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20.JPG

是說某天睡到下午~又剛好碰巧假日~

家裡附近僅剩存三商巧福跟各式速食餐廳~

只好來到了有特價的三商巧福用餐啦~

IMG_3221.JPG

近期的mueu~

 

IMG_3223.JPG

我們點的商品

IMG_3225.JPG

紅燒牛肉麵~就很一般的常見味道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味精好像加很多...(因為不油膩又很甜,如果是大骨燉煮得應該粉油呀)

IMG_3226.JPG

紅燒排骨麵~湯頭清淡~幾乎沒甚麼味道

 

IMG_3227.JPG

冷掉的排骨~普通~有點小粉...所以不好吃吃

 

IMG_3228.JPG

醬不夠鹹~所以吃起來很沒味道

 

==========心得==========

 

我知道我們家附近是屬於辦公大樓型~所以假日都沒甚麼人

也就是假日沒甚麼商家會開....

 

所以假日這類型的連鎖店會很忙很忙~

我一直覺得我們家旁邊的三商巧福服務一直不是粉好....

 

不過還是就針對餐點來講

我覺得除了"疑似"味精加很多的紅燒牛肉麵好吃之外

其他得幾乎都不太行....

 

也許是連鎖店的問題

東西都是統一製作的

所以比較沒有獨立店面的那種風味

 

只能說這次的活動一個人平均價格為85元

是有比一般便宜一些

但是依照這種品質我寧可去吃便當店-.-..

 

如果對連鎖餐廳的餐點有興趣~

小小的心得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