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A泰式酸辣湯麵 

 

很難得分享泡麵這類的食物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也很想跟各位介紹

我平常也很少去注意泡麵的食物

是同事丟給我一包他們家的泡麵

 

不試還好,一吃成癮

 

前陣子才從好事多搬回來一箱

現在只剩下一包了,看得出來有多愛了!

有甚麼特色呢?

主要是國外進口的,來自新加坡

管格比較嚴謹,我想問題應該不多吧?!

(但泡麵還是少吃為妙,偶爾解解饞還好XXD)

 

▼調味包

他有二種,一個辣醬汁、一則是粉末

 

▼推薦吃法

加點朝天椒,增加辣度

至於要加甚麼配料,還是看自己喜好

我平常會加些青菜、貢丸下去煮

最重要的是,調味包一定要最後加

我之前都煮到快熟,然後加粉,就會凝結成塊

而特色的味道也因為加熱過,味道就稍微淡了

 

他們家的口味就是酸辣!!如果口味不重些,怎會好吃哩?!

麵體部分,我覺得都差不多耶

主要是口味上的差異吧

如果喜歡是泰式口味的那種酸辣,這款千萬別錯過

結果愛上他們家的泡麵,我最近也很迷著去找別國的泡麵

馬來西亞、印尼泡麵評價也很不錯

 

跑去一般量販店,我看這家的泡麵是五包=nt.75

好事多賣的則是18包=249

 

算下來約13-19元之間

這樣看下來,跟台灣包狀泡麵差不多呢~

想嘗試別國泡麵,可以考慮看看囉

 

最近我又跑去買了韓國泡麵,也是少見的口味

有空再分享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