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24 

LED小夜燈(白光/暖白光)

 

我家算是舊型的公寓,已經30幾年了,而且牆壁還有漏水的大問題

不過以台北市的價格,這邊算很便宜了,雖然是租屋,到也很方便

最大的問題阿,就是走廊沒有燈光的設計

 

家裡養了條很笨的狗,居然會怕暗

只要我衛浴前面的燈沒開,他就不會進去廁所尿尿或大便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感應型的小夜燈

 

除了自己方便之外,我家小笨狗也不會再亂尿尿

事實上,是我每次半夜去廁所都會踩到屎

實在是受夠了,加上又不是現行犯,揍他也沒用

每天默默洗脫鞋跟清理他的大便,是我的例行工作

為了讓我自己不再採到屎,我覺得夜型燈很重要!!

 

我上網查過滿多品牌的,感應型的好像很少見耶

這我也是從特力屋的線上購物選入的,一組才599

其實有更便宜的價格,只是都是整天都會亮

跟我想要跟需求不符,耗電之外,我也不想整天開關開來開去的

 

ELPA PM-L240LED小夜燈(白光/暖白光)

DSC01214

重點是,這是日本的品牌

DSC01215

可以自己調整想要亮的時間,有白燈黃燈的選擇

平常沒人經過的時候,他就是暗暗的黃燈

DSC01219

 

DSC01220

只要經過,就會馬上變成亮亮的白燈

DSC01226

這燈光不論是地板還是開關鈕,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喔

但我覺得是眼睛習慣黑暗之後,才會都看得很清楚

若是在平常有開燈的情況下,突然走到面,還是偏暗一些,但還是能看到地面跟開關啦

 DSC01216

 

DSC01218

自從買了小夜燈,半夜去洗手間,也不再擔心踩到大便了(誤)

感應型的真的很方便,推薦有困擾的朋友,也快入手一個

是說,我裝了這幾天,小笨狗再也沒在走廊大便哩

看來他也是很怕黑?!

 

半夜怕黑的朋友也超級適合的啦,我就有個朋友怕黑

晚上一定要有燈,這款就還不錯,滿推薦的!

 

文末另外推薦3M沙發地毯去污劑

DSC01233 

我家客廳有放置地毯,也是為了讓我家狗狗不用趴在冷冰冰的地板上

但有了地毯就發現除了容易髒之外,也不太好清洗

DSC01234

 DSC01236

 

DSC01237

上網查了3M沙發地毯去污劑,也從特力屋網站就可以買到了

之前都是去大賣場買,只要噴在髒汙處,約10-15分鐘後

用吸塵器吸乾就好了喔,很快速吧?!

運用泡沫吸附髒汙的功能,髒汙一次帶走!

  

近期相關文章

(居家)英倫復古金屬立燈 照明好重要,立燈嚷我隨時地都有光!

→其實是要拿來當攝影燈啦!

(居家)日本IRIS四層抽屜收納櫃、內衣褲收納║整理衣物的好幫手

→收納內衣好方便

(居家)ELPA PM-L240。LED小夜燈(白光/暖白光)║半夜不再害怕烏漆媽黑了,感應型夜燈

→晚上不怕黑了XD

(居家)KETER塑鋼五層架║廚房用品輕鬆擺,新型塑鋼骨架強韌耐用

→輕型塑鋼,租屋族好方便

 

 

來參加抽獎吧!!五月份粉絲團小禮物(點圖進入)

 

   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