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是昨天才拿到的蛋糕

是來自玉香齋為聖誕節特別準備的特別蛋糕

採用了法國時尚頂級品牌安貝栗子,以栗子為主題設計的聖誕甜點

名字也很時尚的「法式安貝栗子」,看到栗子我就會想到我心愛的蒙布朗

我真的認為把栗子研發成甜點的人是天才呀!!


由於是店取關係,所以有直接來店面看過唷

店面設計的很溫馨,不像一般麵包坊

招牌採用了綠色,看起來就滿環保的

實際進到店面後,擺設的都是他們主打的伴手禮產品

冰箱擺設的也是新鮮的甜點,看了就食指大動呀!!!

再領走產品之前,店員包裝好之際,會跟我們確認裡面的蛋糕狀況

新鮮的栗子奶油,看起來就超級可口的

淡雅的紫色,採用箱底扣上上方的蛋糕盒

我覺得還滿方便拿取的,算設計的很人性化唷

老實說,看到上面擺了顆閃亮亮的金沙

我會覺得很特別,還有想說金沙是單純的裝飾還是...?!

先賣個關子~等等說明

偏咖啡米色的奶油,像是蒙布朗栗子奶油般的清爽

上面的擺設,看出來這款是主打聖誕節日的節慶蛋糕唷

抹得很平順的鮮奶油,吃起來很滑順

不會有那種黏膩的感覺唷!!!

我覺得超好吃的~

接著,我準備要開動啦,就是把上面的裝飾都先拿下來囉!!

裝飾都超級可愛的,留著紀念也很不錯XDD

 

接著,就是品嘗我心愛的蛋糕了!!!

之所以說他們特別的地方就是採用了香草蛋糕

還有法國安貝栗子榛果脆餅+香草奶凍

最特別的就是榛果脆餅,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跟裝飾上的金莎巧克力做呼應

吃起來就是金沙巧克力混在蛋糕裡面

香濃脆甜,超好吃的,還有栗子奶油搭配

比我平常就很愛吃的蒙布朗更添加了榛果香氣

酥脆的口感,真的很不同,這款我很推薦買來品嘗看看唷!!

老實說我覺得我蛋糕切的真的是不好看

總共有6吋,我們家二個人

第二天就分食光光了(因為我超級愛吃的)

所以如果是小家庭也不用擔心唷

因為放到第二天吃起來還是一樣很美味

中間的榛果脆餅還是一樣好吃唷!!!


▧▧▧。 … Candy雜雜念 …。▧▧▧

對於現在講求環保的同時,主打不殺生的現在社會裡

能夠推出素食的餐點,製作出美味的食物,我真的很衷心的感謝這些人

因為我本身雖然不是素食者,但是我盡量能夠挑選素食的產品

就會盡量挑選,因為我本身超級愛吃豆類製品的


而蛋糕或是麵包這樣類型的產品

講求口感綿密的同時,也會添加更多的動物性奶油

當然,口感會更香甜,更美味

相對地身體的負擔也會比較大


選用了植物性奶油,所有的產品都是素食的

吃起來也比較心安一些,對於難買到素食點心的朋友們

玉香齋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參考看看囉^0^

PS.我是在南京店取貨唷~不方便的朋友可以參考網路商店訂購囉~!

玉香齋素食烘培
【玉香齋】官網/Blog:http://www.jadecake.tw/
網路店:http://www.jadecak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decake
★南京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17號(健康路8巷進入,右手邊第2間)
Tel:(02)2712-2277
營業時間:07:00~21:00
★忠孝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1號(近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2-8787-6680
營業時間:07:00~21:00
★網路店:www.jadecake.tw
Email:service@jadeca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