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特展

 

很難得機會去看展,這次的糖果天后辦在中正紀念堂

趁著人不多,開展第二天我就跟MAY衝去看了

 

 

 

來自好萊屋的糖果天后異想世界

透過多樣化的糖果,打造名畫、地標、各種天馬行空的產物

只有在這個展覽中可以看到,本次是預售票160元

現場一般票則是250,從粉絲團下載的圖片,給各位更明確的參考

 

下載這個APP,只要掃到正確的QR,就可以得到很可愛的背景圖片唷!

 

展覽期間是從5/3-9/1

 

稍為介紹一下本次的團隊靈魂人物-賈姬‧索金

美國人,運用了多樣化的糖果

在不景氣的環境裡,為人們重拾活力與繽紛的想像

製作出客製化的糖果工藝,從親友聚會、結婚典禮

迅速竄紅到好萊屋的名流間,就連TLC旅遊生活頻道

更為他做了個人實境秀唷!

 

本次展覽中超過1800小時手工打造、50多位人員的齊心協力

打造出全球第一個糖果夢幻王國,具有想像力喜歡天馬

行空的人,一定要來看看!

 

一入門就看到很可愛的拐杖糖

又大又圓的棒棒糖,可以一口吃下是小時候的夢想

準備進入夢幻的糖果世界了嗎?

開始囉!

 

本次展覽在中正紀念堂的,一共分為五區

【第一區】糖果大世界Mini me

▲來自巨人國的糖果機

本區為糖果天后帶我們進入奇幻世界

大大的糖果機,底下全是用糖果做成的

很驚人,也覺得很奇妙

 

第一區主要是簡單的糖果介紹,實際使用糖果作品不多

這區也有電視機,介紹團隊整個製作過程唷

 

【第二區】甜蜜美術館Sweet Museum

說是美術館,因為用到的作品,都是參考畫作而製成的

看到上面的QR嗎?可以掃看看唷!

遠遠的看還不覺得有甚麼

近拍才知道這是用了多少的糖果花費心力做成的

這個大花瓶,遠看還真的是很逼真

利用多種不同種類的糖果,才知道原來這些市面上都沒看過啊!!

(應該是我很少再吃糖果,哈哈)

 孟克極為有名的吶喊

本次展覽最重要的靈魂人物,賈姬

 

【第三區】小熊方塊遊世界 Around the world withGummy & Bricks

這裡幾乎都是用小熊糖果作成的各大景點

會依照不同燈色下,有不同的變化

有點像是比較日光、夜晚、這樣的色澤變化感覺

看起來也會有不一樣的風貌

▲人面獅身

你看看好多不同顏色的小熊軟糖啊!!

看了我都想吃了ORZ

▲中正紀念堂

為了這次的展覽,還特別製作符合當地特色的景點

不過,整個就全白,很難使用糖果作出特別的設計吧!

▲巴黎鐵塔

不能去巴黎,這邊也可以看得到巴黎鐵塔

色彩很豐富,看起來很具有活力的感覺!

▲自由女神

雖然還是有點落差,做成這樣也是很厲害了

細麵那個設計,看起來好像魚鱗,像不像美人魚哩?

自由女神的臉,有特別的設計嗎?

我想應該是要做出陰影吧!

▲雪梨歌劇院

我說,這很像豬腳!從這個角度看超級像的!

歌劇院的設計太特別了,也很難抓出那種獨特的感覺吧?!

這樣看就不像豬腳了吧?!

▲印度 泰姬瑪哈陵

這個做得很漂亮,實體看起來也頗具有質感唷!!

 

 

▲台灣 特色廟宇

說實在看不出來是指哪間特定的廟宇

很用心的設計,這應該花了很多時間吧

糖果應該是用花樣形狀的軟糖

門柱也是棒棒糖作成的吧

不同的燈光下,有不同的樣貌

這張就很像夜晚下的廟宇

 

【第四區】糖果馬戲團Candy Circus

短腿長頸鹿,哈哈

因為設計關係,如果作等比例大該撐不起來吧!!

被某人評鑑為本日最可愛

可惜我拍糊了XDD

乖巧的猴子先生

合照來一張

會動的老虎

大象先生很可愛

▼以下就是馬戲團的小丑

看完這些多樣造型的小丑人物,就要邁向令人最期待的城堡區

 

【第五區】奇幻城堡Fantasy Castle

我覺得很像狗的狐狸

我家瑪尼跟他很像XDD

繽紛色彩的大樹

有像櫻花的感覺嗎?粉紅色的樹雲

邁向康莊大道的城堡

超巨型的城堡

看了就很令人開心

圍住在這邊拍照的人也超級多的

 

趁著人不多,終於可以拍到全景

背後的螢幕會變換

有時候試放煙火,有時候是一般的雲朵

細拍城牆設計

 

【第六區】購物區

 

看了這麼多的糖果設計

出來都想吃小熊軟糖了ORZ

 

今日最想買的糖果棒棒糖

可惜實在太大顆了,吃不完那麼大,所以拍張照片留念囉

巴黎鐵塔的小飾品!!

▼最後,出去會蓋的章

裡面沒有洗手間,所以蓋章後可以再進來唷!

 

zy8qjd   zy8qjd  

還好人不算多,拍照起來看起來都很完整

讓人為之著迷的城堡,光是拍照就值回票價了

前面都還好,就覺得是滿滿的糖果味

特別製作的台灣廟宇讓我覺得很有誠意

除了城堡之外,第二讓我有印象的就是這座廟宇了

 

也因為人少,所以逛一逛,二小時就過去了

不會太長,光是這樣拍照,腰也都痠了~

這就說明了,小時候並不一定要往讀書主流這塊

從興趣發展是最重要的,就連做糖果工藝都能夠賺錢啊!!

前陣子看了一篇文章,剛好心有戚戚焉~呵呵

 

我覺得這個展覽,很適合攜家帶眷去參觀

這是指人不多時後,參觀與拍照非常的爽快

就連整個城堡風貌都能完整呈現

但如果人多到要排隊,我想除了人擠人之外

樂趣也減了一半吧~!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果天后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