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鷹流拉麵

 

這是間來自日本高人氣的拉麵店

就連老闆與老闆娘都是日本人

基於老公吵著要來吃,所以趁著活動結束就來品嘗看看

 

沒想到晚上8點多,人潮還是不減

但排的時間不久,等待時間還有服務人員拿水招待

印象大為加分

 

稍為拍了下裡面環境


現在店內拍照,最好都經過店家同意

因為之前去日本,老公只是用手機拍一下餐食

就被服務人員阻擋,風情不同,所以還是要多注意

問老闆娘的時候,他還很熱情跟我說那邊、那邊可以拍XDD

 

吧檯

店內環境

門口這個鈴鐺好特別喔

菜單

桌上的調味品

超極豚骨拉麵 ( NTD 300 )

這老公點的,有加麵喔,點超極的加麵好像都免費

不過上桌後,怎感覺賣相沒有我的好

平平的一款,沒有特別設計的碗缽還是有差XD

 

多了溫泉蛋,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不過我只是收個相機,就被吃光了....

所以我不知道口感!!!!(掯,我最愛吃溫泉蛋了)

另外單點要30元喔,下次再來吃~

我覺得我的湯頭就夠鹹了

看老公吃的很滿足,看來應該也是很夠味

因為他看我加湯就一直說,味道跑掉了啦~

吃不完也不幫我吃,就說那不是原味了

超濃鹽味拉麵 ( NTD 260 )

一上桌後,厚實的碗缽有讓我感到驚奇

大大的斜角設計,配上大大海苔

整個就很有氣勢,雖說是小碗的

但份量滿足感也很夠

甚至比老公點的大碗麵更有份量感

 



口味上來說,我是覺得比較濃郁些

號稱主打女性客群的膠原蛋白美肌湯頭

確實可以感受到湯頭那咕溜咕溜滑順口感

這個冷掉後,應該有後後一層的膠原脂吧?!

 

但對我來說,鹹度還是太重了!

所以還是要加湯,附上的小盅很可愛吧?

麵條具有彈性,配料上倒是還好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的濃郁湯頭唷

拉麵的精華就是在湯底

以價格與成品來說,湯頭就值回票價了!

(希望之後不要變質了,印象真的不錯)

 而依照他的說法,這間店成本有下功夫

他以前在日本人開的拉麵店(現已倒)

就說湯頭都要當天熬煮,然後真材實料

最後還會灑上油花(也就是所謂的膠原蛋白)

這樣才會夠濃郁,依照他的個人感官

這間應該是有達到他的要求,後續也一直想再來吃

會想讓我再回訪的一間膠原蛋白美肌湯

 

對了,老闆娘台語很溜,國語就不太行了

女性去用餐,結帳後還會給一張學生、女性優待卡

第二次消費有優惠,對女孩子們超好的^^

以上推薦~

 

 

鷹流拉麵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4號

電話:02 2778 1177

營業時間:一 - 日: 11:30 - 22:0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