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VOCE x LU’DEYA 保養講座

 

前陣子去參加的活動是VOCE x LU’DEYA舉辦的講座活動

主要是了解面膜與保養品的未來趨勢,當然也是針對LU’DEYA 有更近一步的了解

一直都很喜歡VOCE舉辦的讀者講座,除了有得吃又有得拿

強烈推薦各位多多留意VOCE官網的活動,有看到要去報名啊!

>>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 Facebook

>>VOCE官方網站

 舊文章賞析 

可利用旁邊文章搜尋打VOCE,簡單貼上舊的二篇,實際上有更多篇

>>[活動]VOCE x 聖誕豹紋派對║一年一度,拿贈品到手軟XDD

>>[活動]Voce x 雪肌精講座║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的調理也很重要,食譜分享

DSC08548

 這次活動準備的可愛點心,布朗尼還滿好吃的!

不會推銷購買,是我一直很欣賞的一點,另外了解一間保養品的內容

還有對怎麼讓自己變美,也是參加活動的最大目的

DSC08573 

我長到這麼大,現在才知道微臻生物纖維面膜的面膜片,是用菌種培育而成的

上面這張果凍狀的點心,就是菌種,利用雷射切片,做出人臉的形狀

這樣的缺點厚度不一,然後容易變形,敷到後面往往整個往下拉的狀態

(如果有敷過微臻生物纖維面膜,一定都有這個經驗),這是舊的技術

DSC08575

 上面這張這是LU’DEYA目前的技術,一般而言只需要9天就可以做出面膜

但為了讓消費者有滿足感,所以會往後延長一點,讓面膜更為厚實

使用起來會有滿足感XD(是說有點厚度,感覺比較有在敷的感覺)

利用此菌種特性,微臻緊緊吸附肌膚不脫落,讓面膜技術更提升

DSC08582

 現場執行長就直接示範,他們家的面膜服貼後,怎麼甩都甩不掉XD

LU’DEYA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  

DSC08594 

藉著高度淬鍊導入科技,用發酵的黃金海藻精華+微臻奈米MND的超導技術來幫皮膚做保養

尤其像沒空敷面膜的時候在夜晚睡前塗上厚厚一層,第二天皮膚也能水亮亮

外包裝超有質感的,其中我覺得最有特色的是,請見下圖

6 

將勺子放在最上方,有種蘋果的可愛感,很多人應該有常常找不到挖勺的問題

多了點巧思,就能讓消費者感到貼心滿意喔!

DSC08551 

 黃金胎盤全效微臻生物面膜  

DSC08568 

除了上台聽執行長仔細說明他們家的產品之外

2 

現場也有實際的試用喔,敷完的手背還真的有亮亮的光感

也順便提到,有消費者購買回去後,發現產品不服貼的問題

事實上也跟敷的方式有關,面膜是在正中央,前後各有一片阻隔的包裝紙

3 

先將白色洞洞的面膜包裝紙撕掉後,將面膜放置要敷的部位,再將藍色面膜紙撕掉

4

 此時的微臻生物纖維面膜就可以緊緊服貼於臉上

DSC08797 

附上的精華液也真的頗多的,拿出來之後的精華液,還有金箔在上方

這時候我會建議單手慢慢地沾取貼到面膜上,不要整陀直接抹在臉上

敷的過程,我自己是覺得不易脫落,而且最明顯的是唇部附近的皮膚有拉力

感覺比較緊實貼在該部位的肌膚上,拿開面膜後,肌膚也確實呈現光澤感

 LU’DEYA皇家臻緻無暇微臻霜 

DSC08561 

這顆超唯美的蘋果型保養霜,也是我朋友大推好用的商品

DSC08604

 使用搭配的挖啥取出適量的微臻霜 

DSC08610  

現場有請到SAM老師來講解他的心得喔

一開始SAM老師提到,他其實不是很愛這種微臻生物纖維面膜,因為就同我上面講的

面膜會往下掉,拉扯不服貼,反而讓自己感受到不愉快

LU’DEYA面膜不但讓他改觀之外,就對微臻霜也是大大嘆賞

DSC08627 

這款微臻霜,就跟面膜一樣,不論怎麼晃動,他也不太會任意地搖動 

5 

均勻點在全臉後,稍微按摩吸收即可,不太像我之前用過的保養品,還要特別花費心力按摩

第二天的皮膚也能呈現透亮的好氣色,我也有嘗試塗抹在眼周附近,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眼下的細紋比較不太明顯,對於這款保養品有點驚艷一下的感受,重點是他也沒有太多的香味

讓我很喜歡,其實我本人是不太愛有香味的保養品的,寧可無味的那種,也不太喜歡有氣味的保養

 

原本以為產品都走高單價路線,看了一下最近的廣告DM,發現周慶有打折耶

他們除了外包裝有用心之外,就連內容物也讓我感覺到物有所值

是款適用全家膚質的面膜、霜狀產品喔!

PS.我當天試用微臻霜在我的指緣附近,我真的感覺有效,本人指緣保養狀態很糟

所以我都習慣性會測試在這邊,當天就感覺脫皮狀況沒那麼嚴重了,僅供參考

近期新文章  

[保養]韓國醫美品牌。CNP Laboratory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輕鬆消滅粉刺好簡單,平價粉刺套組

[週慶]老手超值選購,該怎麼囤貨湊滿額?

→laura mercier週慶挑選指南PART2(有抽獎)

[週慶]美妝新手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

→laura mercier週慶挑選指南PART1

[彩妝]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水絲光精華粉餅

→當個完美女人必需品,底妝新革命: 水膜力偽素顏

[Hair]fresh line。天然草本美髮系列

→源自希臘的草本香氛保養,天然平價的新品牌(有抽獎)

[食記]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

→免費的黑芝麻冰淇淋,美味酸辣麵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