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e唇膏

 

這次收到的是來自義大利米蘭的彩妝品

很詭異的,沒有任何來信就直接寄過來

我看其他人文章分享是說查不到資訊

其實輸入Make up nee,就能找到相關資料了

他們家的粉絲團在這邊→點這

 就連官網,我都找到了→點這

 

(小抱怨下,有點誇張耶,甚麼資料都沒有~氣)

 

我拿到的是今年很流行的橘色唇彩

就來介紹一下使用的感想囉!

 

外包裝走的是簡單優雅,產品外殼不得不說很有質感

單看這次的顏色我覺得也很美

走的是沙灘橘色感

 

▼剛上完底妝

▼唇部試色


▼唇部試色

裸唇→唇膏

 

我覺得他的味道很重,非常濃郁的香味

老實說,不是很令我喜歡

 

擦開後,居然是帶有金粉的

這點也讓我感到驚訝,雖然當下覺得有點老氣

但很顯色是他的優點唷

 

不過我覺得味道很重,加上不愛唇色全橘

所以我又加了淡粉色的唇蜜

 

▼倩碧唇蜜

看起來有點光澤感,顏色更均勻

但整體還是很顯橘唷,這算他的優點


▼整體妝容

這次用的是很一般的小煙熏妝配上橘色唇彩

比我想像的還好看耶!!

 

▼整體妝容(其他自拍)

 

 

 

 (其實這天彩妝很成功耶,好多人問)

只是我沒拍步驟圖,有人想看嗎?

可以另外化粧寫一篇啦~

3   


不過唇膏往往吃了東西就會掉

我也不奢求能維持多久

但他的顏色很顯橘帶金粉卻又不會太俗氣

算是我能夠接受的!

 

以上心得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