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World's beauty & life ☆ 愛自己,並且享受你的生活 ☆

Email: candy00728@gmail.com(00為數字) 

鎖密碼文章之密碼聯繫mail的數字(請看上行)

PIXNET化妝台名人專欄xFashion Guide百大部落客

本BLOG內容圖片未經作者同意不得轉載

相機SONY RX100M2、CANON 60D

IMG_5013.JPG 

會來到這間呢~是因為某天胖子跟我在討論要是甚麼的時候

他靈光一動,就跑來這間了(是說胖子啥時有再注意人家的美食資訊,我都不知道)

到的時間大約8點多,用餐的人並不多

剛開始還想說,看起來很普通會好吃嗎?!

IMG_5015.JPG 

菜單一目了然,身為大胃王的我與神豬之稱的胖子

我們點了銅盤燒肉套餐

因為愛吃牛肉關係,所以燒肉當然是選擇了牛肉

泡菜鍋是豬肉,石鍋拌飯是牛肉啦~

499的套餐有二鍋一燒肉,著實滿豐盛的

是說公館的韓江吃到飽也才2百出頭,以這樣的價格也算實惠啦!

IMG_5018.JPG

特別拍出他們家的餐具,有注意到湯匙是扁的嗎?

筷子也是扁的,有夠難用!!

不過胖仔說,他去韓國出差,韓國人都是用這種扁湯匙

所以吃飯都還滿辛苦的,因為拿不習慣XD

IMG_5016.JPG 

小菜可自行選擇四樣,是自己到冰箱拿囉

我覺得泡菜跟蘿蔔不夠酸,海帶芽超好吃的!!

左上那一道是因為沒啥小菜了,所以才拿,覺得不是很合我胃口

IMG_5021.JPG

看起來很夠味,但其實還好

 IMG_5019.JPG   

點完餐馬上就有服務人員準備了銅板

看起來就很豐盛呀!!

 IMG_5023.JPG 

鋪上牛肉後就等他熟啦!!

IMG_5034.JPG

看起來撲滋撲滋的,有夠可口

IMG_5035.JPG

配上生菜沙拉也很棒,醃過的肉配上銅板慢慢煮熟透

味道真的不賴~

IMG_5026.JPG 

接著是服務人員幫忙攪拌好後的石鍋拌飯

剛上桌石鍋也是撲滋撲滋的,看來出來很燙

IMG_5028.JPG   

配料豐盛,吃起來也很夠味,不過沒吃過正統的石鍋拌飯,也不知道道不道地

但以這個水準,算是很好吃的

至少比百貨公司樓下的餐廳美味多了!!

IMG_5036.JPG 

泡菜鍋,感覺料很豐富沒錯

但其實冬粉量滿多了

因為石鍋拌飯已經很有份量

泡菜鍋就吃不太下了

湯頭算普通,因為我喜歡吃比較酸口味的泡菜

他們家的泡菜不夠酸,泡菜鍋當然也不會很酸

IMG_5037.JPG

泡菜放不少,料也真得很豐富

以我個人感覺,這間算是價格實惠的餐廳

東西很多,吃起來口味也不差,如果三個人吃應該剛剛好吧

而這間店也有準備韓國酒,可惜我們沒點

如果你覺得看起來也不錯

可以考慮這間唷,聚餐也很OK~

大推薦

PS.我看網路上也有人推薦辣牛肉湯飯,有興趣的也可以點看看囉!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2號 *巷口是頂好超市 
電話:02-27044895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不營養大雞排
  • 挖 石鍋拌飯 看起來非常美味呢
  • 這個真的好吃,很推唷

    Candyworld 於 2012/04/24 01:55 回覆

  • 王拉拉
  • 挺重口味的樣子 看來我會喜歡^^
  • 推薦唷,套餐真的不錯,有划算

    Candyworld 於 2012/04/24 01:5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