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霓淨思。礦物保濕無暇BB霜

 

這幾天用的好用高防曬BB霜,就是Neogence霓淨思新推出的產品

對於Neogence霓淨思比較有印象就是他們家的玻尿酸~超推薦的術後保養品

新上市的BB霜可是要來搶攻夏天的底妝市場啦!

 

Neogence霓淨思目前可是紅透海內外的高效保濕醫美品牌捏!

至於新品BB霜的表現,就由我來分享吧!

包裝簡單,因為他們屬於醫美性質

通常都是這樣的設計

雖然已有說明他是高防曬係數50SPF+

根據個人使用習慣,還是會在上一層防曬唷!!

也當作是隔離,不然防曬買那麼多,哪用的玩?!

設計開口很簡單,擠壓式的

不錯的設計點是出口處還有矽膠包圍

清理上比較方便,不太容易用髒

手部試色,塗抹後肌膚,色澤均勻

原本以為高系數用起來會黏膩,推開後到也還好

使用前的素顏

其實沒啥麼大問題,就是皮膚上有色差

細看才會注意到的血管,些微的紅色線條

最大問題還是黑眼圈囉~

 

使用前,建議一定要做好保養

如果來不急,也請記得補充些化妝水

讓肌膚有點潤澤感之後再開始使用BB霜

上之前我的習慣會上隔離霜or防曬,大約三分鐘後

再開始使用BB霜,用量不多,大約二個紅豆粒大小即可

 

使用小撇步:

先將BB霜均勻的食指中指

稍微按摩之後,慢慢地推開在臉上

最後,再用點粉撲按壓,讓肌膚更為吸收

剛上完的肌膚,用量不多的狀況下,很容易抹勻

剛上完會有點泛白的感覺,氣色也會比較明亮些

皮膚的質感看起來比較像霧面

簡單上個眼妝跟眉毛

輕鬆上班妝就好了,平常上班我都很簡單

也不太需要過於濃豔,主要是氣色看起來要好

最近用的底妝都是這款,比想像中的好用

重點是我用完後因為趕著出門,也沒撲蜜粉

腮紅也沒上ORZ,還好過大約一小時後,肌膚稍微出油

顏色看起來也比較自然些!

遮瑕比一比,肌膚的光澤感有差

暗沉消失,而黑眼圈沒有遮,但也有稍微的修飾掉了!

 

最後,放上我上班後的9小時出油照片

沒有撲蜜粉,大約5-6小時有稍微吸一下油

妝感還在,拍照前沒有吸油,給各位參考

有做好保濕後的肌膚,第二天出油狀況比較少

但被問皮膚好好的次數增加不少!

 

zy7rsx  

 

第一天使用,我是覺得以高係數來說,這樣的呈現狀態還算不差

至少沒有誇妝的脫妝粉塊問題,但是第二天我妝前有稍微敷了面膜

肌膚的出油感與妝效看起來更好(不論是哪種粉底,上妝前有好好保濕效果都很不錯)

本次分享是MC來的前一天,睡眠不足下所拍攝

所以,肌膚狀況不算很好的情形下,這樣的表現我覺得還能接受

 

控油效果還好,因為它過了一定時間後,還是需要重新定妝

維持的時間大約是5-6小時,但稍微吸油後稍微撲個蜜粉即可

但脫妝的狀況不嚴重,通常我也懶得帶補妝

所以就....到下班也沒很恐怖

 

這款,我認為比較適合中性偏油的肌膚使用

若中性偏乾、乾妹妹們,用起來可能會更乾唷

 

這幾天,被問說皮膚好好(沒騙人,至少有3個人問唷)

也代表這款用起來很自然,給喜歡素顏妝感的女生推薦囉!

 

以上心得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