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FIN。秋冬變髮之紅紫挑染

 

過了將近四個月,自上次變髮造型之後

終於趕在親人的婚宴前,也是剛好換季時間

選了個適合秋冬的髮型


上次的造型是比較多變,因為有挑染

加上我前陣子忙碌,沒時間好好照顧頭髮的關係

已經有點退色,然後髮尾也變好差

之所以會說是我的問題,是因為我前陣子有用髮膜保養

髮質終於不再像稻草了XDD


歷經四個月沒變造型,結果退色退光光

換新照片,還被朋友問,這是最新流行的漸層染嗎?

看到這個問題,著實有讓我笑了一下


這次新的設計師是ginger

一開始就先問我的想法

因為髮尾狀況不太好,本來想剪短髮

但想到剪到肩膀會亂翹

所以就決定小修下即可

髮色的部分,我就決定挑偏紅的咖啡色

其他就交給設計師決定

FIN染髮都是先洗髮後剪完造型再染髮

然好整頭之後,用保鮮膜阻隔空氣



看著三種顏色,就很期待色彩的變化與組合


清洗後,還有做護髮的動作,是最強的水洗式護髮


過程中會來詢問小點心品嘗,喝水、喝咖啡都有喔


順便點了最熱門的抹茶厚片吐司

因為時間比較長,主動問小點心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變髮前

 

▼變髮後

這次挑染了紅色與紫色

搭配了紫色,色彩變得比較深色一點

也變得比較穩重些,有點偏向上淺下深的感覺

 

挑的咖啡紅色我很喜歡,因為很喜歡偏紅的咖啡色

看起來更顯白,而經過的巧手設計讓我的髮質看起來不那麼差

看起來有漸層感,色調偏重的關係

相比之下,這次會比較穩定,沒有上次的那麼活潑感

但秋冬到了,比較沉一點的顏色

會更適合秋天的陰鬱氣息,這次的變髮也是很滿意喔!

 

然後,我又敗了哥德式生命果油

我也是在FIN買的,前陣子看有部落客介紹

就覺得好像超級好用,所以就順便敗回家

這陣子很紅的神奇捲髮器,我也偷偷買回家囉

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我目前長度,等有空再分享!

 

這款生命果油阿,有二種顏色

黃色瓶 - 哥德式Elujuda 生命果油 系列FO 

橘色瓶 - 哥德式Elujuda 生命果油 系列MO 

FO系列對於細軟髮有澎鬆效果   MO系列對於硬粗髮有柔軟效果

我是細軟髮,就直接買黃色瓶來用看看

生命果油是從猴麵包樹果實提煉出來的遊,具有高效抗氧化成份

他的油脂跟頭髮的油脂成份很相近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擠一下,大約就是我中長髮的長度

仔細搓揉之後,塗抹於髮尾

因為是純天然成分,不需要洗手,不黏膩的質地

頓時一掃以前用髮油的壞印象

因為以前都沒認真保養,這次我就特別用心

洗完頭之後,我做好保養,順便敷面膜

先將頭髮抓整齊不要凌亂,搓揉之後輕輕抹在髮尾上

從髮尾→髮中→表面,我聽朋友說可以稍微幫髮尾按摩

一抹完,我就感覺到髮尾變順,然後再用毛巾把頭髮包住

但我發現因為頭髮變順了,用毛巾包起有點滑掉

((還真的是馬上有效耶))

最後,大概包了五分鐘之後,我就開始吹乾

 

▼吹好的頭髮

還真的是跟之前同稻草般的髮尾不能比阿

之所以會特別介紹,是因為這款目前只有美容美髮沙容才有賣吧?!

目前網路上也沒販售,已錢在網路上有買過假貨,現在都特別注意呢~

這次的髮型跟膨鬆感我都很滿意,最愛的還是入秋的紅髮色囉!

 

然後跟andy老師借自拍神器

 

拍起來果然很柔美XD

 

這次的新造型,就算全綁起來也沒問題呢!

因為怕退色,我都二天洗一次頭,第二天綁包頭比較不會黏膩膩的感覺

偏紅的色系好適合日系打扮呢!

 

 後面幾張是染後10幾天,還是可以依稀看到挑染色系很明顯喔!

 

Fin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麥當勞巷內)

電話:(02)2559-5366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 秋冬流行髮色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