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jpg
最近最熱門的電影
應該就是2012了吧

內容大略說明:
根據瑪雅文明記載,人類的歷史將定格於2012年;無獨有偶,唐朝的《推背圖》似乎也預言到2012年世界可能發生巨變。且不管有沒有啥巨變,咱先默認一定會發生--在此基礎上,從《獨立日》、《哥斯拉》、《後天》的羅蘭德·艾默裏奇導演的角度出發,那一定是場曠世浩劫啊。......其實根據前述三部的演變過程,也不難看出艾默裏奇的地球的危機觀已從外太空入侵、核變異威脅,轉變為因生態環境破壞而造成的自然災害。

2012-3.jpg

2012-5.jpg

不知道某人想通了還是非常想去看
逼著我去華納威秀看午夜場(晚上1150分,算嗎XD?)
我其實沒什麼興趣=.=

其實整部片給我的感想就是....
人要先學會開飛機....

這部片子主要看的還是特效部分
在於預告所主打的馬雅文化,地質所產生的變化也沒多加描述只是輕描淡寫
而且我還滿期待有說到恐龍滅亡
64萬年(我忘記了是不是這個年數)地球大淨化這段
整部片看起其實有點無俚頭
而且也給我英雄主義的feel,主角不死 威能

2012-2.jpg

2012-4.jpg
本來想說可能會有去外太空的可能性
做出來的居然是方舟...(也是所謂的大船

這部片其實國際觀也還滿重的,對於目前國際形式
我個人對目前的國際概念其實也不是懂很多

但是對於前蘇聯的淡化,中國逐漸強勢的狀況看來
其實看得出來美國對於中國印度等還是很注意
片中中國人幾乎都是用西藏語對談
還有西藏領袖達賴喇嘛
我想可能會在中國禁撥吧...

特效的部份
雖然說做得非常精緻
但是看起來就非常的假
並不像我們眼中所會看到的景象
有點大打折扣
也許這是電腦做出來的特效與實際發生得景象
我們眼中所見略有差異吧

2012也快到了
現在全球氣象的變化也越來越不穩定
說真的還真的有點擔心吶....

據說現在美國影集有在籌備開播2013生還者後續的故事
但是開播與否還是待目前的票房狀況

說到這個
地球的變化不可能在幾個月內就改善吧
電影中描述到幾個月後or幾年後地球重生的樣貌
我真的是覺得很誇張=.=

不過二全其美或是太悲觀也不好
也許好萊塢式的結局
才是觀眾想要的吧...其實我也是
不過看完還是想到現實生活的狀況
還是想吐槽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