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地雷,北海道生鮮拉麵

 

記得剛開幕的時候,在阪急的B1一級戰區中

非店面的位置,有個日本老闆相當醒目

至少待了有將近一個月

 

那陣子滿常跑百貨公司亂逛

加上老公愛吃拉麵,想說吃看看

但每次都還是轉吃長崎拉麵、要排隊的某沾麵

結果這次終於妥協吃看看這間新開的麵店

但日本老闆已不在,店面的配置也稍為更動過了。

 

原本抱著期待,想說手工拉麵

吃起來應該是很有彈性的,加上日本老師的手藝

 

上桌後,我點的是日式醬油拉麵,老公點的是豚骨

 

 結果,沒想到湯頭居然是醬油+水的感覺

感覺真是糟透了,而老公說,他們是有醬包

就像外面三商巧福那種的調理包

灑個熱水,配上醬包,煮個拉麵就上桌了

 

很令我訝異,也讓我失望透了

這個是豚骨拉麵

 

 

 


(放個肉片就想打發我??!!)

最後,囫圇吞棗把麵吃光後,之後再也不光顧啦

至於麵條呢?很普通,也許他是真的手工拉麵

但是配上 很令人失望的湯頭之後

再怎麼Q彈的麵條,也是令人失望的。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再開

也不知道是否還是用醬包

 

雖然價格相比之下是便宜不少

但我寧可去排隊吃小陳的牛肉麵,再也不會回訪~

真是太地雷了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B2美食街

(在三田製麵所旁邊)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阪急 難吃拉麵 地雷拉麵
    全站熱搜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