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0.JPG 

這次是一姐拿給給我品嘗的宜蘭餅
之前有有買過這間的產品宜蘭餅
真的是超好吃的~!不過他們的店名也是宜蘭餅
所以都每次講都沒人知道是哪間


IMG_3641.JPG 

之前有有請人幫我買回來當伴手禮用

印象就很優了!

這次推出奶油酥更是讓我期待

IMG_3642.JPG

外觀有些酥皮脫落!

不過這是正常的,因為酥油的產品本來就會這樣


IMG_3643.JPG
看起來也是很厚實

IMG_3644.JPG

裡面充滿了奶酥!!

真是太讚了

 

IMG_3910.JPG 

這是外盒包裝,據說這女孩是依照老闆的女兒畫像畫的唷

 

IMG_3911.JPG 

 

接著介紹同一間推出的產品,楓糖味的牛舌餅
個人覺得甜度適中,而且楓糖香氣十足


據一姐表示,他覺得這款楓糖口味比原味好吃不少
而當地有許多不同間的牛舌餅
也包含了薄片型的,不過個人比較愛屬於酥餅類型的
內餡豐富,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IMG_3912.JPG 

 

IMG_3913.JPG 

 

IMG_3914.JPG   

據說這是宜蘭人才知道美食唷
這次吃的是奶油酥餅
跟想像中一樣美味
跟宜蘭餅不同的是,覺得奶香味很重
有些許的奶粉香(本人喜歡這種味道)

希望之後一姐回去還能再幫我多買囉!
一個雖然不便宜,可是量很大~而且我喜歡吃酥餅類的
餅乾的就覺得還好!

分享給同樣愛吃的人囉!

我覺得可不輸給大甲名產奶油酥餅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奶油酥餅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