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0

make up forever。75款全新刷具、210藝術大師眼影

 

前陣子才分享使用make up forever新品試用

而這次參加的是更詳細的彩妝教學說明,之前就有提到

make up forever於今年推出全新刷具,採用100% 高科技合成纖維刷毛

顛覆傳統使用動物毛的迷思,一樣順手好上妝

其中我覺得最貼心的是,依照功能不同推出的75款刷具,各有各的特色

可以依個人需求來做挑選,達到最佳的妝效

 

就以專櫃彩妝來說,我對muf算是有特別的愛好吧!

除了他是我入手的第一款彩妝,而妝效自然服貼,也是我固定會購買的原因

不過從去年回歸LVMH集團之後,就沒看過有特賣會了

不然每次特賣,我也是大戶啊!!!

 

這次舉辦活動的地點就在忠孝復興-make up forever旗艦店

請到了專業的彩妝師,依照今年推出的新品,畫出完美的特殊妝感

相比記者會看到的妝容,這次展現的更符合東方人會呈現的美(低調不誇浮)

 3 

muf就在今年推出了210色眼影,從1984年開始,推出的純手工壓100色眼影

當時就掀起彩妝界的色彩革命,也是從那時候崛起,成為彩妝界中的色彩專家

特別的是今年是muf的30周年,回歸原點,全新進化的色彩

以輕乳質地,給予飽和、濃郁卻又細緻的顯色度,衍伸出霧光、緞光、金屬光、亮彩、晶鑽

這些特殊彩妝效果,依照五官的不同,可以客製化所需要的色彩

1

現場就依照彩虹的主題,依序推疊出整體妝容

2 

先是從鼻影開始上起,選用偏酒紅色打造出鼻影

接著選用黃色大幅度地在眼皮周圍上色,選用天藍色於眼皮上

綠色打在下眼影,紫色比較明顯是用於眼線區塊,橘色則是混入到鼻影與接近眉心那邊的眼皮

  DSC06520

 

上面這組眼影盤應該是彩妝師專屬的眼影盤

色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做挑選,事實上,選用muf也是許多新秘會使用的品牌喔

因為色彩多之外,顯色、飽和度佳,作為新娘子,也是希望自己的彩妝師用的是專業品牌

muf樸實價格與好用程度,當然會成為首選囉!

4 

當然,除了今年比較特別主打眼影與刷具之外

他們的底妝品也是赫赫有名的喔!記得ptt還沒紅的時候

我第一個入手的就是牠們的水粉霜了,自然又多色號

5

老實說,若膚色特別的女孩子們,一定可以在muf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也滿多人直接購入深淺二色,自己調和,還有拉提與HD這二個系列

之前也有網友問我,推薦買哪一款,就我個人認知上

清淡度:水粉霜>拉提>HD

遮瑕度:HD>拉提>水粉霜

自然感:水粉霜>拉提>HD

面具感:HD>拉提>水粉霜

大概就是這樣區分吧!總之膚況好的女生,選水粉霜就足夠了!

6 

遮瑕品當然也不能另外,多色的選擇,再針對特殊部位,也有不同的功效

但我個人絕對是只選深淺二色,比較實用,粉餅、蜜粉也是我很喜歡的系列...

(說真的,彩妝好像很難找不出喜歡的品牌,彩妝控基本上都會收集跟囤貨,只是還有特別最鍾愛的,對我來說就是MUF了吧?)

DSC06535

在刷頭的設計上,則依上色功能及技法需求的不同,而推出圓形、方形、錐形、短的、斜面、尖的、圓頂形,甚至是扇形

而一般稱為kabuki刷,其短胖密實的刷頭設計已成為經典款式

MAKE UP FOR EVER刷具系列是以數字加以分類,因此相當容易理解

100系列的號碼適用於底妝,200系列適用於眼妝,300系列適用於唇彩

400系列則屬於為專業人士設計的藝術性彩妝

這些號碼再根據質地或產品類型進一步分類,包括粉底、粉餅、腮紅、遮瑕膏(摘錄Urcosme)

 

現場也請到彩妝師幫我補妝,不得不大推一下,MAKE UP FOR EVER的彩妝師都還蠻熱情的

之前我自己周慶去買的時候,也感覺到他們不會太過冷漠,而且也都蠻細心介紹的

好的服務,還是會影響一個人對彩妝品牌的印象阿~

7

先是使用粉餅補上脫妝的臉,接著依照我本身的妝容做後續加強

從眼下我的差別,還是能看出專業度的不同,上圖左下方那隻,是折角眼線刷

這隻出乎意料的好用,針對眼線這難化的區域,推出折角型,能夠完美的化出角度

8

這支是矽膠工具刷,從照片上看起來很不怎樣

但是,他也是讓我出乎意料的單品阿~

muf有推出閃亮亮眼影粉,之前很迷很迷彩妝的時候

我自己就買了二三罐,當時也才剛學化妝不久,對我來說只是收藏品

因為他最大的問題是不容易沾取,一沾取很可能會漏出,或是沾太多的趨勢

9 

但只要使用這支矽膠眼影棒,輕鬆點一下,就能讓他屹立不搖

10 

而唇彩則是運用二種色彩化出來的,算是我少用的唇色系

接著,是這次體驗的商品,一組眼影盤與中型眼彩刷

看到這盤眼影組,就知道是特別搭配好的色系

不論是全部運用在眼彩之中,也不會太突兀

單獨搭配也不會過於單調的色系

IMG_9159 

接著示範這次的產品

IMG_9161

 

拿到的顏色是很鮮豔的,金色、紫紅、紅色系

看似很難組合,其實很萬用,因為眼影也能當作腮紅使用

粉色系除了能運用眼影外,也能運用到修容去喔!

12 

先使用金色眼影粉打底,接著使用紫色眼影從眼線處往上提升

13 

刷完睫毛之後,同樣在使用紫色眼影化在眼精下方尾巴的三角處

14

基本上,若眼偉是往下垂的女孩可以省略這步,我本身眼尾是有點往上吊的

這款紫色是偏紅色系的,比較一般常見的紫色,他算比較跳的豔麗型

個人是覺得他不算好運用型的色彩,但用對合適的眼睛,會有加分的效果

是有點撫媚的效果,搭配粉紅色系的眼影,是款適合春天氣息的眼彩

 

 

 

16

 

這次推出的眼影,除了上在眼睛之外,也能運用到各處,像是這款霧面的眼影粉

也能當作腮紅來使用,記得,輕輕刷即可,因為眼影粉還是比正常腮紅還要顯色多

這淺淺的粉色,打造出溫柔的好氣色

DSC06609 

唇彩我是使用開價的3CEF淺珊瑚色

 

18

 

DSC06619 

眼妝比較重的關係,所以我就用比較淺色唇色

10590585_10204347952607955_5897386311665422304_n 

這次化完沒有特別拍照,只有僅存的手機這麼一張,有點模糊XDD

是有點帶桃的紫色,出乎意料的很好看!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快到專櫃上挑挑,也許能找到專屬於你的色彩喔

 

近期新文章  

[開箱]DIADORA。悍將輕跑鞋

→讓運動也變得更有活力,粉色迷彩好亮眼!

[Hair]艾瑪絲。夏日專屬控油香氛洗髮精

→夏天就是要跟油頭皮說:不

[彩妝]Rebecca Bonbon彩妝。新品試用介紹

→打造一個韓妞唇彩,好評推薦!

[穿搭]胖子的遮掩肥肉三套穿搭

→單純紀錄搭配方式

[保養]Candy Love。99%玻尿酸超飽水晚安面膜&小資女愛用除毛膏

→懶女孩的最愛,多功能保養品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