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粉絲團上分享了比手大的手機

我想,應該也猜到了是哪間的產品

 

先說,這款產品真的有大大的令我感到衝動

想馬上再換下新手機取代

 

來自日本Sony推出全球第一大 Full HD 智慧型手機,

將SONY旗下所有最優質的功能聚集在這台手機上

 

Sony Xperia Z Ultra C6802 功能特色 (引用)

◎ 美型工藝厚度僅 6.5mm,212 克的重量

◎ 防水防塵 IP55 / IP58 的耐用設計

◎ 6.44 吋觸控螢幕、1,920 x 1,08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支援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與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

◎ 能以任何鉛筆、多款觸控筆觸控操作,輸入文字或素描

◎ 採用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 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30 GPU (圖形處理器)

◎ 800 萬畫素背面主相機,前置 200 萬像素視訊鏡頭、16 倍數位變 / 焦自動對焦

◎ 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Exmore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HDR 拍攝及錄影功能

◎ 支援 UMTS HSPA+ / GSM 四頻 / Wi-Fi 無線網路與熱點

◎ 支援 USB 2.0、藍牙 4.0、FM 收音機、NFC、DLNA Certified 認證 / MHL 輸出 / A-GPS

◎ 內建 2GB RAM / 16GB ROM 儲存空間、Sony 獨家 STAMINA 省電模式可延長電量使用時間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大至 64GB 記憶體容量

 

透過以上說明,我想不能體會它的優點

FG這次邀請百大部落客們來體驗新品上市說明會

 

經過實際把玩,真的覺得這台有超越我目前手機的使用功能

前陣子才剛換手機,從IOS換到Android ,體驗了其中的差異性

 

就先來看看本次活動提供的商品,做個簡單介紹吧

 

▼專屬的皮套(可立起來)

▼SBH20藍芽耳機(五色)

這我之前辦新手機有加購,很方便又實際的產品

價格也不高,搭配加購,划算不少

 

▼隨身音響

小小一台,放在電腦螢幕前很方便

 

▼SBH52智慧藍芽耳機

▼SmartWatch2

 

 

透過與手錶的結合,手機不再只能當手機使用

與生活周遭的隨身產品結合,攜帶更不是問題

 

不免俗的還是請到的行銷總監說明本次上市新品的歸納

四最一唯,是Sony Xperia Z Ultra的重點之一

 

歸納出我認為他值得購買的原因

 

 超大螢幕,視覺享受,利用手機取代平版,攜帶方便

6.4吋,剛開始拿起來,還真的有點大

甚至我覺得拿起來接聽電話有點蠢,超級大一台,比我的手掌還大隻

原本以為打字會很不方便,沒想到sony還特別設計了鍵盤

上圖為單手鍵盤,一指就可以輸入所需的資訊

如果害怕單手拿會掉,雙手拿是比較安心

但他們雙面都採用特殊的強化玻璃材質,也不擔心一摔就掛了

全平衡、對稱的鋁合金,極致優雅的手拿感

(但四角摔到可能還是有風險,盡量避免囉)

 

我從蘋果日報找到各大機種比較

1374541345-2408792347_m 

▼大小比較

左:Sony Xperia Z Ultra、右邊:HTC NEW ONE

 

透過後面解說,才發現其實善用工具也能提升他的實用度

可拿起來講電話的藍牙耳機,方便取代了手機手持的功能

美型工藝厚度僅 6.5mm,212 克的重量

寬度是以護照寬為設計,女性放在包包、男性放在西裝外套中

隨時拿取也超級方便。

 

搭配NFC設置,超級方便,請繼續觀看下去有詳細解說

 

 

影像畫質提升,鮮豔色彩,目不轉睛

 

▼主畫面

▼排序畫面(可自行設定)

有人說,防水手機畫素往往不佳

這台Full HD面板裡增加了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

提升色彩的鮮豔感,並補足其中影項

對於常看影片的人,或是愛拍照的人來說

大大補足對影像的滿足感,取代相機不能補足的色系。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是硬體本身

X-Reality for mobile 是軟體升級

目前台灣地區搶先上市

X-Reality for mobile要之後更新才能有更精緻的畫面

 

▼相本、影片圖檔

透過雙指滑動,可快速瀏覽選擇的圖片頁面

點開後,可完整看到清晰的圖片檔

 

能以任何鉛筆、多款觸控筆觸控操作,輸入文字或素描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寫字還要另外拿觸碰筆

是件很麻煩的事,但用手又寫不好,還是想要有筆記本的感覺?

 隨手一拿,利用鉛筆,就可以記錄當下心情,

提供類似繪圖板的功能,想畫就畫,想寫就寫。

 

這是我今天隨手完成的圖稿,花不到我三分鐘就完成一張圖,

就跟繪圖板一樣方便,只是比較小型,但攜帶好方便,

 

除了簡單的記事本功能之外,繪圖還有各式各樣的功能,

素描、區塊色彩、鉛筆、水彩...等一堆有趣的設定,

更能打動創作者的隨時隨地記錄生活的心

跟我一樣喜歡畫畫的人,這款絕對是你生活最佳的首選!

 

▼其他高手作品 

要不是我才剛摸平板繪圖,如果讓我練習久,我想這些作品也難不倒我

不會繪圖的人也不必擔心,右下角那邊也可以拼接照片

生活不再單調,隨心所欲地創造自己的影像風格!

(看上面的文字,我都覺得我可以去當行銷了XDDD)

 

不是我要一直推薦產品,是因為剛好他的功能有打到我的心,碰到我的點

所以才會這麼令我心動,沒辦法,我也是藝術人XDDDDD

 

防水防塵 IP55 / IP58 的耐用設計

防水設計一直是SONY主打的重點之一

享受泡澡的時刻,也不離手的有趣3C體驗

看影片、聽音樂、玩遊戲,不小心滑下去也不必擔心

 

▼現場直接示範

丟到水裡也不必擔心,更何況是去海邊、泡澡了

越出越大,下次可不可以拿來撈鯨魚?

 

除了防水,防塵也是一大賣點(去海邊容易有沙塵咩)

是說,防水手機,要入水之前,要注意邊邊的插孔是否有蓋好

之前有特別說明要留意,新聞上報的應該是沒蓋好就丟進去了

 

對了,就連在水下也能拍出拍攝FULL HD影片

800萬畫素鏡頭搭配「Exmor R」感光元件,支援HDR拍攝與錄影

 

「Exmor R」是Sony自行開發的感光技術,藉由改變感光層的位置,增加受光面積,

比起一般數位相機,可以提高感光度,並減少更多的雜訊。

「Exmor」一詞為「Exceed」、「Express」和「Experience」的頭文字「ex」

再加上「More」所組合而成的創造語彙,代表超越過去、體驗前所未有的視覺影像之意。

這套感光元件已經在Sony的數位相機上多所使用,強調藉由其影像處理軟體,

Exmor R CMOS將能展現比同業機種更清晰的圖像,即便在夜間或光線不足的情況下,無須腳架也可拍出清楚的畫質。

 

 

聽覺上的享受,音質自己調整。

 

 前面提到,Sony Xperia Z Ultra 把旗下家電最佳的功能放到裡面了

可自己調整重低音,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

我想有品位的你,更能依照需求選擇自己要的音調囉~

 

▼影片與音樂的瀏覽介面

因為瀏覽介面是一樣的,都具備很高質感的畫面

▼內部建立的快速介面系統

NFC 近距離無線通信

(就是上圖的二個相同標誌)

 

讓手機或是其他設備,在大約10公分的距離內從另外一台設備或NFC標籤取得資料

類似結合感應式讀卡機、感應式卡片等功能,類似藍芽,卻比藍芽更為即時。

 

同圖示上的標籤,輕觸即可,像是耳機、音響、手錶都可設計成此功能

以後更可能取代悠遊卡、信用卡等相關服務。

 

▼手錶則是在後面

 

多工介面

早在推出之前,某大廠有類似功能,子母畫面

但現在Sony Xperia Z Ultra 推出的多工界面

不只二個畫面,開到3個以上都沒問題,還能調整大小。

 

對於想一邊看影片與查資料的人很方便,

就好像邊看英文影片,又想一邊查單字,學習上明顯效率增加。

 

▼黑白二色,上市後還有紫色

高質感的設計,搭配專屬的磁扣式座充

立著看影片也不怕耗電量過兇

 

(但這是預購才有送的啦,等到文章開啟大概也沒了XD)

 

最氣的是,他這樣的價格居然才22900(16GB)

搭配月租費也不到6000,我都用13XX的方案

真的是相見時恨晚.....

 

img_228_2318_9  

這篇文章花了我好多時間啊~

主要是他很多功能,加上以女性的觀點來看

他這些都很符合現在人需求,真的是為"人"來做設計的

各式各樣的考量點都具備了,不得不說是我目前用過最愛不釋手的一隻

 

今天這場活動來了好多時尚女孩,也很精心的準備文章跟各位分享

如果有興趣的請務必搜尋"Sony Xperia Z Ultra"會有更多的內容

也許跟專業的3C高手比較起來,我寫的不算專業

但我認為我將它打動我的感動點都說明出來了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