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最近真的有感受到秋冬的到來,隨著季節的變化

我們的妝容也要跟著改變,戀愛魔鏡11月推出的新品

就能依照溫度、唇部的滋潤度有所變化

一到戀愛魔鏡的架上,真是令人忍不住尖叫阿!

batch_15666973302_948b4236f4_b 

這次介紹的產品是之前就很熱賣的粉嫩魔法腮紅

以及戀愛魔鏡首創漸層變色純蜜,一整天隨著時間的不同

顏色都有變化,聽到這介紹,感覺只要買一支就夠了XD

依照自己身體的變化,展現不同的面貌

透過實際使用,可以呈現三段式的色彩

一支唇蜜當三支用,特別添加了膠原蛋白,使用起來也特別有彈性

Q嫩Q嫩,垂涎欲滴的美唇,展現也不是問題!

batch_11 

(粉嫩魔法腮紅 RD401 限定色 櫻桃艷)

之前就有介紹過戀愛魔鏡的液狀腮紅

有氣色之外,也是很自然的修飾色

但這次推出的腮紅,是升級過後的版本

紅潤薔薇色頰彩,花朵與果實調和的誘惑系色彩

而粉撲又搭配緞面蝴蝶結的設計,怎能不叫人多買來收藏呢?

batch_13

(粉嫩魔法腮紅 RD303 柑橘潤)

我一直覺得女生要有好氣色,除了底妝打好之外

最重要的是選對屬於自己的修容色號,以開架來說

會很建議入手戀愛魔鏡的腮紅產品,除了設計可愛之外

顏色挑選上也不太容易出錯,因為色彩很自然

 

這款共由三種色調組合而成

深色調,就是你買的顏色主色調,粉紅或橘色

中間色,讓肌膚順滑的配方,也能修飾毛孔,讓整體更為均勻

淺色調,俗稱輝色光澤感,讓你的臉頰也有光澤,卻不是油膩的亮光色

batch_15480000818_f1f3286970_b 

從左到右,分別是色號RD401(限量).RD303.PK302

RD401(限量):看到限量二個字,就會令人忍不住想收藏

薔薇色,適合膚色白皙的女孩,搭起來會有蘋果般的紅潤色彩

PK302:最適合新手的一款色彩,有點螢光色,實際用起來會有修飾亞洲人固有的蠟黃膚色

RD303:個人最愛的顏色,粉橘,淺淺的用起來很有天生散發出來的有善感,適合健康膚色 

 

除了腮紅之外,這次限量的魔幻變色唇蜜也非常值得把玩

首創的開架變色功能,依照體溫、季節、濕度來呈現唇色

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設計,顏色分為紅、橘二色(色號:20.30)

添加了膠原蛋白成分,創造出垂涎欲滴的美唇

batch_15663487051_7f893f321b_b 

剛開始出來的色彩,都是平常常見的色系

但我自己覺得他一抹開之後,顏色就開始變了

三段式的變化,擠出來後是蜂蜜的迷人甜香味

batch_2

魔幻變色唇蜜 30

這隻顏色一開始是淡而裸的唇色

隨著時間過去之後,到公司發現他變成了更明顯的橘色

batch_3 

魔幻變色唇蜜 20

這款一塗抹開就是很明顯的偏桃的紅色系

我測試吃完飯之後,顏色變淡,呈現很粉嫩的粉色系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一般女生擦完唇蜜習慣都會抿一下

當你抿過都會蓋到唇蜜上方的皮膚,那邊的顏色就會很明顯,色系不同

所以使用的時候,要特別留意喔!

batch_1 

看看三段式的變化,淺紅>粉紅>桃紅

batch_9

 首先示範的腮紅色號是RD303

因為橘色實在太好搭了,每次購入腮紅優先都是橘色XD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懷疑,用粉撲真的能有腮紅自然漂亮嗎?

老實說我也是刷具愛用者,粉撲有個好處,就是他能用透過轉轉拍拍的手法

讓顏色融入到你的底妝中,呈現自然透紅的好氣色

質地升級關係,不容易飛粉,滋潤的成份讓上妝不因乾燥讓肌膚卡粉 

batch_5 

輕拍於臉頰上,因為有稍微轉轉過,在稍微輕拍就可以有自然的修飾

batch_7

你看,少了腮紅的修飾,是不是就顯得氣色很蠟黃呢?

搭上了 RD303,氣色就像魔法般的變好,而且持久度維持的的很好

因為我使用有稍微留意一下,到下午都還有淡淡粉嫩色彩

batch_DSC09605

 

上班的時候,我個人還蠻推薦這個色彩,上班我也是搭這塊喔!

然後唇蜜也是用同色系的魔幻變色唇蜜30

batch_DSC09603 

上班我的妝感都很淡,除了底妝之外,刷好睫毛膏,還有上個自然的腮紅

搭上會變色的唇蜜,整天都能呈現有精神的狀態!

batch_10

 

到了夜晚,就不再能是那麼清淡的妝感了

除了眼妝的加重,還要搭配性感的唇色

腮紅的選擇上就不能太重,所以我搭配的是PK302

batch_DSC09632

眼妝我倒是搭的頗重的喔,看看深邃的紫色

已經很久沒畫到煙燻妝,這頂多算是小煙燻吧?!

很久以前我畫的可是大煙燻呢!煙燻妝已經沒有那麼流行了

雖然能夠放大眼睛是沒錯,但找出五官的特色來做變化

會讓你的妝容更適合你自己,至於怎麼抓出你的特色,就是要多化妝摸索才知道

batch_DSC09628

眼妝很重,搭配瑰麗色的魔幻變色保濕唇蜜20

batch_1

 一開始出來呈現的是桃紅色的唇色,有種性感壞女人的fu

(哈哈,自己說勒)

batch_DSC09620 

除了我很喜歡這次的粉嫩魔法腮紅,持久度,自然好氣色絕佳之外

就連變色唇蜜也能讓唇部維持滋潤度很長時間

重點是不沾粘!!!這點超重要的阿!會沾粘的唇蜜就有點小扣分

會黏著頭毛我就不愛了XD

以上為戀愛魔鏡2014年推出的限定色系喔!快去開架專櫃找找吧!

 

粉絲團連結

http://goo.gl/0f7vR6

 

活動網站連結

http://goo.gl/DFxtwh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