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一直都是開價眼妝品最受歡迎的INTEGRATE,今年秋冬又推出超強的彩妝新品(厚!等超久的)

這次推出了四種不同顏色眼影vs. 進階版的眼線教筆,讓你輕鬆營造專屬於自己的潮流眼妝

從以前就有關注INTEGRATE的產品,這次少了多色系的眼影盤

而是運用雙色系,不再需要複雜細緻的色彩營造屬於女性的魅力

簡單二色,就像男孩般的輕率,輕鬆地運用在你的眼彩,是INTEGRATE想給的氛圍

※本篇為INTEGRATE提共產品試用

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5 

分別為BR712、VI713、PK414、限定色

2

包裝很簡單,就是一個小圓罐,一邊為霜狀,一邊為粉狀眼影,

為了不讓二者混合一起,粉狀上方有特別裝置小蓋子

一開始使用我覺得是不太需要遮蓋,但隨著使用後,會有粉粒,所以這個蓋子千萬別弄丟啊!

至於這小圓罐裡有甚麼秘密呢?

首先介紹上圖左邊淺色系的霜狀眼影-潤澤亮彩凝霜

具有滋潤度的眼影霜,除了能當一般打底外,也能讓眼妝持久

添加了光影粉末成分,也能簡單的修飾遮蓋眼周的暗沉

最大特色就是開架首款,會保養的眼影

粉狀眼影則是INTEGRATE一貫帶有地閃爍的眼影粉,營造出深邃感

1

就以顏色來看,都是滿適合運用在亞洲偏黃的皮膚

一般日光與日常光下,呈現的色澤又有點不同

接著,就使用這四色呈現屬於自己的Boy Friend Look吧

 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BR712 

 IMG_9618 

這應該是所有人會最先想買的一款色系

因為咖啡色一直都很熱門阿,也不容易出錯,很難有失手的問題

4

STEP1.先沾取少量的潤澤亮彩凝霜於眼皮上

STEP2.用手均勻地塗抹開來,可以很隨興依照個人喜好來塗抹

圖3.我把他到雙眼皮上方,顏色原版看似偏橘,塗抹開後仍然是咖啡色,帶有夕陽般的光彩

圖4.均勻的遮蓋眼周暗沉,眼睛輕抹就很有深邃感 

6

接著使用深色眼影,從眼頭化至眼尾,因為不想太濃妝感

所以化的位置是眼根部到雙眼皮中間,然後在眼下三角區塊稍微暈染

眼睛完成眼妝後

5 

呈現的是有點秋天將近的楓葉感,我覺得他化起來稍微有點個性點

完妝後

DSC08687

想要呈現有點率性風格,所以塗上偏紅的唇彩

DSC08696

秋冬就是要有點自己的個性,搭配誇張的耳飾,即將入秋的簡單打扮

快速完妝具有魅力的眼神是不可少的

DSC087801

 

保持你的STYLE,依照你的個性創造你的潮流,這才是妳的男友妝

 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PK414 

 IMG_9615

 這款偏紫粉紅色系的眼影,老實說第一次看到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覺得太暗了,結果化完之後,意外地與亞洲人黃色皮膚貼近

看起來不太突兀,而且也不會有拋拋眼的問題,呈現很溫柔的氛圍

1

上眼妝的方式,跟前面教學差不多喔

塗開後,呈現柔柔的粉紅,不會太突兀,而且獨特的眼影霜把暗沉都遮蓋了

搭配的眼影粉也是比較淺的咖啡色,可見前面分享的試色圖 

眼睛完妝後

2 

有沒有比較柔和的感覺呢?

 DSC08836

 這張很能呈現他的美感喔,個人認為應該比較適合白晰皮膚的女生使用

會友春天的粉嫩感,又不會太過於柔氣的風味

DSC08833

 比較適合端莊場合會搭配的眼影色系,吃喜酒阿,約會之類的XD

 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限定色 

IMG_9621

 這款限定色,超級適合給剛學化妝的新手喔!!

顏色比較淺,不挑膚色的設計,重點是畫出來就是淡淡的妝感

3 

眼妝示範跟上面介紹有點類似,因為想要淡妝,所以眼下眼尾的後面三角區塊我就沒有加強

眼睛完成妝感

4

 左邊有點拍暗了,實際上他是超淺的嫩膚色系

DSC08921 

跟朋友約會吃飯,簡單的眼妝,用手也能輕鬆把眼神搞定

DSC08927 

就是想要有點清新的溫柔感,說真的,男生好像比較喜歡這樣的LOOK?!XD

DSC08943 

本人平常眼妝會再重一點啦,但我發現這樣的搭配也似乎滿適合我的?! 

 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VI713 

IMG_9619

 這款有點紫藕色的色系,非常適合秋冬來使用

或是晚上想要呈現女人的萬種風情,非常適合東方女孩的眼睛

1 

左邊是只有上了眼影潤澤霜,色調淺淺的,搭配深藕色的眼影粉

呈現秋冬感濃烈的深邃色系,原本擔心太過於濃郁

2

 

其實這樣畫起來,看起來也不會太濃

DSC09137

 

挑選比較裸的唇色,就能營造清新的妝感

DSC09130

 VI713滿意外的可以呈現淡妝深邃感,依照個人上手濃淡度

可以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 

3  

沒想到眼線膠筆還可以再進化!

2mm極細筆芯,接觸肌膚瞬間,融化為光澤液體凝膠並與眼皮完美融合!

不管是睫毛間隙的填補,還是勾勒纖細眼尾的挑高曲線都能輕鬆描繪,長時間不暈染

溫熱體感液體膠質新配方,筆芯為一般眼線筆的硬度

使用時會隨著體溫感應,眼線畫出呈現眼線膠的材質

 DSC08683 

就我自己使用上,相當的順手,但在轉的時候,請務必小心不要轉太多

轉開大約1m即可,就可以順利的把眼線勾勒出來,非常的顯黑,而且不暈染

順手度極佳!明明轉開來就是一般筆心的硬度,卻能依照體溫來變化

讓我覺得INTEGRATE研發技術越來越高超了

1

左圖是我剛拿出來測試的時候化的,因為用太常他斷掉了

可以看得出來第一筆,色澤不均,但第二筆之後就很均勻了

拍完照之後,又東摸西摸的,去洗手才發現除了眼線筆防水之外,連眼影也防水...

(請務必要使用卸妝水去卸除,因為我洗完澡,沒特別卸除,發現仍有殘留XD)

 眼線呈現的效果

7 

嗯...只能說這陣子天天用下來的結果,真的不會暈染

但我要說,我本身眼皮就不太會暈,以我實際使用狀況他給我的效果非常棒

但這天下這麼多女人,這麼多的眼皮,不見得真的你用就不會暈喔!

利用溫度去融化凝膠的油脂,經由塗抹後的揮發讓顏色固定在皮膚上

好推勻、線條持久、防水防油,這價格滿值得一試的!

就我個人自己常用眼線筆的經驗來說,這隻使用起來既順手之外,顯色度也很夠

重點是我自己用真的不太會暈,針對比較細部的描繪也很順手不硬質,推開後馬上紮眼也不會複印上眼皮喔

也是我近期愛用的產品,若有拍照寫妝文,最近都是這支XD

img_228_2292_16  

就我自己這四色眼影,我個人推薦新手最值得嘗試的就是限定色

顏色比較淡之外,上手難度也不高,而顏色最美的,我覺得是紫色那款VI713

因為非常適合我的眼睛XD,總覺得東方女性最適合的神祕色彩就是紫色了,這款紫非常美麗

至於白皙甜美的女孩,可以考慮PK414,它的顏色不容易呈現泡泡眼的問題,單眼皮應該也很適合

最後,有點程度,又不想要有特別色彩的,就是我最開始推薦的BR712

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去櫃上自己體驗看看囉,就算只把眼影霜拿來打底,也是很不錯的平價選擇喔

這次Integrate網路活動有很特別的Natalie和Catherine的仿妝,快來去看看吧!

還有新品贈品活動,可以到這個網址去參加活動唷

>>http://goo.gl/duXNDp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