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erbmaze生活芳療。舒緩平衡精油、寶寶護唇膏

 

最近生活都在忙碌中度過,除了關心服貿的問題之外

我自己也好多事情要忙喔,一年最重要的展就是美容展

前陣子買了好多東西XD,公司又有新的業務要忙,睡眠又不太足夠

 

朋友推薦我用的新產品,是來Herbmaze 這品牌

主打生活芳療的產品,來自台灣花蓮的農場,培育有機草本植物與花卉

在台灣這塊沒有汙染的土地所種植的,追求產品品質與安全,是Herbmaze對顧客的承諾

用過的朋友評價都還不錯,經過我自己用了一陣子,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入手的商品共有二項,最受好評的是舒緩平衡精油

接著就是寶寶護唇膏喔,不過介紹的人比較少些


舒緩平衡精油

IMG_7543

 精心調配之複方精華,多層次的花草香

隨時按摩,上班族常備,攜帶方便

使用容易,上班族首選,全家大小皆可以使用。

IMG_7548

瓶口採用日本進口鋼珠,以滾珠式塗抹,可直接針對局部肌膚塗抹按摩,讓精油在皮膚上均勻延展滲透。

添加薰衣草、薄荷、天竺葵、迷迭香、檸檬馬鞭草等精油及基礎油。

 

※懷孕前三個月請避免使用。

 

我自己都這麼用,地一個是按摩太陽穴

DSC00686 

均勻塗抹之後,再用手壓住穴到,慢慢的延伸上去

DSC00687

眼睛疲憊的同時,也可以塗在上手上後,再往眼頭上方穴道按摩

脖子也是最容易感到痠痛地方,尤其是低頭族

DSC00688

DSC00690 
像我最愛滑手機了,從後面均勻的塗抹,按摩一下是很棒的生活享受喔

接下來,也是他們家明星商品之一的護唇

說真的,他們家的價格算是偏高的,現在挑選護唇產品

有比較會注重成分了,畢竟是會吃到嘴巴裡面的XD

 

他的滾珠很特別,不會一次露太多,用起來的量剛剛好

即使多滾幾次,也不會有黏膩感

 

寶寶護唇膏

IMG_7554 

添加有機乳油木果油,有機橄欖油,有機可可脂,巴巴蘇油,胡桃油

勘地理蠟,蜂蠟及天然維他命E,能修護及滋潤寶寶雙唇

防止唇部肌膚粗糙,預防乾裂,減少乾澀及脫皮。

※通過SGS不含色素及防腐劑測試。

DSC00340

 這款是我最近拿到的,護唇膏這種東西就是會東丟一個西丟一個

前陣子分享的Organic Essence 有機護唇膏 

 

我也覺得是很不錯的有機品牌,而這款也是同樣添加有機成分的護唇產品

DSC00339

 

相比之下,我覺得寶寶護唇膏更為滋潤點,不需要塗抹太多次

可能是最近天氣比較熱些,我用起來覺得滋潤度剛好

Organic Essence 可能更適合夏天使用,他的滋潤度就沒這款好了

Herbmaze生活芳療的產品,整體來說

我覺得設計得很實用,而且很天然,屬於台灣自己的產品

個人滿推薦舒緩平衡精油,是真的很有消退疲憊清涼感

有淡淡的梁良香氣,卻又不會太臭,滿喜歡的!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