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ophy。自信滿滿系列

 

 

只要列印出此句話「Philosophy x Candyworld 自信滿滿體驗之旅」

 

就可以到Philosophy專櫃體驗並獲得小禮物喔」

 

 

 

這次收到的是philosophy邀請,參加新品上市記者會

說到philosophy,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去角質產品

來自美國暢銷保養品牌,每項產品都有鼓舞人心的小語

相信就是力量,信心是很重要的來源呢!

 

這次選擇的地點是在喜瑞飯店

沒先做功課的我,差一點就遲到了

現場佈置的很典雅,如同品牌設置般

就是白與黑色簡單佈景,看慣花花綠綠的設置的我

對於這種很簡單靜雅的空間感到很滿意呢!

 

現場可準備了很豐富的杯子蛋糕唷

每一款都好精緻又很可口,是女孩們喜歡的口味

話說,杯子蛋糕美國人也超愛吃的,算是他們最熱門的甜點之一吧!

 

這次請到了全家教育訓練發言人來為我們做產品解說與介紹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自信氣質的人呢

雖然感覺得出有一定的年,從內而外散發的那種自信美

真的是很少見,希望我也能散發出那種自信氣質感

現場還有翻譯人員,看看這自信又充滿魅力的眼神

真的是超級漂亮的,所謂的自信美就是這樣~

 

 

 

對於亞洲女性而言,最大的差一點就是我們身處國家地理位置不同

膚色不同,老化程度也有很大的差異

但相比之下,我們的老化卻也沒有國外那麼嚴重

但我相信,肌膚凹陷、下巴臉頰鬆弛

是一般女性很難接受的模樣

 

從這張圖可以看到,抗老保養是亞洲的主要趨勢

跟英國地區一樣,美國則是抗老與保溼都很重要

這樣的差異就是氣候的不同,所需要的保養程度也不一樣

philosophy近期推出的產品也是各大報章雜誌所吸引的話題

因為這次的產品,主打能夠更年輕,拉提提昇肌膚緊實的小秘密

解決了老化的徵兆,接下來使用的產品也要跟著變化

philosophy本次主打的重點在於不同時間使用不同的產品

臉部不僅要膨潤,拉提也是很重要的    

 

首先我就要來分享這次的產品囉

手邊目前還有服役中的抗皺產品,所以先以現場實際使用到的心得做分享

當然,我後續也會分享這款的使用心得與持續效果,屆時請期待

自信滿滿雙效精華液

 

也就是我手中拿的產品

這款雙效精華液遵循人體與大自然的法則

推出雙頭合一,日夜分別使用的雙效精華液

圖中左邊太陽形狀就是日間,月亮形狀就是夜間

日間精華液主要功效就是與地心引力抗衡

所以主打提拉的效果,添加了葵橘果、黑麥籽萃取,主要是將鬆弛疲乏的彈力纖維恢復緊緻度

這款使用起來很快的推勻,而且緊緻度表現得也很不錯

夜間的精華液

他就是要讓肌膚膨潤功效,使用葵橘果、米糠等高纖維維生素A等配方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輪廓線看起來更豐潤

當時試用的感想是覺得夜間精華液的吸收度極好

屬於偏油精華液質感,很像寶拉抗皺精華液一般

吸收進去馬上就豐潤了整個手背

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

使用完了精華液之後,最重要的就是最終的保留肌膚所有養分的精華

這款自信滿滿緊實霜,訴求重點就是保濕潤澤

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 

本次的秘密配方就是創新的蛋白質聚合體配方

讓肌膚變得更年輕,製作更年經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

質地柔潤滑順,輕輕一推開,稍微按摩就可以吸收進去

肌膚也能感受到保水度提升,獨特的蛋白質聚合物、葵橘果、海洋微藻萃取

蛋白酶體的更新回收作用,提升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提升

讓肌膚保留滿滿的水分,也是這款的重點

 

經過實驗室的測試,多人的實驗結果

提升保濕度之外,還有臉龐豐潤,僅時更有彈力

 

現場所準備的組合系列

每款都看起來很好用,簡單又清新的包裝

 


發現幾乎都是以黑白色系為主打

黑白色總讓感覺到有專業的感覺

 

 如果有想要禮物送朋友

這種清新的小女孩包裝也是很適合的

當天還有跟教育訓練公關合照唷

結果他本人又高又瘦,超漂亮的~!

 

◣ Candyworld 的♥胡言亂語◥

 

這次活動有與專櫃配合,如果到專櫃報上我的名字or部落格名稱

可以獲得小禮物唷,名字就抱上Candyworld就好囉~

雖然可能不一定會送本次介紹的產品

但是都會是物超所值的小禮物唷,以上分享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