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葫蘆沁衡淨髮泥

 

這次居然能參加的荷那法蕊真的是超幸運的

早在之前就聽說過他們的產品有多好用了

選定的活動地點是在東區海壽司(更正,是Butter)

本次的用餐點心~好好吃!!

 

這款來自法國頭皮養護專家

對於一個有落髮問題的女孩,真的是一大福音

其實我有個很難啟齒的毛病

經過以前亂減肥吃藥的下場,我的頭毛有掉落的問題

加上我看醫生之後,發現原來我有遺傳性疾病

現在都有擦落健做保養了唷(後來有發現是因為缺鐵造成)

但是對於頭皮的養護,我也越來越注重

這次請到的老師可是常上節目的akin老師

先來看看大部分的人,有甚麼樣的頭皮問題?!

我想除了我這個大困擾之外,大部分都是油頭吧!?

因為我也會覺得過了一天就有油耗味,那種味道是很難受的!

所以,除了容易出油之外,乾澀無光的毛髮也是很令人在意的!

我們洗頭的方式,對於養護頭皮也是很重要的

很多人(包含我)都是簡單搓一搓,然後就當作洗完頭了

但事實上,洗頭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呀!!

(那麼簡單就不需要美髮洗頭店了XDD)

 

接下來,就是產品的介紹與內容,有興趣的人可以稍微看一下囉:)

這次介紹的最主要產品,就是這款葫蘆沁衡淨髮泥

結了清潔法尼與洗髮精的功效,是針對遊戲頭皮所研發的深層清潔護理產品唷!

有以下困擾的人,可以參考下方文案唷~

頭髮總是很快變油

髮型扁塌又厚重

被迫得經常洗頭

那麼,這款RF全新配方的"油性"及"嚴重出油頭皮"專用的洗髮產品「CURBICIA 葫蘆沁衡淨髮泥

添加了四種天然植物精油(百里香、迷迭香、丁香和柑橘)不僅能讓你頭皮重獲油脂平衡

髮根蓬鬆獲得前所未有的清爽感,還能減少洗頭次數喔!

建議一週使用1~2次,搭配按摩,深層清潔頭皮,頭髮蓬鬆有活力。

現場請了AKIN老師作為示範,使用這款髮泥

最好是用專門的刷子工具,塗抹於頭皮上最好

當然,沒有這些用品,用手也可以,最重要的不能沾到水

不然這罐髮泥就報銷了XD!

(有沒有人覺得這位美麗的麻豆,很像陳怡蓉呢?!好正)

先從頭頂的穴道按摩下去

從耳朵上方開始按壓

可舒緩腦部與眼睛的疲憊

慢慢往上按壓到頂上

後面這塊,也是很能舒緩腦部的神經唷!

除了這些東西之外,還有更多的產品

其中最為有名的就是他們的精油部分

本次的伴手禮~好棒的禮物,最心動的就是髮泥的部分了

這款是葫蘆沁衡淨髮浴

是針對更為油膩的頭皮設計的,像我老公就需要用到

但這次就沒機會試用到囉!

葫蘆沁衡淨髮泥,我有一瓶,就來跟各位分享我使用的狀況

使用前的頭皮,稍微有點油耗味道

而且一天就要洗頭了,除了本身體質關係

另外一點就是有使用落健生髮液,所以我覺得頭皮會更容易出油

會攤塌的狀況,顯得髮量更少

一樣也是用上他們附上的洗髮精
這款是全髮質適用的洗髮精唷
 
很清爽,不過我覺得用的量比較多
而且起泡力還好,洗完很舒服,而且涼涼爽爽的
 
很喜歡!

接著就是髮泥了!

我看其他人試用的狀況,都是一頭綠綠髮泥

但實際上是塗抹於頭皮,稍微按摩開就好

直接整坨會用量太多,也顯得太浪費唷!

 

清爽,最重要的是有舒緩身心的氣味

添加了四種天然植物精油(百里香、迷迭香、丁香和柑橘

身心舒爽,如果有人幫忙按摩是更好的啦!

不過,沒有人幫忙,自己對自己好一點,疲憊用腦過度時,這個真的很有幫助

我剛好這幾天用眼過度,導致耳上那邊一整片都在痛

用了這個有感覺得舒服不少,當然也是有搭配自己按摩啦!!

洗完的頭皮,很舒爽,重點是頭髮也顯得很有光澤

髮尾的部分,為了呈現真實性,我是只有吹乾,不抹上任何護髮品

所以看起來還是很乾澀,這是因為我髮質本來就受損囉!

但抹起來是舒服不打結,也比較蓬鬆些!

 

我想比較多人會比較好奇第二天頭皮出油狀況吧?!

我是覺得出油狀況沒那麼嚴重

頭皮也沒有嚴重的油耗味唷!

但是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好,不需要太常使用!

 

以上就是我本次體驗的心得與感想!

會讓我想再買的頭皮精油產品,就屬荷那法蕊囉!

 



Candyworld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