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約會省錢妝

 

七月情人節快到了,我想很多剛學彩妝的女孩

應該對於怎麼挑選彩妝品有很大的抉擇

剛好我最近也準備了些簡單入門款

又都是開架商品,金額也不會花費太高

就來做個簡單的約會妝容分享囉~

 

肌研藥用美白防曬乳液38ml/$350


專文→點這

我不論用什麼底妝,出門前一定必擦的產品就是防曬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作為妝前乳液,溫和保濕,又不太油膩

 

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SPF25 PA+++ /25ml/NT460

專文→點這

前陣子收到的新品,個人頗喜歡它出油後的自然妝感

對我來說它有點顯白,但2-3小時之後就自然囉

有點粉感,有想入手的女孩要注意囉~

 習慣用粉底刷的我

認為將底妝呈現更清透的秘密,就是因為刷具喔

 

Angel Key小惡魔暢行無阻眼線液筆-濃密黑 1.5g/ $199


專文→點這


INTERGRATE絕色魅癮

這塊眼影真的是很好入手的基本款

記得剛推出的時候可是大熱賣耶

該有的顏色都有,我挑選的是粉色系

很簡單的畫法,先將最淺色系在亮在眼皮上

之後使用咖啡色從眼頭化至眼中部位

最後再將深咖啡色從眼尾往中間化

中間的淺粉紅亮片格,我會打亮在中間的部位

簡單有神的眼妝就出來囉~

 

▼步驟示範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順翹進化

專文→點這

不用多說,自然絕對不會有蟑螂腳的睫毛膏

讓眼睛放大的秘密之一,就是睫毛了,纖長就有亮眼的效果!

 

OGUMA晶燦黑放大眼線膠筆/$1.5g/368

是的,你沒看錯,水美媒有出眼線膠筆唷

很好化,也夠黑,化開後的眼睛很有神

缺點是它會有點容易暈開,通常都是下午就花掉了

所以要用點眼蜜或是UDPP,比較安全

 

惹我 眉筆/NT80

 

超愛他們家的眉筆,因為非常好用

不太會暈開,價格又便宜

我也有買日本資生堂的眉筆唷,不過就是會暈

因為氣候上的差異,惹我比較適合台灣的肌膚~

 

 

通常直接畫完,我會覺得眉頭那邊會有點太銳利

用眼線刷在眉頭那邊稍微畫一畫

剩下的我會帶到鼻影那邊,順便打鼻影啦!!

 

有了眉毛與鼻影,是不是更立體了呢?

 

▼完成後的眼妝

la femme golden rose

號稱平價版的NARS,超顯色,又便宜

重點是要小心劃,避免下手太重

golden rose這超級顯色的,請輕輕化圓就好喔~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桃紅色,輕化就很明顯而且有氣色

 

媚比琳高效防曬蜜粉餅SPF50+PA+++/11ML/NT395

高係數的防曬蜜粉餅卻又能持妝,平價產品來說

我用過的這款還真的不錯,剛好也是礦物系的產品

小秘訣:先上完腮紅之後,再輕擦粉餅或是蜜粉餅,會有白裡透紅的感覺唷~!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

 我原本拿到的顏色是桃紅,但我皮膚太黑不適合

剛好那陣子又很愛橘色,就又默默購入一隻

這款唇筆的好處是設計成蠟筆狀,很好塗抹

之前覺得會有點乾,但根據天氣的變化

現在用起來又覺得剛好,不過我妝前都會上一點護唇

之後再塗抹唇膏會比較不會那麼乾澀

這個橘色用起來很顯色,便宜好用

 

▼整體妝容呈現

▼妝容分享(噁心的自拍照啦!)

 

img_228_2292_16   

對了,挑選好的隱形眼鏡,更能讓眼妝加分唷

像我用的這款是灰色的,有點迷濛美

配上咖啡色、銀紫色都很漂亮

這次的分享還喜歡嗎?

有什麼意見也歡迎留言給我

我在分享不同的妝容唷^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