輔助,這三個月來也減下了5公斤

在第二篇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沮喪,因為體重的變化並不大

明顯的差異是體型上的改變,我還是太過在意體重的變化了

但隨著埋線的輔助,我的體脂肪,也是減少了約3%左右,我想跟埋線有很大的幫助

就來看看這陣子的體型變化狀態(還好每次去都有請護士幫我拍照)

5/24

0524 

其實第一周,我自己感受比較不深刻

因為太胖了,所以就覺得好像有變瘦,又好像沒有

DSC04828 拷貝

5/31

0531 

第二周,醫生就比較安撫說,真正開始變瘦,應該是一個月後才開始

DSC03861 

6/6 

0606 

第三周,我發現之前買的褲子,終於可以穿下去了 

6/13

0628 

這時候剛好水腫,生理期間來,是有點浮腫 

6/28 

0613 

穿的寬鬆還是顯得比較肉一點

0705

 0705 

這真是超隨便的,因為只是去看醫生,我就不會用心打扮

0712

0712

這也是之前買的連身裙

終於可以穿下來了...不過屁股那邊還是有肉肉的

手臂比較起來有縮水一點,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DSC05759 拷貝

0719

0719 

這周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我穿的黑褲子

是我之前買的,胖到65公斤之後,就穿不下了

直到一個多月後,又可以穿回去原本的庫子!!超感動的 

0726

0726 

這次穿的庫子,是我好久以前買的,他原本是鬆垮的庫子

後來再穿的時候,他已經扣不上去,直到這段期間,才可以重新穿上她

0802 

0802 

這時候,雖然穿的是寬鬆的上衣

但手臂已經看起來不粗了

0809

0809

 最後一周,就大概是這樣,每周都會拍一次

明顯的差異除了身形的改變,還有就是頭髮慢慢變長了吧XD?

這段期間我也搭配了精油按摩輔助

DSC06645 

甚至後面還買了按摩棒,不得不說,搭配精油按摩對於消水腫滿有效的

尤其是大腿的部分,有按摩還真的有差,記得第二個月結束

我對於體重沒有下滑問題很頭痛,就買了精油輔助,結果每天按摩結果

體重就有下滑1公斤左右,吃的口味太重,也會影響

差異最大的應該還是腿型的改變吧?!但記得剛埋線,前三天都要避開

因為埋線那邊是有傷口的,避開是因為也要避免細菌感染

竹善堂選用的羊腸線都是當天消毒過的針頭來做使用,基本上我也用得很安心

 DSC07239

 上面的照片是連續三個月來記錄的減重狀態 

1  

 而體脂肪的部分,從35.2→30.8,整整是少了4.4

 

總之,這三個月下來,我總共瘦了約五公斤左右

雖然幅度跟其他人相比,我算比較小一點的,但至少以前購買的庫子能夠穿上

這點也就讓我很滿足了,加上現在我上課課程結束,療程結束了

對我而言減重人生還沒結束,之後要搭配就是運動與飲食控制了

 

至於竹善堂的部分,下次會在來的時間,應該也是產後輔助的那段期間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原因,除了他們對於選用的藥品上有依照患者需求做變化

然後護士小姐也很用心地幫忙規劃,重要的是還是他們的藥對我來說不過於強烈

之前吃減重藥的時候,我都會有嚴重落髮問題,這三個月來我都沒發生

我想應該也跟飲食有很大的關係,除了他們不會強制要求我不能吃澱粉

基本上早餐都能吃愛的食物,午晚餐就要稍微控制一下,後二個月沒運動的狀況下

還能減下來,最大的幫助還是體型上的改變吧!

 

以上就是持續三個月的療程分享,至於要不要去呢?!

我是這麼想,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忙碌有足夠的預算,是可以考慮選擇比較知名的診所來做輔助

比較起抽脂等外來力量去強制改變,我個人對選用漸進式的方式輔助是比較放心

竹善堂在規劃與藥物輔助都讓我有獲得實質幫助的原因

所以我之後若有再度回胖的狀態下,還是會選擇這間

但若對於藥物及其他外力輔助有疑慮的朋友,最簡單的方式還是以運動、飲食控制來改變

花的時間會比較久,當然也是最能夠保持好習慣的方式囉~以上分享!

 

近期新文章  

[保養]韓國醫美品牌。CNP Laboratory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輕鬆消滅粉刺好簡單,平價粉刺套組

[週慶]老手超值選購,該怎麼囤貨湊滿額?

→laura mercier週慶挑選指南PART2(文末留言贈獎)

[週慶]美妝新手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

→laura mercier週慶挑選指南PART1

[彩妝]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水絲光精華粉餅

→當個完美女人必需品,底妝新革命: 水膜力偽素顏

[彩妝]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

→會反折光線超控油自然裸肌,超推薦! 

[彩妝]喜歡的淡妝感║OL小姐適用妝,近期淡妝愛用品! 

→OL小姐適用妝,近期淡妝愛用品!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善堂 減重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