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禾金。全系列飲品分享

 

這次介紹的品牌是台灣高品質的沖泡咖啡

不與賣場廉價的咖啡做低價的促銷

為得是提共貨真價實的完美沖泡咖啡

也就是這個原因,我才決定嘗試看看,經過我這幾天的品嘗

我真的覺得與一般的沖泡品不同

最主要的是,我個人偏愛沖泡式咖啡

而市面上很多咖啡都太香太濃,或是過甜的情況

而大禾金的產品,不會有過香過濃甜的狀況

選用合格證明的廠商合作,給消費者更安全的選擇

是他們的堅持,為食品努力把關,並為消費者健康著想!

 

他們沒在大賣場販售,而是選擇派車至全省各大賣場推廣與試喝

俗話說:好品質的產品,一分錢一分貨

除了到官網購買之外,與眾多飯店、民宿也有機會喝到高品質的古坑式香濃咖啡喔

以下,我就介紹他們幾款好喝的沖泡咖啡

 


大禾金杏仁咖啡

如果同樣喜愛杏仁香氣的朋友

這款真的很適合你唷,因為泡開後,有香香的氣味

不會有過度的杏仁濃郁,太濃的都很怕添加了很多香精

杏仁香氣與甜度搭配的剛剛好

下午茶時刻,來杯微甜杏仁咖啡,搭配的真是剛剛好!

 

點評:添加杏仁粉的咖啡,喝起來口感真的是很舒服

你不會想到杏仁跟咖啡有多搭!

 

大禾金古坑式特調二合一咖啡

不太喜歡很甜的咖啡,但也不喜歡不甜的咖啡

但大禾金二合一咖啡有讓我大大改觀喔

他們的奶精都是用雀巢的,咖啡粉又是頂級粉

所以喝起來不但沒有水水的奶水味

我之前買某牌的咖啡就是奶味很重

卻又沒有咖啡香,但他們家的喝起來卻不會這樣

好的品質,喝二合一咖啡就會很明顯的感覺到了

 

點評:體驗古坑咖啡的香濃,無糖的配方,喝起來健康又點神!

 

大禾金黑糖咖啡

同其名,有股黑糖那獨特的滋味

雖然使用黑糖,卻又不會太甜

很適合在女性生理期間飲用

配上黑糖香氣,不舒服的感覺透過黑糖咖啡有減緩的感覺

即使用上了黑糖,卻也不會減低咖啡本身獨有的特色

個人覺得這款很特別,也格外喜歡

強烈推薦給同樣有黑糖愛好者女孩們!

(採用巴西咖啡粉)

 

點評:這款是我喝起來最愛的一款喔,我喜歡黑糖香

融在咖啡中,一股黑糖香濃的咖啡,聞香而來!

 

大禾金精選白咖啡


白咖啡阿,我很常喝,如果沒有特別好喝

我還真的不會額外推薦,我最喜歡買的就是這款

我想很多人對白咖啡的印象是加了比較多的奶

事實上呢,白咖啡是低溫方式來烘焙,屬於中輕度烘焙

與一般坊間的咖啡用高溫烘焙不同,其顏色較淡

也是馬來西亞獨特的烘培方式,然後發揚光大喔

咖啡比較不那麼重,屬於我這種喜歡微微有咖啡香氣的人

每次必買的一款,也不是說討厭濃厚口味的

只是白咖啡,大部分作法是真的偏奶一點

這款也算是奶味稍重,卻又沒有咖啡那深烘培的焦炭香

(採用即溶冷凍乾燥顆粒咖啡-顆粒明顯)

這款白咖啡主要是近年對健康訴求興盛而開發出來的產品,採低糖低咖啡因配方,也完全沒額外添加香料喔

 

點評:不濃偏重奶香的咖啡味道,很適合給偏愛拿鐵箱的人喔!

 

 

大禾金古坑式香濃咖啡


這款就味道比較重了些,是指咖啡的獨特香氣偏重

雖然咖啡香重,卻又不會讓我感到過於苦澀

喝起來濃郁又瞬間提神,相比上面幾款

這款讓我印象深刻的好喝喔!

與各種獨特口味的,這就是咖啡的原味

香、濃、不過甜!

(巴西的即溶咖啡粉,植物性奶精-新加坡)

 

點評:我喜歡這款特別香濃的味道,咖啡香氣特別重喔!

 

大禾金二合一冰咖啡

這直接用冰水泡就可以哩,不過我不習慣喝冰的

我用一般溫度的水沖泡,稍微攪拌就溶解了

喝起來比較沒熱咖啡香,相較之下

前面介紹的幾款是比較對我胃口的喔!

 

點評:他是二合一的,如果加糖可能會比較合我胃口

這應該適合給喜歡喝無糖冰咖啡的人,像是我老公就愛這款

   

 大禾金純黑咖啡

 

如果說喝咖啡的精隨,就是黑無糖的黑咖啡

我自己很少喝這類型的產品,因為我比較糖+奶精的商品

大禾金裡面最高品質的黑咖啡就是這款

採用即溶冷凍純黑咖啡(含土耳其咖啡豆...等)

透過上面可看到顆粒也稍微偏大一點

熱水沖泡後馬上溶解,我稍微喝了一口

有香濃的咖啡香味之外,帶了點咖啡本身會有的微酸感

為了搭配我個人習慣,我是加了牛奶

配上牛奶的奶香味,與黑咖啡融合之後,帶來的是香濃的咖啡味

 

點評:適合給喜歡咖啡獨有香氣的朋友,要不然就是要添加奶精、糖

會讓這款黑咖啡提升它的口感與價值

 

 

一次介紹了這麼多款咖啡,有特別想喝哪款嗎?

前面已有提到我個人偏愛的口味了

最愛果然還是有獨特口味的咖啡阿

整體來說,咖啡的品質都不錯

不會讓我覺得香精香料加很多

每天一包沖泡咖啡的我,很能理解沖泡咖啡的好壞

大禾金的咖啡,至今喝了這麼多款,我真心覺得他們絕對有用心挑選

並未消費者的安全做防護並把關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官網看看囉!

 

大禾金官方網站

1) www.icic.com.tw/herjin

2) shentop.taiwantrade.com.tw/EP/herjin

大禾金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herjincoffee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