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61 

秋冬將至,準備好護手霜了嗎?

 

 最近天氣真的變得有點冷,不知道你們都將護手霜準備好了沒?

因為我本身手就滿容易乾燥脫皮的,也有買護手霜的習慣(愛買,但不一定常擦)

陸陸續續下來,也累積了很多條護手霜,就一次來個評比分享,日後有新增的,就補到內文去囉

護手霜有分清爽、滋潤的,依照季節上的使用來做個區別,也讓各位清楚這個時節該買甚麼

其實我買的護手霜真的超級多!!只是莫名其妙都會不見,所以就拿我手邊有的拍照,以此證明本人真的買過用過啦

(後面會陸陸續續新增身體乳液、指緣油的評比推薦,近請期待啦,冬天真是買保養手足的好時機)

春夏推薦使用Mt. Sapola、Le Couvent des Minimes、eternal 

秋冬推薦使用SOFINA、Curél、薑心比心、Aperio

人體最容易接受到香氛的部位,不是頸部,而是手部喔,所以會甚麼會將香水噴在手腕內也是這個道理

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手霜,不但能讓手部滋潤滑順,也能順便身心感到舒服喔

春夏推薦清單

Le Couvent des Minimes 綠園丁護手霜 25ml NT. 300 / 75ml NT. 700

IMG_9263

 

這支是今年(2014)進來的新品牌,也是歐舒丹旗下的法式香氛喔

專文>>Le Couvent des Minimes║傳承百年配方的草本香氛,淨化身心靈魂的保養

雖然是試用品,但我超級喜歡他的,因為它是使用乳木果油與七種草本植物下去製成的產品

有種大地自然芬香的味道,使用不後黏膩,馬上就吸收進去

但滋潤度相較下,會比較適用於夏天悶熱的氣候,冬天稍嫌不足,維持效果中等

Mt. Sapola (夢詩格拉)檸檬草護手霜

IMG_9268

專文>>[保養]Mt. Sapola (夢詩格拉)║來自新加坡Home Spa,享受一個人的香氛

來自新加坡的SPA品牌,不常在一般專櫃見到,若有想購買的人可以先到他們粉絲團查看看目前哪邊有櫃點喔

這隻我也覺得是夏天適合用的產品,有淡淡檸檬香氣,香味滿持久的

缺點是他真的就適合夏天使用,冬天絕對滋潤部不足,擦完之後可以馬上用鍵盤的一款護手霜

用了會心情很好喔,這隻滋潤度比綠園丁護手霜稍弱一點,還有包裝我不是很喜歡

我喜歡不會變形的護手外包裝,維持效果普

eternal 護手霜(左)、護甲保濕凝膠(右)

IMG_9281

 

這二隻都是在台灣的網路購物入手的,看在日本進口原因,就忍不住趁特價入手試用

eternal的產品比較適合給手部保養狀況較差的女生使用

保濕凝膠有點像我們常用的保濕精華液的感覺,擦完吸收度很快,但滋潤度不足

需要再搭配他們的護手霜,這款價格偏高,容量也不算很多,但效果第二天會感覺到很嫩

但依照價格與使用狀況來說,我覺得還是有可取代的產品

雖然這麼講,長期用下來還是可以感覺到他的差別,他是屬於慢工細活的那種保養品

無特別香味,維持滋潤效果中等

 秋冬推薦名單 

SOFINA蘇菲娜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 50G/NT650

IMG_9265

 這隻絕對是冬天必備一款產品,看名字就知道他有特別功能

他擦完之後,非常滋潤,短時間內無法用鍵盤的一款產品,甚至說有點黏膩也不為過,有點悶感

主打讓手亮白功能,所以價格不算便宜,說美白我覺得倒是還好

除非天天用,不然感受上沒那麼明顯,睡前搭配手套一起用,第二天手很嫩很滑,個人滿喜歡的

夏天用的話,會不太能適應,也不太舒服喔,維持效果中上

花王Curél珂潤 護手霜 55G/NT520

IMG_9269 

這隻我個人是認為四季都可以用耶,不太限定季節,但若要擺放的話

我是推薦在冬天效果會比較好,一樣也是滋潤度很夠的護手商品

有點濃稠的質地擦完吸收後卻不會油膩,有點成膜的感覺

但相比SOFINA他又不會黏膩到不太能碰電腦,另一款罐裝的我也很喜歡,之後補上

沒有特殊的香味,就從功能面來講,他的保持效果是算中上的

薑心比心 甜薑柑橘護手霜 50ml/NT430

IMG_9267

 

這支是台灣的品牌,記得是某年周慶的贈品

有比較濃的薑味,吸收進去之後,味道持續時間不長,算是少數冬天適合確保有氣味的一款護手商品

採用了老薑、山茶花精油成分,味道有點難形容,一開始不太習慣,後來就適應了

滋潤度普,比夏天用的護手霜再稍微持久些,然後稍微有點黏,等待吸收時間不長

算是中間商品,推薦喜歡甜薑香氣的朋友做選擇喔~

Aperio花果精靈 護手霜 60ml/NT460

DSC09140

 

 

這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品牌,也是有在百貨專櫃設點的香芬品牌

當時一試用驚為天人,很喜歡的香甜味,迷迭香、黑醋栗、鼠尾草、哈密瓜這些原料

他也是屬於要按摩吸收進去的一款產品,滋潤度算中等

非常適合冬天乾燥的天氣使用,這品牌大多數的商品都是適合冬天用的

 

本篇先介紹到這邊啦,等我找出更多的護手霜再慢慢補上去,這邊是目前最近挖出來的護手霜

剛好最近手又變很乾,就順便寫的評比囉,希望對有想買的朋友有幫助

很知名的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歐舒丹不是沒買,只是用完了ORZ

之前去歐洲買的,結果剩下一點就用光了,Crabtree & Evelyn的我也好愛

歐舒丹的乳木果油系列也是適合冬天的,等下次捕貨再拍照分享

其他評比系列 

(評比)炎炎夏日,防曬怎麼挑?║12款熱門防曬評比,美白,先從防曬開始

(評比)遮瑕大對決,好萊塢的秘密、Lise Watier、蘿拉蜜思、Dayla Cosmetics  

 New Posts    

[食記]小川。台灣居酒館║熱炒與時尚結合,川式風味融入其中

[心情]飲食健康, 人人有責║購買合理價格的產品,不貪求物超所值,物有所值即可!

[Hair]fresh line。天然草本美髮系列 

→源自希臘的草本香氛保養,天然平價的新品牌(抽獎go)10/20止  

[週慶]老手超值選購,該怎麼囤貨湊滿額? 

→laura mercier週慶挑選指南PART2(抽獎go)10/15止 

[週慶]美妝新手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 

→laura mercier週慶挑選指南PART1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