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ATT。麵家三士 

 

又是來到日本拉麵時間了~

算一算我寫的拉麵文還真不少

主要是老公很愛吃啦~

 

之前他很喜歡吃三田製麵所的麵

不過有次很差的經驗後,我想再也不會去吃台灣的店了吧

 

而愛吃沾麵的人,現在也可以考慮不太需要排隊的麵家三士唷

我們到信義ATT4樓,平日晚上不用排隊

 

▼菜單(只拍我有吃的唷~)

▼龍馬拉麵

個人還是偏愛湯麵式的拉麵啊!!!

有美味的溫泉蛋配上油花烘烤的剛好的叉燒

有點彈性的拉麵,溫醇的湯頭

個人頗愛他們家的拉麵的

但是呢...怎麼覺得叉燒變薄了?!

喔喔~我最愛吃的溫泉蛋

這間做的也很好吃唷~

湯頭維持一貫的濃郁口感,跟一般拉麵店的湯頭比較起來

並不會讓我感覺太鹹,麵條頗有彈性的

但不到有嚼勁,對於牙齒沒那麼有力的我算不錯

但老公就比較嫌棄他們家的麵條


▼加點餐飲

這樣拍起來很豐盛捏!

我最愛吃他們家的燒肉飯囉~

但是...這次吃起來有點小失望

怎麼感覺是放有點久的味道呢?!

 

燒肉味道有點清淡,都是白飯的味道

白飯有點冷掉了,吃起來就有點失敗

沒有紫蘇粉提味,紫蘇粉好像只有花月嵐有?!

總之,我不愛~

 

▼漆黑味增沾麵

上桌後,有讓我驚豔一下,配料怎麼這麼多啊?

還一堆湯湯罐罐罐,整個就很豐盛


▼沾麵配量

我覺得沾麵的叉燒比較厚實一些

麵條應該是跟拉麵的相同,不過有泡過冰水

彈性與口感會比拉麵更好

黑味增的湯頭雖然看起來黑很濃郁

但我吃起來是覺得沒那麼重口味唷

 

他們的湯頭是黑味增,跟另一家的濃郁柴魚湯頭相比

會更為溫醇不少,更能凸顯味增本身的氣味

紅色罐子裝的就是大骨高湯,白白的顏色

一打開還思考頗久的,想說是醬料嗎?!

但這點我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

因為一般附上的都是開水,而非大骨高湯

不過阿,根據老公表示,他說吃起來就很一般

雖然配料很多,但對於講求嚼勁的人

這款就沒那麼夠力,看再配料很豐盛

看起來是很有滿足感啦!

 

zy8375  

 

雖然他們的沾麵並非如想像中的Q彈

但相比之下,服務與餐點的品質都滿令我滿意的!

重點是不用排隊!!

 

如果是喜歡吃拉麵的人,湯麵這間還算不錯

只是跟以往相比,叉燒好像真的有點縮水耶~

湯頭是一樣濃郁的,吃完很有滿足感

只是我前面提到燒肉飯很失望阿~~

 

沾麵就見仁見智,並非每個人都喜歡很有彈性的

如果喜歡沒那麼Q彈的口感,又喜歡豐富的配料

還有不同的口味沾麵,麵家三士是可以考慮的唷~!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 ( ATT FOR FUN )

電話: 02-77375188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