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賴新魁麵館 

 

 每次都人滿滿的賴新魁麵館

是公公與婆婆每次來回台中間必去的美食

這次趁著出遊到苗栗,又順道來吃

假日果然人很多,都要排隊

附近也因為賴新魁麵店關係,也陸陸續續開了很多間

隔壁是清心喔,價格比台北便宜五塊錢XD

每次來都好熱,都會順便買一杯,哈

 


▼店門口



▼菜色



價格很平民,份量也很多喔

而麵食的部分,加肉加蛋也只要多15元



▼自取小菜




推薦也必點的小菜有韭菜、嘴巴肉

▼嘴巴肉

 

很嫩又好入口,雖然肥肉不少

但入口即化的肥嫩感

 

有點水水的辣椒水,不會太辣

搭配香菜一起起比較不會那麼膩喔



▼皮蛋豆腐

一般般,平常就可以吃到的小菜

當天天氣真是熱到爆炸,點一盤來吃


▼韭菜

 

每人桌上一盤的小菜

僅簡單的油蔥配上韭菜,很嫩沒有韭菜得纖維

新鮮又好吃!

 

▼乾麵



湯麵是用大骨熬煮的,所以特別的香濃

而乾麵比較一般,但用的紅蔥頭也特別香

所以吃起來味道也是很讚的

 

湯麵的部分是最多人點的

主要是因為他們家的用大骨熬煮

(比較划算吧?!)

 

▼米粉湯

 

▼乾麵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乾麵

夏天很熱,而且乾麵味道也比較重一點

湯麵就還需要添加醋、胡椒,會比較有味道



他們的蛋滷的也比較久

吃起來也很入味,蛋黃給我感覺很像鴨蛋

比較大顆也很黃,但我婆婆說應該是雞蛋

(雞蛋有這麼大顆嗎?)

小菜的部分,點皮蛋豆腐主要是很熱

吃點涼的,消消火氣

而他們的韭菜真的很好吃唷

很新鮮又不澀,也不會有咬草的纖維感

嫩嫩的青菜很好吃,配上獨家的紅蔥頭~

來必點的小品之一

 

我覺得以他們的價格來說

這麼一大碗麵也才賣50多塊

算很便宜了,附近開的店

根據公公與婆婆表示,吃起來就沒那麼香

 

如果有順路過去,別忘記去品嘗看看

但各位一定要有心理準備,人很多啊!!

 

 

賴新魁麵館

地址:367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之1號

電話:03-787-260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