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這次要介紹的是很威的粉底液唷

最近剛推出來的,光是聽到評價就很讓人心動了

很幸運拿到新品可以跟各位分享~

 

這次的產品是24H持色馬拉松-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我拿到的顏色是裸膚色,我本身屬於健康色系

原本擔心有點太白,還好滿適合的,時間久了會很自然

 

手部試色

推勻後,帶有些微的粉感,卻又很自然

 

 

臉部素顏-左右二頰

臉部素顏-全臉

這幾天有好好做好保濕,肌膚狀況不算差

只是睡眠不是很足,日夜顛倒,我覺得有點黯沉

但是有改善喔,我發現只要好好內外保養

就算晚睡也能保持好肌膚,過幾天在分享使用的產品喔!

 

上妝方式

這次我上底妝搭配的小秘密是DIOR的粉底刷

用量很省,目前都愛用粉底刷中,所以沒用粉撲上妝喔!

PS.這款就算點在臉上,還是很好推開喔

有些粉底液是會黏在臉上,然後就很難推開

然後就一塊顏色特別深、淺,一塊在那邊喔2  

我平常的上妝方式

可以參考看看唷,也建議往上拉提

對於會浮腫的臉,會有消水腫的幫助喔!

 

前後比對

使用後,亮度提升,暗沉感也不見囉^___^

▼細部近拍

我是覺得它屬於屬於霧面質感,會有好氣色的那種

遮瑕度表現得很不錯,因為有人推薦可以拿來做眼部遮瑕!

眼部遮瑕的用量

大約半粒紅豆大小,這次有點用太多

先均勻的點在眼睛下方,從眼頭畫到眼尾

V字型化開後,再用手輕輕點均勻即可!

▼眼部使用粉底遮瑕後

還真的是不錯耶,黑眼圈都消失了!!!

這次推出的粉底液遮瑕度確實很夠!

 

粉底液上完後的全底妝

 

有無瑕的肌膚感~還不錯呢~

▼最後,還是要用蜜粉or粉餅定妝喔~

定妝目的是讓底妝維持更久的效果,不至於一下就脫妝

我平常上班都比較簡單,上點眼影跟眼線就出門囉~

帶上我的眼鏡,就準備出門上班

不過阿,我平常都是把頭髮放下來的

為了表示誠意,還是跟粉底液合拍一下XDDD

 

肌膚色澤不均,變到無暇透亮

而出油狀況,我覺得表現得不差喔

沒想到持妝到下班回家,都不太需要吸油面紙耶

 

 

▼下班回家後,未使用吸油面紙 

 

還好,沒什麼出油呢~持妝效果很滿意喔

 

這樣去吃燒烤都不用擔心啦~哈哈哈

 

▼不同天拍,用粉餅定妝的

這天我睡眠超不足的,只有三小時

還好膚色狀況還不錯

外出沒脫妝就是好事!

 

 

img_228_1970_9  

最後分享下我這陣子使用的感想

我覺得他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女孩使用喔

中性、中性偏油,使用起來效果也應該不錯

乾性肌膚,我就無法幫忙保證了

 

這款很特別的地方是,即使是控油,卻也不會感到有乾澀感

(難道這就是說控油又保濕嗎??!)

甚至有人評價這款粉底液超越了很多專櫃的品牌喔~

我自己用起來也是有這樣的感受,只能說開架式價格,專櫃品質啊!!

這款是日本同步發售中、一整天超持久、薄透、超自然妝感

 

至於好不好用,還是要請各位自己來體驗囉~

 

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