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希諾Pizzeria Passione。道地窯烤拿坡里坡薩

 

帕希諾窯烤坡薩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特別之處就是他們家的PIZZA屬於薄餅形式

正統的拿坡里披薩底部酥脆,口感Q軟,麵皮越嚼越香

 

這間採用天然海鹽、火酵母、手工整形,經過8小時發酵揉團

並用柴燒高達450度窯烤柴燒製作出來的餅皮

光是聽到介紹就忍不住流口水了~!!

 

▼門口

▼入口

擺放著熱門餐點,也是讓新客挑選的目標

水牛起司是很熱門的前菜,我覺得可以考慮唷~

▼門口布置

很悠閒的感覺,下午時間坐在外面喝茶很悠哉~

▼店內環

擺放了不少精緻的藝術品,更添加餐廳本身的質感

一目了然的設計,燈光也不會太明亮

適合用餐的光線,這次是和老公來用餐

好久沒來來約會了~呵呵

▼帕瑪火腿哈密瓜 $240

其實他們的前菜並不多

但最具特色的一道就屬於這款

採用帕瑪火腿微甜微鹹的豬後腿肉

配上香甜嫩滑的哈密瓜,整體來說是甜的前菜

哈密瓜也很貼心的切好,不過還是頗大塊的

我要分三口吃掉~

 

▼男生應該都能一口吃掉

不過我不能說特別好吃,沒有品嘗這樣的組合

第一次吃起來總是新奇的!

 

▼蘿蔓沙拉 $180

我覺得這道就很合我胃口

酸甜酸甜,用的是覆盆子醋

豐富的生菜還有堅果的組合

吃起來很清爽、開味

微酸微酸的滋味,但我吃不太出來有覆盆子的味道

雖然我更想品嘗另一道芝麻葉沙拉,但好像沒有食材才換這道

但這款我也覺得很不錯吃,滿推薦喜歡吃生菜沙拉的女性

 

▼白酒蛤蠣麵 $190

原本想點鮮蝦櫛瓜麵的,但老公說都吃海鮮了

換點別的,而且披薩也有蝦子

後來才說他不想吃櫛瓜

蛤蠣也很大顆,重點是都很新鮮喔~

我覺得白酒蛤蠣麵味道也很道地

有個小缺點是他們的麵煮得比較熟一點

個人偏愛半熟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比較有彈性

這間做法是偏向臺灣人愛吃的口感製作

如果一樣喜歡跟我吃半熟的義大利麵

點餐時務必要跟服務人員說唷~

 

▼綜合海鮮 $520(10吋)

挖~滿滿的配料,一上桌我就很開心

還特別做成愛心形狀的,怎麼這麼SWEET?!!

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們家的餅皮吃起來很有嚼勁與彈性

中間的地方因為沾有番茄醬汁與配料

所以是Q軟的口感,我個人很喜歡~

連老公都說很好吃,值得推薦!

他們的蝦子好大隻唷,跟湯匙一樣大了~~

▼調味料

 

要特別說明的是左邊那罐油是用辣椒下去醃製的

很特別,微辣的搭配麵類或是披薩都很不錯喔!

胡椒就沒甚麼特別的,就一般般

辣油有點小辣,請酌量添加

 

 ▼巧克力頑皮小孩$180

這個甜點,我不得不說真的太特別也太好吃了!!!

他是用類似披薩的餅皮下去煎炸

起鍋後用類似金莎巧克力醬的臻果巧克力

每一個麵糰都沾滿了巧克力醬汁

單獨吃也不會膩,一口接一口的

麵團本身就有嚼勁,吸滿醬汁後甜滋滋的口感

配上薄荷葉吃也很有特色

會將巧克力的香甜帶出來,有股清新的滋味~

總而言之,我認為這間店最值得嘗試的就是這道了!!!

 

▼飲品上桌囉~

▼豪格登生啤酒$230

老公最愛的啤酒,他說很溫醇好喝~很大杯吧

 

▼水果紅酒

這是帕希諾自己醃製的水果甜酒

有紅白二款,選擇的餐點都海鮮

本來是想點白酒的,問服務人員是推薦紅酒

紅酒是酸偏甜多一點,我平常不太喝紅酒類產品

但我覺得這款平常不喝酒的也會喜歡唷~

水果香氣很濃,酸甜酸甜的口感

酒精應該有點高,喝起來會微醺感

 

materialland_005  

 

這間店的價格不算很高

多人來用餐一起分享,也不會太貴

想要體驗二人氣氛,又喜歡吃義大利美食

這間絕對是首選唷~

 

對了,帕希諾的服務人員都是男性

都長得不錯看,跟老公討論後

他說通常愛吃義大利美食的都是女生

當然要找帥哥當店員阿~(真的是這樣嗎?)

但是,服務人員都頗養眼的是真的~哈哈

 

就連服務我都很推薦,每吃完一道就會換盤子

剛進去店內,桌面都會擺好餐盤

截至用餐時間結束,就會看到服務人員一個一個收起來喔

感覺很用心的整理環境,大推!

 

我已經想好下次來用餐要點什麼了~

服務與餐點品質都很棒,很值得來品嘗喔~

 

帕希諾窯烤坡薩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4號

電話:02-2778-303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二訪)台北。帕希諾窯烤拿坡里坡蕯║拿波里塔納更能吃出PIZZA香味▋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