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聖誕節期間買的商品

那時候好像有打85折的優惠,所以就入手的咖啡豆

右上角的星巴克杯子則是2012年推出的特殊版本

那時看到時,婆婆就很心動,結果跑了很多間星巴克都沒看到

後來在台北才找到原來還有販售

這款女神星巴克的杯子,外型用的就是他們家原本的標誌

化的也更為精緻,黑紫色的底配上金色線條

整個杯子看起來就有很質感

杯口上方也有做些設計,也難怪這款這麼熱門

整個杯子是有連貫性的,後面則是女神拿著杯子

還有聖誕節咖啡豆組合,二包為一組合

紫色包裝為濃縮咖啡豆

紅色則為一般的咖啡豆

▼咖啡豆的品質,打開後就可以聞到很濃郁的咖啡香氣唷

因為我不太愛喝很濃郁的咖啡,所以先開封的就是一般型的

色澤都有拍出來,不過我不知道這樣算烘培的算不算好耶!

好喝的咖啡,現磨的是最棒的

油份跟香味持久,每次磨完廚房都會好香

心情也會跟著放鬆下來

每次的研磨量大約都是三天份量

 

自家喝的咖啡,用的是虹吸式的咖啡下去煮

煮小壺的,丟個三湯匙左右

煮個幾個分,我確認時間再補上囉!(婆婆煮的)

一次的量大約也能煮個三四杯,還要套上鮮奶

剩下的殘渣很好用,可以拿來做除臭,但要先晾乾

記得之前自己家裡煮,沒晾乾的放鞋櫃,好像發霉了~

剛好三杯的濃縮咖啡量,我們家的喝法就是要套全脂鮮奶

這樣的味道也比較濃,之前用過低脂的,喝起來就沒有奶香味

配上親戚給的泰國蜂蜜,用擠壓的方式很方便

搭配起咖啡也剛剛好,我比較愛甜一點的,量也加的不少

最後,香濃的咖啡就出爐囉

 

我覺得星巴克賣的咖啡煮起來還是比好事多的香很多

好事多買的咖啡都會太重,可能是因為大量加上又是重烘培的關係

價格雖然低,品質上也沒有星巴克賣的那麼香濃就是了

這樣杯子加上咖啡豆的價格大約一千出頭

如果下次有推出85折的優惠,喜歡的人可以嘗試買來自己煮

價格上也會比星巴克買便宜不少

可惜如果是愛喝的人,煮一陣子就喝完了

像是這次分享的咖啡豆,下個月回去就喝光了

量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