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00.jpg

VIA ™ ready brew 義大利烘焙咖啡 (3入$100;12入$360)

感謝可愛的一姊分享給我~這樣的價格我應該不會入手吧

是說這款是前陣子推出的商品

但據說國外很早就開始賣囉!


IMG_3401.jpg

這包裝小小包~大約跟裝口香糖的薄度是差不多的

裡面真的只有三小包!!


IMG_3402.jpg

小包裝的外圖樣

IMG_3403.jpg

後面圖樣

 

IMG_3404.jpg

是說粉就只有這麼一咪咪而已....

想當然的一定不可能指配水直接喝(我是不能吃苦的人

所以就搭配牛奶啦!

IMG_3406.jpg

搭配牛奶後的感覺

IMG_3405.jpg

 

============感想=============

真的覺得這款偏苦耶

就算加了牛奶,喝起來還是有濃郁的咖啡味

簡直就是現煮的黑咖啡

加了牛奶還是蓋不住那濃郁的味道

我想應該咖啡因很重吧!

 

是說我不愛這種咖啡粉

因為太苦了....所以一般的沖泡包就好

如果現煮還是要加糖加牛奶我才喝的下去

 

如果有興趣的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沖泡品】「Darling」奶味濃郁-親愛的白咖啡

【沖泡品】貝納頌 經典巧克力

【沖泡品】貝納頌咖啡-經典曼特寧

【沖泡品】「日本限定」-伊藤久右衛門(抹茶)

【沖泡品】百匯紅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