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6 

3CE。唇蜜、臥蠶筆、單色眼影

 

期待已久的3ce系列彩妝,終於出來囉,因為產品內容較多

需要比較多的時間整理,但其實都已經在之前寫的妝文有簡單的介紹過了

我發現大家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彩妝文的分享,但彩妝文的整理需要比較久的時間XD

說好的3CE全系列產品介紹,可能要再稍微等等囉

這篇就先介紹熱騰騰的新貨,然後之後再做更仔細的分享

 

本日介紹的產品

3CE(3CONCEPT EYES) 練習曲珠光唇蜜

螢光粉 PINK RABBIT

桃子色 REAL PEACH

淺珊瑚 AMBER

3CE(3CONCEPT EYES) 超顯色珠光臥蠶眼影筆 

#1 romanticism (浪漫粉金)

#3 lovable (打亮象牙膚)

3CE (3CONCEPT EYES) 超防水眼線筆

NO.08.LES MISERABLES

3CE(3CONCEPT EYES) 單色眼影 

#.閃亮棕 GOLD SHOWER

#.珍珠可可 GOLD LUSTER

#.橙黃 VALENTI

 

連結以附上,有興趣的朋友直接點選藍色文字即可喔!

話說,雖然很愛彩妝,甚至眼影便宜的我也愛收藏

身為一個無聊的彩妝收集闢,只要是喜歡的顏色我都想要

但是呢,隨著年紀增長,對於眼影的需求是慢慢地減少了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變化顏色,不然我覺得咖啡色絕對是購買的首選

甚至用到老也可以,不論是泡泡眼,各種類的眼型,選擇咖啡色大多不會出錯!

這次介紹的3CE(3CONCEPT EYES) 單色眼影 ,也是以實用色為主

三款顏色都是偏大地色為主,也是我上網查過,是熱門色系

看上面的試色,可以看得出來都是珠光色系,淺淺淡淡的

對於習慣淡妝的女孩們,是值得入手的款式喔

 

3CE(3CONCEPT EYES) 單色眼影 

 11 

從左到右:#.珍珠可可 GOLD LUSTER→#.橙黃 VALENTI→#.閃亮棕 GOLD SHOWER

 

我一直覺得與其羨慕韓國、日本這些國家女生的妝感

還不如學習培養台灣自己的妝容,就我上次去聽課的內容

就提到,其實台灣女生天生麗質,畫出的妝感也都是自然的裸妝感,頗受好評的呢!

日本是以技巧取勝,韓國女孩則是透過外在並利用妝容突顯自己的特色

像我自己應該是偏日系居多,而每次收到網友私訊,都是希望我再淡一點啊

結果我現在越化真的是越清淡了

#.珍珠可可 GOLD LUSTER、#.閃亮棕 GOLD SHOWER

5 

左上先使用#.珍珠可可 GOLD LUSTER打底,淺淺一抹,色澤就滿清晰的

講求有神的眼妝,選用這款帶有珠光偏淺的色調即可

6 

接著使用#.閃亮棕 GOLD SHOWER畫在中央,純粹打亮,加強中央 

我覺得我表現得沒有很好,因為二款都屬於珠光色系,顏色偏淡,二色單獨做打底都很適合

上圖眼下的三角區塊,就是使用3CE (3CONCEPT EYES) 超防水眼線筆-咖啡色

顏色比較深,直接畫眼線也能有深邃感喔,比起黑色,更適合想要溫柔眼神的女孩

DSC06154 

這是當天呈現的妝感,底妝請見→[彩妝]平價樸實的好底妝,有讓我驚艷一下的平價新品

眼頭是使用韓國 3CE(3CONCEPT EYES) 超顯色珠光臥蠶眼影筆-#1 romanticism (浪漫粉金)

#.橙黃 VALENTI

 4 

這是我相當喜歡的一次妝容,這個顏色看似偏橘,原本很擔心看起來會氣色不佳

意外的搭配起來,很有神韻,但是選用的腮紅與唇彩滿重要,最好不要全偏橘色

眼頭搭配的是 3CE(3CONCEPT EYES) 超顯色珠光臥蠶眼影筆#3 lovable (打亮象牙膚)

DSC06309 

單獨看眼妝的部分,是款有活力的橙橘色眼影

我腮紅運用橘色與粉色混搭,看起來會有活力一點

9

韓國 3CE(3CONCEPT EYES) 超顯色珠光臥蠶眼影筆

10

 接著,就是滿多人好奇的臥蠶筆

老實說,就我個人感覺,今年似乎比較不流行臥蠶了,所以我還是著重在眼頭的呈現

上圖由上往下,分別是#1 romanticism (浪漫粉金)、#3 lovable (打亮象牙膚)

其二色特點是,#1 romanticism (浪漫粉金)適合平常使用,因顏色不突出,搭配咖啡橘色眼影

會有加分的效果,而運用在臥蠶上會更突出,因為顏色比較暗一點,適合直接加強眼下渾圓感

這隻我認為比較適合皮膚偏黃偏黑的女孩,不過於突兀的效果

而#3 lovable (打亮象牙膚)則適用於所有眼影,偏金黃感,使用起來有提亮效果(適合全膚色)

3CE(3CONCEPT EYES) 練習曲珠光唇蜜

13

 有長期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對3CE的口紅是很著迷的阿~

結果我又忍不住入手他們的唇蜜,實在很好奇到底好不好用!

但結論是,非常值得入手,而且價格又很樸實,絕對有專櫃的質感!

上圖由上往下分別是螢光粉PINK RABBIT→淺珊瑚AMBER→桃子色 REAL PEACH

12 

唇蜜設計很貼心,上層特別設計空間,過多的唇蜜會在拿取時,適量的將多餘的唇蜜擠下

接著是三款色系的直接使用,分別以素唇和搭配使用來作呈現

螢光粉 PINK RABBIT

3 

恩,我本身唇色就比較淺一點,直接使用是可以完全的遮蓋住

DSC06609 

但我個人覺得這隻算比較有風險喔,如果膚色偏黃偏黑的,千萬別選

DSC06619 

色調偏淺的關係,如果眼妝與修容沒做好,很可能會看起來氣色很差

這通常是在眼妝偏重的情況下,會使用的色彩,不然這螢光粉真的頗美的 

桃子色 REAL PEACH

2 

本人最愛的色系之一,事實上他在手部試色,我覺得看起來最普通的一款

但沒想到他是運用起來最廣的一隻,而且任何膚色都好搭配喔!

DSC06312 

DSC06308 

私心很愛這支,只要是偏橘色系,我都會忍不住用個好幾天喔!

淺珊瑚AMBER

1 

最後這支就是有珠光的粉色系,是一般上班能使用的色彩

不會過於淡過濃,擦起來就是有好氣色這樣

連續幾次使用下來,我對3CE唇蜜,好感度又大增不少

優點除了顯色之外,不會過於黏膩,滋潤度也夠,而特殊的刷頭設計

也不至於一沾取,就使用掉太多的唇蜜,色系的選擇也很廣

只是太過大膽的色系,目前本人還是沒有很愛用到,等到我想畫大膽的妝容會再考慮吧!

 

有興趣的朋友,在自己到連結看看,滿多商場都有特價活動

選擇適合自己的色彩,會讓五官看起來更不同喔!

這篇僅是簡單的試色開箱,之後也會運用在妝容文之中,至於大彙整....

再給我點時間吧~畢竟買得實在太多了XDD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