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HANAKA花戀肌。 深層潔顏震動洗臉刷

 

還記得之前介紹的洗臉機嗎?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洗臉機 mia2倩碧。音波淨膚儀這二款在市面上大賣的產品

就連平價的HANAKA花娜小姐,也趕上流行跟著推出簡易版的平價洗臉機

這次就是分享使用的心得感想,以及新推出的植粹精華面膜,小小的心得介紹

本次產品介紹

IMG_9405

HANAKA 花戀肌 深層潔顏震動洗臉刷

HANAKA 花戀肌 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面膜(玫瑰+傳明酸)

 

還是走討喜風格的花娜小姐,這次產品也是粉嫩的粉紅色

即使市面上推出這麼多的洗臉機,也不見得有人有這麼大把金錢可以直接掏錢花下去買

就像名牌一樣,當季推出新款,之後沒多久就會在底層平價服飾,慢慢衍生到路邊攤都有的類型

只是要用什麼價格去購入這樣的產品,值不值得,還是得自己把量

HANAKA 花戀肌 深層潔顏震動洗臉刷

IMG_9408

這隻是採用電池式的充電補充方式,比較起充電類型的洗臉機

相較之下,會比較麻煩一點,若外出使用上,僅需攜帶一顆電池

比較起來少了充電線,更適合出遠門攜帶的一款產品

刷毛的部分很柔軟,即使直接用在臉上,也不會感覺到刺刺的不舒適感

特別之處是採用了10萬根的杜班抗菌纖維刷毛

很細緻而且更溫和的清潔肌膚 

1

原本採用舊有的習慣方式來清潔肌膚,但我發現好像起泡能力不太夠

所以事先將洗面乳的部分打泡之後,再利用這支洗臉機去做按摩

2 

採用3D立體聲波震動按摩,清潔過程中,可以感覺到他沒甚麼震動感

比較起之前用過的洗臉刷,可以感覺到他是更溫和的產品

DSC07458  

其實用起來的感覺跟使用震動牙刷有點像,又不太像

DSC07463

剛洗完的肌膚,感覺很透亮,不繃澀,原本擔心洗起來效果很普通

因為價格與實際使用的感覺,確實與專櫃品質有比較大的落差

3 

結果清潔過後,還是有點不同,肌膚的明亮感是有差異的

但就我個人使用的感覺,他僅是一般的清潔而已

若是要在更深層的去除底層粉刺或是更深層的角質

仍是需要額外的輔助,這僅能當作平日一般的洗臉機使用

當然,跟僅使用手來清潔,這款還是有他獨特之處,比起用手清潔表面

這款讓我感覺是都有洗乾淨了的那種感受

HANAKA 花戀肌 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面膜(玫瑰+傳明酸)

IMG_9382

接著是常有特價活動的面膜,看到新推出的品牌還是忍不住想試看看

IMG_9406 

添加了玫瑰成分,主要是保濕用的,傳明酸最知名的效果,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使用深層潔顏震動洗臉刷清潔後的肌膚

因為有震動的效果,多少還是有把讓好一陣子沒清理的粉刺給清出來

DSC07464

剛洗好是這樣

DSC07466

看起來皮膚還算不錯,其實我粉刺還是很多

只是我懂得怎麼去清理,從原本的爛臉慢慢保養到現在

所以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肯認真做好保養動作,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的人,想要維持好皮膚也不是難事

但若有天生皮膚的問題的女孩,那種還是要找醫生看喔

清潔毛孔後的皮膚,最需要的就是鎮定

DSC07468

敷上了這款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面膜 

DSC07470

我個人覺得就跟一般的面膜差不多,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不刺鼻的味道,用起來還算不錯

DSC07472 

到出來的面膜精華液,也不算少,至少也有10幾ML

記得從額頭開始往下抹,能更持久的敷下去喔 

DSC07473

大約是敷個10分鐘左右的肌膚,看起來就跟剛洗好臉一樣

那是因為肌膚經過濕度鎮定之後,讓剛才紅腫的地方比較減緩了喔!

所以清潔後做深層的保水保養是很重要的

 

以上產品的使用感想是若是經濟上比較拮据的朋友,又想體驗洗臉機帶來的魅力

這款HANAKA花戀肌。 深層潔顏震動洗臉刷是不錯的入門款

但若你想要有更明顯的效果,我認為價格還是與產品價值成正比的喔!

但說真的,這隻真的不算貴,用起來也算清潔效果不差,值得考慮看看囉!

 

近期新文章  

[減重]桃園龍潭。竹善堂減重計畫PART1

→終於下定決心要努力改變

[減重]桃園龍潭。竹善堂減重計畫PART2

→天啊~太忙了都沒時間運動!

[彩妝]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

→會反折光線超控油自然裸肌,超推薦!

[彩妝]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水絲光精華粉餅

→當個完美女人必需品,底妝新革命: 水膜力偽素顏

[彩妝]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蜜粉

→餅乾夾心,破除出油脫妝魔咒!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