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二月禮盒分享

之前在活動花絮就有提到這次的分享產品有哪些,但很多都沒有實際使用過

這次就來開箱分享本月份的禮物囉,本月份的產品有

BURBERRY、TRANSP'ARENT、BIODREMA、露華濃、天然之扉、PHILOSOPHY

花絮文點這

 

柔情似水的淡紫色

很適合屬於情人節的曖昧氣味

 

 

每個盒子內必有的說明介紹

首先就來介紹

▼露華濃-Uniq one

這款主打頭髮的BB霜,使用後就可以維持到下一次洗髮間的護髮

當時在現場實際試用,是用噴的方式,約距離15-20公分左右

進行噴霧,使用前後的頭髮有明顯的改善

使用前的髮質毛躁不已

使用後,明顯柔順不少~

依據我使用的狀況,我認為在上完護髮油吸收後

再噴點Uniq one,效果極佳,而且也不會過於油膩

自然聖 天然大豆香氛蠟燭

 

來自台灣的驕傲,純手工的製作,沒有那金屬味

只有濃濃的人情味

令我意外的香氛蠟燭

過年期間剛好巧遇情人節

不過我們家沒再過的啦~

所以我使用的時間都在睡前,放個香氛蠟燭

萃取天然黃豆精華搭配淡淡的精油香味,從灌注到成品,採取的是一步步手工製造而成

沒有機器的人工味,也沒有精油下去幫助,所以香味相比之下會較淡一點

令人感到安心的是天然無汙染產品,用了也不用擔心!

 

剛好下班回家準備卸妝囉!

貝德瑪BIODREMA

10ML的小包裝,非常討喜,也很方便撕取使用,主打多功能合一的化妝水

獨特Micelle新科技,四效合一,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使用,不必再用水洗

上完妝之後,卸妝用化妝棉輕輕敷,即可把底妝卸得很乾淨

至於眼妝還是需要靠專業的來使用囉

清洗過後,不乾澀的肌膚令人感到滿意:)

 

神戶TRANSP'ARENT

神戶 美白潔顏皂

以透明感為概念的產品

這次可附有洗臉皂與身體皂

泡泡輕輕搓就很綿密了!

因為跟天然之扉的產品有衝突到,肥皂太多了,所已先分享洗臉皂的

輕輕搓揉,馬上可以風附起泡,即使沒有使用起泡網,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洗乾淨後的臉

清爽無負擔

南法 手工法式研磨皂

非洲乳木果油系列,剛好很適合最近的天氣,比較冷

輕鬆就能夠起泡,因為產品為三倍研磨,所以使用量的上面不向一般肥皂一樣用

洗完後的肌膚並不像一般手工香皂一樣會很乾澀

(之前就有說過,第一次使用都會覺得偏乾一點,因為洗得比較乾淨)

這款用了挺令我意外的是,他居然很保濕~

好愛的一款手工香皂:)

 

▼BURBERRY香水、粉底液

可隨身攜帶的小香水瓶

偏向中性,個人使用是覺得男女都很適用的味道唷

 

本月份的產品最為超值得應該就是肥皂類的商品吧,本身就很愛手工皂

尤其是保濕款的,本月份的產品一樣也是走多元化

其中我認為最超值得應該就是露華濃-Uniq one,天然之扉手工皂、貝德瑪BIODREMA

其他一樣也很超值,不過相比之下,個人覺得這些有超值的心得

以上為我本月份心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2012年2月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