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48

 

卡芮詩TRIND。指甲角質昇華舒活液

 

相信有看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自己玩光療一陣子了

但是呢,可能是本人技術不好,每次我都很喜歡用剝的方式卸除指甲

所以甲面的狀態越來越差,原本不是很在乎,但是感覺這樣下去不行

加上同樣有在美甲的朋友說,基本上指甲也是要呼吸,連續做了幾個月

至少要讓他休息一個月,之後再做比較好

是不是也有同樣做完光療後,指甲感覺軟軟的狀況呢?

 

前陣子看到滿多人分享卡芮詩TRIND這個品牌,很可惜本人沒有收到邀請

這是自己買的啦,網路上看比較多人推薦的是健甲賦活基因 5- 完美系列

但很可惜,線上販售一次都要買全部,看到指甲角質昇華舒活液

似乎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指甲都剝落了orz

 DSC08640 

我已經自己剝了2-3次,這次是他自己掉的

看的出來已經很不健康了,加上朋友又這樣說,只好讓他休息

我之前買的是skin food的硬甲油,一罐55吧?很便宜,不過找不到了

最後還是挑價格偏高的TRIND,想說荷蘭進口應該不會太差吧?

(太差就不想幫他寫介紹了,哈)

最吸引我的點,是它廣告寫的字詞,保持甲面的正確水分!!!

DSC08641

打開後,就有一股指甲油的味道,就是那種化學味

 DSC08642 

 刷頭頗小的,使用前千萬別使用油類產品,不然會很容易脫落喔~我之前已經用了好幾次

本人光療很不靠普,大約二個禮拜就掉光光了,光療一開始掉落,我就會擦這隻指甲油

DSC08644 

擦完之後要等他乾。表面會有亮亮的感覺,就跟硬甲油很像

DSC08643 

但不能塗到二層以上,塗完會有乳白色的感覺,反而很顯醜

而且就跟塗指甲油一樣,要等很久才會乾,我之前有嘗試上面再加指甲油

是可以的,但既然要讓他休息,我就不額外擦了,這次拍照只是剛好指甲又脫落了

就順便分享一下購入後的簡單感想,但我覺得他不是很便宜吶

DSC08649 

這樣一罐680,然後才9ml,其實維持時間頗久的啦

只少可以一個禮拜以上,然後卸除要用到去光水來輔助

塗完後的指甲就跟塗了硬甲油一樣,但表面會比較光滑

本人指甲已經凹凹不齊了,擦了一次就感覺效果不賴

很可惜我沒有維持到4-6周之後,就又想做光療了,所以不知道真的有沒有達到它廣告真實效果

但之後秋冬都要穿包鞋了,等我想到在來拍拍之後的甲面狀態

 

如果之後有特價的狀況下,會再考慮入手其他品項吧?!

這間是來自荷蘭的品牌,看樣子全都是當地原裝進口了,競爭這麼大的狀況下

希望能撐久一點,說真的印象還不錯,只是不夠有名

剛好看到VOCE雜誌有介紹,就拍拍上網寫心得了

原來美容展有出現,還有送手部的旅行組!!!可惡我太晚看到了,不然我就衝了~

 

PS,用久一樣會有稠稠的感覺,但開封快二個月,沒有瓶口結塊問題

個人還滿喜歡的,希望之後可以便宜入手XD

 

 New Posts   

[減重]桃園龍潭。竹善堂減重計畫PART3

→減下五公斤,終於不再遮遮掩掩了!

[人生]失業後的人生,該怎麼辦?

→有關失業補助、職業訓練津貼,簡單的經驗分享

[Hair]fresh line。天然草本美髮系列

源自希臘的草本香氛保養,天然平價的新品牌(抽獎go)10/20止 

[週慶]老手超值選購,該怎麼囤貨湊滿額?

laura mercier週慶挑選指南PART2(抽獎go)10/15止

[週慶]美妝新手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

laura mercier週慶挑選指南PART1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