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芯美顏 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這次用到的可是很棒的產品唷

很多人應該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上班來不及了,很懶得做全套的保養

通常洗個臉,隨便抹一下就出門的經驗吧?!

結果,SOFINA早早就準備了很方便女性的妝前產品

這是五合一功能的乳液唷

 

主打防曬、美白、保濕、抗老化、妝前飾底乳,超級方便的吧~

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PA+++ $950

外包裝很簡單,卻又不失精緻感,有點小花圖樣

很有公主風的感覺

日中用的乳液唷!

使用的觸感,很輕柔,輕輕一抹就推勻

帶有點保濕的感覺,卻又沒有高係數的黏膩感

是一款很有質感的妝前隔離乳唷!

使用前的素顏

使用中

很舒服的推開,就如同保濕乳液一般

帶有高係數,真的很方便

使用後卻又不會感覺泛白

最令人詬病的油膩感,都沒有!!

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沒有甚麼潤色效果

所以也沒有泛白的問題,但看照片似乎有點修飾?!

但我實際使用的感覺是沒有明顯的泛白潤色感

上妝後,也超級敷貼的,因為平常就有定期保濕

所以上妝都不太會有脫妝的問題

但是,如果加上這款具有保濕的隔離乳

我想應該效果也會不差!

肌膚的潤色效果就是粉底液的顏色

不會再有額外的修飾感,所以遮瑕得要多多用心!

很輕透的妝感,我是用MUF的粉底液

搭配刷具上妝的,用刷具上妝會比較服貼

 

也比較不容易脫妝,有機會在來分享粉底液上妝方式囉!

 

4  

 

最後,我這幾天使用,我覺得真的頗不錯用的

雖然天氣比較冷,但是我想這款不油膩偏向乳液感的隔離乳

應該能帶我度過這個炎炎夏日,母親節檔期也快到了

還沒入手好用的高係數妝前產品的

這款是不錯的選擇唷,分享給各位~!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