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DSC00050 

適合今年冬季的顏色-藍綠的亞麻色

上個週末空出了一些時間到FIN HAIR  找andy老師幫我處理很久沒修整的短髮

想想休息了好長的時間,總是沒想到為自己好好裝扮一下

除了是心境上的改變,也是想讓自己好好沈澱休息

有時候外表上的改變,也許能獲得世人眼光的關注

但真正重要的,還是內在的呈現,經驗的累積,成就完整的你

batch_DSC00055

很喜歡FIN的一點,每次都有好喝的咖啡與點心

batch_DSC00051 

自從很多網路紅人分享之後,FIN的生意也變得超級好

值得讚賞的是服務依然不變,呈現的妝髮時尚度一流

batch_DSC00059 

雖然andy老師的預約很滿,修整頭髮仍是不馬虎

髮絲的掉落,如同忘去惱人的過去般

都是要學著成長,才能讓自己銳變,不是嗎?

 

3

髮型沒什麼大改變,髮色的改變比較大

以往總是咖啡紅、咖啡紫,這次選擇的是偏藍綠的亞麻色

1 

色調變深了,人看起來也更沉穩了

當時在選擇色彩時,我一如往常還是想挑選平常習慣的色系

ANDY還是強力的推薦我選擇今年最夯的色彩

好在我同意了,沉穩的亞麻綠,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白皙,偏暗色系也讓人更穩重

今年29歲了,即將邁入30,人生也要有所不同吧!

4

 

還是在中長髮階段,還得要慢慢留才能變成以往喜愛的長髮

batch_DSC00062

感謝 ANDY 老師這二小時的服務,是說老師你已經很帥氣了

不用擔心你看起來很老氣啦XDD

batch_DSC00086

今日的簡單穿搭

#外套-

#襯衫-H&N

#上衣-OB嚴選

#褲子-OB嚴選

#靴子-zara

前陣子買了不少OB嚴選的衣服,不愧是平價品牌,不貴質感也不差

 

batch_DSC00083

 

 

我好像變胖很多,前陣子都沒在運動,現在有努力了

希望趕快瘦回我想要的體型囉!

batch_DSC00079

 臉變得很腫,有點小SAD,拍照也不好看了

batch_DSC00065 

算一算時間也快過年了,早點換個髮型,好好過新年吧

不然,年前的髮廊是很難預約的喔!

以上近期小修整的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 ANDY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