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jpg   

是說,最近更新部落格的情況減少
主要是因為我也即將邁入人生的一大步
邁向愛情的墳墓,也就是要準備結婚啦~~

而"準備"這個動作有好多需要先做功課的地方
由於我們決定準備這場婚禮,有些不必要的習俗
能減免就減免,向是迎娶的動作,我們就沒有準備了

今天先來介紹這幾天看喜餅的心得
也給予未來準備婚禮的人做些準備
基於個人覺得喜餅吃起來都差不多的情況下
我優先考量的是價格與外型,還有店家的服務態度
而我家胖子非常重視大小,他最討厭的就是大盒包裝
(他認為那看起來像是肥皂盒,所也就不考慮了)
但是,我認為簡單大方就好,最好是手提的
不過我還是會依照胖子的需求來做選擇

另外,喜餅口味是個人的感受,我比較不挑嘴,所以都可以接受
(還有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據說會歹命,只能吃試吃的囉^^")

第一站:郭元益(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54號)

1.jpg 

2.jpg  

 
覺得最划算的算是羅曼史(399,不陷盒數-2011.11的優惠)
三層的餅乾,如果想要大餅+10元,可以換成二層餅乾與大餅
這種就比較適合給長輩,而名氣也算大,老一輩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但是,外盒除了形狀好一些,花色我不愛~另外我看網路分享
滿多人說最容易撞盒(因為便宜划算),有考慮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3.png

這款是郭元益最頂級的喜餅盒,沒有折扣,記得約一千多

16.jpg  

不過內容物眾多,還有巧克力沾醬式喜餅(目前已確定要定這款,因為外型討喜,給親戚的)

而店家給的試吃有拉法頌、郭元益自家喜餅

拉法頌就是主打材料都遠從日本而來
確實吃起來與一般的喜餅不同,確實是很好吃
但是價格也是500起跳,如果到達一定盒數再減少個幾十元

服務人員態度都算不錯,也都很熱心,不用主動開口,就會拿試吃

第二站:禮坊(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392號(近永春捷運站))
這間算是滿多人會優先考慮的喜餅

5.jpg
記得前幾年,愛情旅行箱造成大熱門,我收了約3盒同樣的喜餅吧
今年看到的是第代的喜餅,可惜太過粉紅浪漫,不算是我的菜

去問到的價格是50盒以上約439,吃太多了,僅記得大約價格

4.jpg   

最新的系列為20盒就有389的優惠,二層
比較中意的顏色為蒂芬妮綠,實體感覺頗有質感
而大餅現場也有提供試吃,因為本人不挑嘴,覺得也還算不錯
我婆婆也有跟我去,他認為漢宮御點滿好吃的,我比較愛芝麻蛋黃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都很大方,而且這間是77乳加巧克力的廠商唷
我到現場才知道XD,所以說他們家的巧克力應該很好吃吧??!!
不過我都沒試吃,喜餅部分我覺得還算是不錯,喜餅我認為較甜,也不錯吃

第三站:伊莎貝爾(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96號)

這應該是很多人最優先的選擇吧~
這間又分為三種系列,分別主打不同的年齡層
就分成三種系列來介紹囉~
1.伊莎貝爾(日系可愛風)
這款類型就屬於外盒漂亮,內容物較少 

6.jpg 

 

7.jpg 

這款是415,忘記是幾盒以上了

 

8.jpg  

這款為390,滿20盒送一盒


其中用袋中盒的風格我滿中意的,一般女生收到都會很高興吧?
因為外盒很有質感,價格不算很貴,袋子又可以當小包包
如果介意餅乾的可能就不太適合囉!!
喜餅就一般般,試吃品有滿多碎掉的,有點小扣分,我放的都是我覺得很可愛的款式

價格約42x出頭,不算很貴

2.皇樓(中式風格)
這款很明顯是主打長輩喜愛的類型,外型整個就是金閃閃

今年有收到的類型就是這款330

19.jpg

9.jpg  
另一款看起來頗大方的,小小的伴手禮也好可愛
缺點是跟伊莎貝爾系列的餅很相近,滿多重複的
3.御倉屋(日系小菓子)
有別於其它二種系列,主打日系點心的產品
有煎餅、等,算是很特別的

12.jpg

這款是滿多人推薦的款式,很素雅的日系風

11.jpg

  
不過這款也算是評價很二極,總結大家的心得,就是好吃的很好吃,難吃的很難吃!
見仁見智囉,外盒包裝很日式,袋子也很可愛,我很喜歡伴手禮的造型
如果有優惠卷,訂購他們家的商品,會再多送幾盒伴手禮唷

而服務部分都不錯,來看的人也滿多
缺點就是餅乾的類型重複,試吃品有破碎的狀況,不知道是不是拿即期品
大餅就沒有試吃了,三種類型的餅,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第四站:一之鄉(105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6號 )
有鑒於今年收到的天使之愛這款禮餅,60盒以上399

 13.jpg   
有蜂蜜與蛋糕的組合很特別,所以也對一之鄉有興趣
看過網上的文章,對於服務態度不滿問題,個人覺得是還好
但是,與以上三家比較起來,我覺得服務確實比較不周到
(例如:未請入座,未送上茶,試吃品也是要主動問...等,雖然是小細節,感覺還是有不同)
基於一之鄉的喜餅內容與一般常見的類型不同
所以還是會來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類型
天使之戀這款真的很不錯,價格也滿宜人的,可惜以有收到類似款,不太考慮

14.jpg

這款也是我考慮得款式,因為也是很素雅的類型

經典款-60盒以上459

A款-60盒以上429

C款-60盒以上419

15.jpg


而彼得兔系列可愛,不過明顯的內容物與一般喜餅比較上少了不少
可惜義美的官網沒有放出彼得兔的喜餅,不然就可以給大家參考我想入手的款


目前來講,比較多人討論的仍有金格、白木屋、義美、高帽子這幾個系列
不過時間關係,主要還是找有看過的幾間來做挑選
金格聽說很好吃吶~今年已經有好多人推薦了~~可惜門市很少
義美評價不錯,只是價格很硬,頂多七八折等,看過以上幾間,幾乎都直接半價
高帽子則是太貴了~一盒約700起跳,沒試吃過,也不知道有沒有差
白木屋則是評價頗少的,也不清楚

以上是我看了這幾間的喜餅小小心得~至於挑哪間還在考慮中,給有準備的新人做個參考~


PS.最近真的很忙~發文會慢很多XD,還是謝謝有來看的網友
之後等比較有空,再回去留言給你們吶~~SORRY>/////<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