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World's beauty & life ☆ 愛自己,並且享受你的生活 ☆

Email: candy00728@gmail.com(00為數字) 

鎖密碼文章之密碼聯繫mail的數字(請看上行)

PIXNET化妝台名人專欄xFashion Guide百大部落客

本BLOG內容圖片未經作者同意不得轉載

相機SONY RX100M2、CANON 60D

9 

台北復興。2014 西堤TASTy 

 

今天分享是難得的結婚周年紀念,結婚幾年我都忘了

不過交往到現在至少也快10年了吧?!老實說我不是個愛過節的人

而這次有這個機會到西堤用餐,完全是公司的福委津貼啊!!

馬的,我離職前怎沒送這麼好,離職後給的福利都超優耶!真是太不公平啦!

既然都來吃了,就順便寫個紀錄分享囉,就我了解王品集團底下

每個時節就會變化菜色,至今也是維持這個傳統,目的是讓顧客不再感到單調

也就是說一個餐廳、一間公司、一個營運要維持好,保持不斷的推陳出新是很重要的

我覺得王品之所以成功,也在這點,當然壓榨員工這點,也是不容小覷

本人曾經在王品集團底下工作過一段時間,當還是工讀生的時候就很會壓榨了

現在似乎有改善一點?也是10幾年前的事情,轉眼間就老了10幾歲XD

想想這一路走來認識了很多人,當時雖然很苦,但也學到很多東西

現在是由過去經歷所累積,那些經驗帶給現在的我很多看法與觀點,回往過去的一切

就會覺得當初怎麼這麼幼稚XD?總之這篇是食記,還是回到主題來看

鮮蝦四季豆佐咖哩優格

DSC07783

他就只是開胃菜,你不能期待太多,蝦子不是現煮得的,有點類似爭鮮壽司上面那種蝦子

義式牛肉丹麥餅(上)、焗烤蘑菇+方塊麵包(下)

1 

前菜的部分,我們就各點一份,就口味上來說,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義式牛肉丹麥餅

味道比較重,我也感覺到有濃濃的起司香氣,麵包皮也比紮實許多

焗烤蘑菇的部分,單吃就很像奶油醬,一定要搭配它的方塊麵包,才會有蒜香的味道很特別

若是單吃就沒啥味道,不是很喜歡,但也只有點焗烤蘑菇才能無限續麵包喔

方塊麵包

 DSC07794 

點餐時就會詢問要幾分,基本上這種都會吃很飽,不建議一開始就用麵包把胃填滿

檸檬蘆薈?!

DSC07789

 沒有寫名稱,但他喝起來就是這種口味XD

德式香腸洋芋沙拉、蘿美生菜沙拉(油醋醬)

2 

我老公的德式香腸洋芋沙拉上桌後,我的蘿美生菜沙拉至少就等了10~15分鐘吧

其中都沒有服務人員來關注,這點比較讓我訝異,因為就以前的順練來說,要隨時盯著客人桌面是不是沒有菜色

以我以往受訓經驗,不應該讓客人等到這麼久,不過並沒有怪他們

只是當發現有異常的時候,應該要先主動告知菜色目前製作中,等了這麼久

直到我反映後,才來致歉,當時就已經有點晚了,民怨也造成了...還好事後補救都做得不錯

德式香腸洋芋沙拉吃起來就是一般洋芋沙拉,美乃滋加不算多,不會到綿密柔軟那種狀態,但可以吃到馬鈴薯鬆軟感

蘿美生菜沙拉除了油醋醬之外,還有凱薩醬,上桌之後才知道為什麼等這麼久,因為份量比較大

比起洋芋,這爽口很多,而一片片的麵包,是比較脆的餅感?!我覺得還算不錯吃

招待飲品-蘋果西打

DSC07817

 沙拉等太久,致贈的飲品,同時間隔壁桌也有同樣候菜過久問題

也是先問是否需要招待沙拉,若客人不要,就會改用飲品取代,這點有稍微安撫客人不爽的心情XD

義式海鮮清湯

4

湯品的部分就選擇都是義式口味

如果你期待他是口味清爽的番茄湯底,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他是比較偏海鮮口味的風味,蔬菜當底較不明顯

給的配料頗多的,只是更多的番茄風味,應該會更可口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3 

相較下,這應該是更多人會想點的一道,高油高熱量的牛肉丸湯阿

從表面來看就知道他富含油脂了,確實他也比清湯更容易膩,但入口爽度卻是最高的

牛肉丸煮成湯,它的口感就不會那麼多汁了,而義式蔬菜牛肉丸湯不讓讓他煮到軟爛

裡面搭配的辛香料,更口感層次更高,個人滿喜歡的

原塊牛排

7

 今日的重頭戲,大家來吃王品都一定會挑牛排

光是牛肉的選擇就有三~四種吧?但真正好吃的牛排,我覺得還是看部位

不過本人現在沒這麼愛吃肉了,對肉品已經沒這麼要求XD

老公選擇的是原塊牛肉,看起來不大塊,6分熟,肉質呈現粉嫩紅色

盤子還有點溫度,能更讓肉質入口不冷,口感上則是呈現帶有咬勁的微嫩口感

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牛肉美味,之前介紹的[食記]台中。原饌鐵板燒║隱密,卻都使用頂級食材的的美味料理!

裡面就有介紹各種不同的烹飪方式,口感也變化很大喔!

蔓越莓沙瓦

DSC07844

 點套餐必有的一杯,爽口解膩!

法式鴨胸

DSC07840

 最多人推薦的一道主餐,有人說來西堤必點的主食就是這道吧XD?

DSC07836 

烤得酥酥脆脆金黃色鴨胸,超級大一塊,上桌後就讓我目不轉睛啊!!

印象中應該是全熟,沒有問要幾分熟

6 

切開後,少許肉汁流出,微微的粉嫩色系

吃起來柔嫩的口感,非常好吃,比起牛肉我覺得鴨胸划算多了

除了較為大份之外,就連肉質口感都比牛還好吃喔! 

5

 上圖的醬料是鴨胸才有的喔,牛肉就是吃原味這樣

然後我一直覺得王品集團的旁邊配菜很好吃

 布蕾奶凍捲

DSC07856 

接著就是甜點的部分,西堤最有名的應該是布郎尼跟冰淇淋系列吧?

當時居然忘記了,就隨便等了,結果看似有二項小點心

迷你卻口味還好,早知道應該選布朗尼才對XD,布蕾不錯吃!

法式乳酪蛋糕
8 

起司蛋糕就沒吃到了,老公說很乾,應該是還好吧?反正他不是很愛吃甜點

沒有參考性的評語(我也沒吃到,就看圖片就好)

情人果香芒冰沙、冰錫蘭奶茶

DSC07848 

飲料是晚餐最後的句點,我的錫蘭奶茶有比較重的茶味

若沒記錯,這應該是用奶茶粉泡出來的,所以口味上普普喔!

冰沙則是酸酸甜甜的滋味,給各位參考

本日的點餐紀錄

DSC07800

 有人說婚姻就是要相知相惜才能長長久久

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並不容易,大多數的人都是習慣了而再一起

再學著去慢慢接受對方的缺點,我想我們之間應該也是互相包容了很多缺點吧?

不過打這篇的時候又吵架了,所以很難寫出好很聽的話,哈哈哈

吃完大餐的當下,二個人就還是很開心的相處得很好喔

只能說好的餐廳,也能影響彼此之間的情緒,並加溫感情吧!

PS.雖然開了很多間分店,但每間的主廚跟店長不同,菜色相同,口味卻略有不同喔

復興店就查過相關的評論,似乎是台北市內離我家最近評價最好的一間,僅供參考

然後服務卡的部分,王品集團都很重視客戶意見,若有負評(普通)也會影響該店考績

依照本人經驗都是給最滿意,不想讓辛苦的服務人員受難XD

 

西堤TASTy(復興店)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2號 3樓

電話:02 2711 2231 

近期新文章  

[保養]韓國醫美品牌。CNP Laboratory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輕鬆消滅粉刺好簡單,平價粉刺套組

[週慶]老手超值選購,該怎麼囤貨湊滿額?

→laura mercier週慶挑選指南PART2(有抽獎)

[週慶]美妝新手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

→laura mercier週慶挑選指南PART1

[彩妝]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水絲光精華粉餅

→當個完美女人必需品,底妝新革命: 水膜力偽素顏

[Hair]fresh line。天然草本美髮系列

→源自希臘的草本香氛保養,天然平價的新品牌(有抽獎)

[食記]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

→免費的黑芝麻冰淇淋,美味酸辣麵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 ,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我還蠻愛西堤的~沒想到會這樣
  • 春妞
  • 我好久沒吃了~
    半夜看這個好餓:(
    很少看妳PO婚姻生活
    我覺得互相包容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吧!
    CANDY會一直幸福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