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9
我看我的網誌應該要變成月誌了~哈哈哈!越來越懶~


大約是結婚前,跟朋友認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約克夏


如果沒記錯是12/25日來的,等了很久的寶貝終於來到我家了!!

IMG_5157.JPG 

剛來的時候看起來懵懵懂懂的

很無助的感覺,事實證明只要一個禮拜就會熟了~

R0017708

很愛動來動去,拍照都糊糊的

 

當初想名字可花了我一些些時間,就想說取名為money

希望叫:「money來~money來~」

錢也會跟著來!但是自從去寵物醫院後,發現大家都這麼想

所以我跟大家的想法一樣,哈哈哈

 

IMG_6468 

過了三個月~前面的毛終於長了

可以綁起來囉~

帶他去河堤邊散步,順便曬太陽

因為長毛關係,所以很熱吧?!

一直哈哈哈的吐舌頭

IMG_6473 

因為小小隻,所以很愛躲在椅子下

IMG_6474 

最愛吃的零食bowwow,起司條

之前在寵物展買三包一百,但剛帶回家時也有買金吉利一包是4x元

IMG_6475 

看到零食就會很專注得表情

IMG_6476  

最愛吃了,所以也很挑食

 

 

     

瑪尼特技表演(握手、趴下、ㄅㄧㄤㄅㄧㄤ、give me five)

 來的時候已經7個月了~雖然大部分的文章都說1.2個月比較好教

但其實,只要有零食都很好教啦~

(以上動作參考我的狗雜誌教學的~寵物店免費贈送的)

 

可惜我們公司同事都認為狗狗過得好就好

不用特別教技能(又沒要去馬戲團)

不過,偶爾有點生活樂趣也是很不錯XDD

  

希望也能跟其他狗主人認識,讓我家的小瑪尼也能融入社會化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克夏 寵物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