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得記麻辣咖哩 

 

前幾天跑去通化店,發現得記麻辣咖哩改裝潢哩~

之前就有吃過他們家的臭豆腐

原以為是改裝,後來知道原來是整修裝潢

環境更明亮乾淨了!

店口招牌,清楚寫明了價格與產品內容

環境明亮乾淨,我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感覺就很好,而且也很舒服的感覺

菜單上還有可愛的小兔子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價格的部分,左邊就是鍋類,有青菜盤與肉盤

右邊則是平價的小鍋,一樣可以吃得很飽

其他加點的餐點

來到得記,怎可不吃脆皮臭豆腐呢?

之前經過就有飄香的臭味,我最愛的就是臭豆腐的那股味道

實在不懂外國人怎會覺得恐怖呢?!

都快吃光了,才記得要拍照,因為頗好吃的

外皮稍微有脆度,中間的豆腐還會有噴汁的口感

我最愛的泡菜,則是酸到有夠味!好好吃~

我個人認為來到得記必點的小吃就是他們家的臭豆腐了!!

接著,我們的火鍋就上桌了

跟老公分別點的是

極品東風鍋 240元(麻辣湯底+肉+菜盤)

極品咖哩鍋 250元(咖哩湯底+肉+菜盤)

價格來說,算是店裡面最貴的鍋品唷

一樣都是點牛肉,肉品算新鮮

但價格平價來說,跟高等級的肉品當然是不能比

而新鮮美味,油花分布的也恰恰好

所以吃起來也是很不錯的!

極品東風鍋 240元

就是麻辣鍋加上菜盤,特色是有五更腸旺

每一道內容物都很入味,根據店員表示

他們都有用心地在滷唷

不過,辣度倒是還好,老公是吃得很開心

 

但很推薦主食選擇王子麵

搭配他們家的麻辣鍋底真是超級棒的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麻辣鍋底味道是比較淡的

用餐的過程中,老闆也有來跟我們聊聊

他表示會做這方面的大改革是因為想要給客戶更乾淨的用餐環境

餐點不敢說是完全沒味精,有些必備的用料

是由中央廚房提供,但是他們保證,這邊煮的餐點絕對不添加任何的味精調味品

所以味道會比較淡,也是希望客人吃得健康

 

還有,我吃完還真的不會口乾舌燥!

大腸滷的很夠味,超好吃,我喜歡!

極品咖哩鍋 250元

這款不得不說,超級對我的胃

他的咖哩是東洋咖哩鍋那種,有點椰奶風格的那種咖哩

這種異國口味真的是超級好吃,很多人不習慣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味道,所以超級推薦

 

它的味道更為濃郁些,但是跟我去外面吃的那種又不太一樣

應該說,它的味道跟外面的相比,是又比較淡

也應該是我上面提到的,不添加任何味精的關係吧!

東洋咖哩鍋,也有附上臭豆腐唷

個人倒是覺得還好,這種豆腐不就是應該是放在麻辣鍋

下鍋煮的肉

滑嫩多汁,很好吃~

沒辦法,我天生愛吃鍋品

煮過後的配料,也是很新鮮好吃唷

只是用臭豆腐真的很奇怪

對了,差點忘了說,沒想到點了鍋品,居然還有附上花枝漿

雖然大約是一個丸子的量,但我覺得很有誠意唷!

 

img_228_1971_10  

 

改裝後的環境,讓我覺得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餐點很新鮮也很好吃,雖然相比之下,他們的口味絕對不是外面那種很濃很烈的感覺

但是可以絕對吃得很健康,另外,其實說口味淡

也沒淡到哪邊去啦,只是吃了不會不舒服那種

滿推薦的一間餐廳,如果有經過,不訪去吃看看

 

脆皮臭豆腐又香又好吃,很推薦!

 

店址:台北市通化街71號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記 得記麻辣咖哩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