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快速出門上班妝

好陣子沒化妝了,因為臉上有小手術的問題

收到新的底妝試用品,又燃起我熱愛美妝分享之心XD

這次收到的新品是+ONE%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

僅有3ml,小包裝的型態,做的很有質感

但我怎感覺他很多產品都有大品牌的樣(致敬)?

 

+ONE%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


很精緻吧?!

簡單分享我平日上班的上妝型態

通常上班都戴眼鏡,重視的往往是我的底妝

使用的同時,這天是寒流日

 

▼素顏的肌膚

▼輕點於臉上四周

使用DIOR的粉底刷輕輕帶過

滿服貼的,我看照片是有點粉感

實際上看起來還好,有點霧面光澤感

上網查了下,才知道這是洪偉明與+ONE合作的產品

打輕、薄.透、亮、12hr不黯沉

還兼具某些保養功能,有興趣的自己查囉!

 

就我個人使用的感覺,妝感很服貼

如果說要薄透,已市面上的底妝來說,算不錯

目前用過最薄透的是念慈李的底妝,專文→點這

 

持妝度,也還不錯,至少到我下班,都沒有脫妝、出油嚴重問題

遮瑕度,還是有些黑眼圈,不過戴眼鏡看不出來

 

我習慣用粉餅定妝,Jealousness婕洛妮絲 玫瑰嫩白柔皙兩用粉餅點這

腮紅就用La Femme腮紅稍微帶過,有氣色就好

補上眉毛,就是準備出門狀態下,這樣也才花不到10分鐘



▼完妝狀態

上班不用太刻意打扮,不然都會被問要去哪?!

這樣簡單有氣色,就能讓人有好肌膚的感覺~


另外推薦個好物,玫瑰花蕾膏

買很久了,最近才拿出來用

冬天超冷,嘴唇超乾阿,這種要塗抹式的

我實在不是很愛,因為手下去抹,很怕用髒

而冬天最適合用這種型狀的,因為比較凝狀

 

冬天用玫瑰花蕾膏的好處,就是他很滋潤

不會很難塗抹,而用手抹開之後,稍為按摩下

嘴唇就會很滋潤了,缺點是無法持久

還是要補,但當下還真的覺得有柔柔的觸感

還滿喜歡的,不過現在一查價格,又漲了ORZ


以上為寒流期間使用(溫度10~13度),其他時間我不敢肯定了

 

+ONE%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但還需要觀察,這款價格跟專櫃粉底差不多了

(是說開架也沒幾款超越他),如果沒有品牌迷思

又想要有超級專櫃的質感,這款是可以考慮啦!

 

但我目前心目中最棒的還是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打到這我才發現,這款有點他的影子,難怪我會覺得不錯

但GIORGIO ARMANI要三千多阿,老娘只能用試用品阿!!

 

以上心酸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