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0

 Morphy Richards。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

 

終於要分享我使用將近一個月的產品了,不得不說真的是很方便的產品

因為它具有9合1複合式的功能,除了清潔地板之外,很多細小的角度都能高溫處理

像我們家自己就養了條狗,地毯阿,或是沙發的坐墊,並不是那麼常做去清潔的動作

地毯我們以前會選用地毯清潔劑,那是種用泡沫式採用沾黏的方式去做除汙

缺點是味道很重,每次清理都要把狗狗放在房間,我怕他鼻子受不了

現在夏天到了,又開著冷氣,對我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最大的問題就是

噴泡沫清潔,至少要等15-20讓他乾了以後,再用吸塵器吸乾淨

這段時間都不能走動,超不方便的,所以一看到蒸汽拖把,就覺得是可以考慮入手的產品

IMG_9109

送到家以後,瑪尼都會很好奇地聞聞,在附近繞來繞去的

這個地毯也是為了他準備的,小型狗的問題就是髖關節不好

長大後會有脫臼的問題,如果有養狗狗的爸爸媽媽們

最好也要為你家的小寶貝考慮到這個問題,地毯真的是最簡單的預防產品了

2

打開後,共有這麼多的小接頭,看起來豐富

但是呢.....這麼多的接頭,感覺收納就很不方便呀~

總覺得多功用就是有這個問題,想要多功能又想要收納方便,真的是很二難說~

1 

說明書的使用,個人覺得,它的使用方式滿複雜,一定要仔細看

光是在等他發熱,準備要用蒸氣的時間,第一次我們就花了很久再研究

DSC06752

  首先就是要將中間的水桶裝滿,才能將讓他發揮作用

上圖下方的金色球球是為了手持時讓他保持低水位,能夠持續散發蒸氣的小幫手喔!

1

上圖的左邊,就是他的開關,只要加熱30秒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DSC06759

 

若是清潔木質地板才會用到微纖維地板套,原本以為清潔地毯也要

結果好像不太需要,地毯本身就是布質料了,所以直接用底下拖把高溫清潔即可

使用前,請務必將地板清潔乾淨

 

 

不然高溫也會把髒東西壓到底層去唷,我是先吸過地板之後,才開始使用蒸氣拖把的

7

 

使用這支的時候,要注意腳底板不要馬上去踩

剛推過去的地板是有熱度的,至少要等個3-5分鐘之後再踏上去

高溫的好處就是快速的清潔,讓地毯保持乾淨

若為木質地板,則是搭配上面講的微纖維地板套,有點濕氣,才不會傷到表面唷

5

這個月用下來結果,我對他的清潔效果是相當滿意的

除此之外,手持式的清潔,也對平常難以處理的地方,可以快速的清潔喔

3

 

(手持式的蒸氣開關是在後方,用按壓式來控制)

 

 

不是說換洗床墊一個月要洗一次嗎?

如果每週使用這支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維持乾淨的時間就會比較久

雖然我不知道對於處理塵蟎這類的病蟲有沒有有效的幫助

但我覺得搭配我家的清新空淨機,比較不容易有鼻子過敏的反應

4

 

上面介紹的,都是我自己平常會用到的接頭,其他的像是上面像塑膠的清潔刷頭

就是針對油汙,或是水龍頭邊邊等地方清潔的,畢竟我沒那麼勤勞使用

我家不太開伙,除了外面的油煙,我家幾乎是無人使用狀態,就沒特別拍照分享

(若之後搬回去南部住,可能就可以補上照片囉!)

DSC06782

 

這隻則是清潔油垢面板使用的,可以採用刮除的方式

感覺超級神奇的,很可惜我家無緣示範,但根據朋友的說法是效果還不錯唷

因為油汙怕熱,利用這個刷頭與蒸氣,可以輕鬆的清潔乾淨唷!

2 

為了家裡的小笨狗,主要就是清潔地毯,地板,我們的床單還有瑪尼睡覺的地方

大多數狗狗的睡枕都不能洗,就使用這支做清潔(外面需要包上纖維套喔)

還有沙發上難清理的布套,都能輕鬆使用Morphy Richards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來做更深層的打掃

對於有同樣困擾的朋友,我還是滿建議入手一隻,讓家裡更乾淨

而且這麼多功能,讓環境變得更乾淨,以長期的遠光來看,CP值頗高的

 

補上它的優點,30秒快速熱機,水槽的水箱,可持續使用14分鐘

透明的水槽也是為了讓你知道水分多寡而設計的喔

其實並不是每個家庭都會用到,真正會在乎的應該還是比較注重居家整潔的人吧?

如果每天都有定期的打掃清潔,搭配蒸氣拖把能夠讓居家乾淨維持得更持久

像我會喜歡主要還是因為有小狗的關係,為了他,甚麼都必須再多一份力來清潔

總之,適合給需要深層清潔的朋友,讓你不再為環境感到困擾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